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首场点球大战诞生 乌克兰胜瑞士晋级8强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2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第18届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在科隆莱茵能源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瑞士和乌克兰。结果,两队在120分钟时间里战成0-0。点球大战中,舍甫琴科第一个出场将点球罚失,但随后出场的三位乌克兰球员全部命中,由于瑞士前三轮点球全部罚失,乌克兰就以3-0点球击败瑞士闯进八强。

    历史上两队从未有过交手。小组赛中,瑞士2胜1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他们也是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在过去22场比赛中,瑞士仅仅输了一场比赛。乌克兰则是2胜1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本场比赛,两队都遭遇了严重的后防危机。瑞士后防核心森德罗斯受伤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与他同在阿森纳效力的小将朱鲁首发出场;乌克兰的鲁索尔和斯维德斯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而叶泽尔斯基受伤同样无法出场,布洛欣不得不让两名中场球员古辛和古谢夫回撤后防线。

  比赛开始,双方拼抢非常积极。第4分钟,哈坎-雅金右路小角度抽射偏出。第7分钟,又是哈坎-雅金禁区外大力低射,绍夫科夫斯基将球没收。乌克兰前场进攻失误频频。第13分钟,乌克兰中场传球失误,维基断球调整后25码外远射,绍夫科夫斯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比赛在15分钟渐入佳境。乌克兰在第20分钟险些打破僵局,朱鲁拉倒沃罗宁,卡里尼琴科左路任意球传进禁区舍甫琴科在对手贴身盯防下俯身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瑞士在第24分钟还以颜色,巴内塔突破被舍拉耶夫铲倒,弗雷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左上角而去,但横梁拒绝了这记漂亮的任意球。

  第27分钟,乌克兰前场进攻,卡里尼琴科接队友中路横传起右脚搓射远角,皮球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舍拉耶夫禁区外大力射门被朱鲁挡出,皮球再次落到舍拉耶夫脚下,但他随后的射门高出球门。第31分钟,穆勒禁区外起脚打门被绍夫科夫斯基得到。眼见年轻的朱鲁无法防守乌克兰前锋库恩果断用格里奇丁换下阿森纳小将。第39分钟,马格宁禁区外远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左门柱。随后,内斯马奇尼后场先是铲断菲利浦-德根脚下球,接着菲利浦-德根又在回防中铲倒内斯马奇尼。第42分钟,巴内塔任意球射门被绍夫科夫斯基击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瑞士与乌克兰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古谢夫右路传中,沃罗宁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卡巴纳斯脚后跟回传,哈坎-雅金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沃罗宁禁区外过人后起右脚射门,祖贝尔布勒将球稳稳拿到。第59分钟,巴内塔禁区前推倒内斯马奇尼,主裁判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舍甫琴科右脚任意球大力劲射被人墙挡出。第62分钟,卡巴纳斯故意踩踏内斯马奇尼逃过处罚。斯特雷洛换下哈坎-雅金,瑞士改打双前锋。第65分钟,乌克兰右路下底传中,沃罗宁头球攻门高出。两分钟后,舍甫琴科禁区前闪开空挡左脚抽射稍稍偏出,不过此前舍甫琴科停球是一个手球。

  第73分钟,马格宁左脚任意球直接吊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里尼琴科左路开出角球,古辛头球后蹭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布洛辛做出换人调整,罗坦换下了卡里尼琴科。第78分钟,巴内塔在无望得球的情况下直接踹在了瓦斯丘克的左脚上,但主裁判未有任何的表示。比赛最后10分钟,两队均不急于进攻,看台上的球迷集体发出了阵阵嘘声。最终,瑞士与乌克兰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战成0-0,比赛进入30分钟补时。赛后统计数据显示,两队90分钟时间里居然没有越位。

  加时赛开始。第93分钟,雷布罗夫换下沃罗贝。第95分钟,巴内塔左路远射偏出左门柱。第97分钟,弗雷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0分钟,沃热尔右脚劲射,绍夫科夫斯基将球扑住。进入加时赛,两队更加小心和谨慎。加时赛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舍甫琴科右路下底回敲,可惜没有队友跟进。第106分钟,罗坦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祖贝尔布勒单掌将球打出。布洛欣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米列夫斯基换下沃罗宁。第114分钟,雷布罗夫禁区线上右脚射门,马格宁将球挡出。卢斯特里内利换下弗雷。最终,两队在加时赛仍然未能分出胜负,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第一轮:舍甫琴科推射球门右下角被祖贝尔布勒扑出,斯特雷洛低射中路同样被绍夫科夫斯基扑住。0-0!第二轮:米列夫斯基右脚“勺子”点球命中,巴内塔右脚劲射被横梁挡出。1-0!第三轮:雷布洛夫右脚推射球门右侧命中,卡巴纳斯右脚射门又被绍夫科夫斯基扑出。2-0!第四轮:古谢夫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3-0!由于瑞士前三轮点球全部罚失,乌克兰就以3-0击败瑞士闯入四强。

  瑞士出场阵容(4-5-1):1-祖贝尔布勒/23-菲利浦-德根、2-朱鲁(33’13-格里奇丁)、20-穆勒、3-马格宁/16-巴内塔、6-沃热尔、22-哈坎-雅金(64’11-斯特雷洛)、7-卡巴纳斯、8-维基/9-弗雷(116’18-卢斯特里内利)

  乌克兰出场阵容(4-4-2):1-绍夫科夫斯基/9-古谢夫、14-古辛、17-瓦斯丘克、2-内斯马奇尼/16-沃罗贝(93’11-雷布罗夫)、8-舍拉耶夫、4-蒂莫什丘克、19-卡里尼琴科(75’21-罗坦)/10-沃罗宁(111’15-米列夫斯基)、7-舍甫琴科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