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小贝绝杀 英格兰1-0胜厄瓜多尔晋级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25日,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1/8决赛结束第三场争夺。在斯图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英格兰凭借贝克汉姆任意球得分以1-0小胜厄瓜多尔挺进八强,同时将正式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0场(9胜1平)。第60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直接破门。英格兰将于7月1日23点在盖尔森基兴傲赴沙尔克体育场与稍后进行的另一场1/8决赛荷兰同葡萄牙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入场券。

  英格兰小组赛2胜1平以B组头名身份晋级,厄瓜多尔则2胜1负获得A组第二出线。本场比赛是两国之间的第二次碰面,1970年5月三狮军团做客基多在热身赛中以2-0击败了厄瓜多尔。6月25日对英格兰而言具有特殊意义,在1950年的今天英格兰队进行了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比赛,那场比赛三狮军团2-0击败了智利,此外在1982年的6月25日他们还曾在小组赛末轮以1-0战胜过科威特。

  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再次变阵,祭出4-1-4-1阵型鲁尼一人顶在最前,卡里克首次在本届世界杯亮相出任后腰,小组赛末战打后腰表现不错的哈格里夫斯则被移到了右后卫位置以弥补继续因伤缺战的加里-内维的空缺,因此卡拉格和俱乐部队克劳奇开场时一起坐在替补席,腹股沟轻微拉伤的费迪南德伤势无碍继续首发与特里搭档镇守后场中路厄瓜多尔方面,上战轮休的主力球员全部重返首发,主教练苏亚雷斯排出的阵容与小组赛第二轮大胜哥斯达黎加时完全一样,C-特诺里奥与德尔加多并肩出现在锋线。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比赛节奏较慢,前10分钟双方在进攻上均无亮点。第11分钟,埃斯皮诺萨后场大脚长传,门德斯头顶球,特里头球解围失误顶到自己身后空旷地带,C-特诺里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在12米处右脚劲射,被快速回冲补防飞身封堵的阿什利-科尔一挡,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底线。第15分钟,鲁尼19米外转身搓射力量不足,被莫拉轻松抱在怀中。2分钟后,杰拉德在前场左侧与兰帕德撞墙后,在20米外大力推射打飞。

  第18分钟,特里抬脚过高踢中C-特诺里奥左肩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门德斯主罚前场左侧32米外任意球大力射门,中途被里奥-费迪南德一挡出了底线,但比利时籍主裁德布利克尔却判罚了罗宾逊发门球。第27分钟,杰拉德中场直塞,鲁尼直接横敲,兰帕德24米外右脚低射被莫拉轻松拿到。随后,英格兰的攻势依然不见起色。第35分钟,贝克汉姆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旋弧线打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擦左立柱偏出。1分钟后,C-特诺里奥在前场右侧绊倒特里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两队0-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英格兰虽然努力但效果依然不佳。第53分钟,E-特诺里奥外围尝试远射打飞。第57分钟,兰帕德中路挑传,埃斯皮诺萨和乌尔塔多提前关门夹防,鲁尼遭夹击没有突破成功。2分钟后,兰帕德在前场左路被E-特诺里奥侵犯创造任意球机会。第60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前场左侧34米外任意球,贝克汉姆右脚弧线球直接射近角,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在门前下坠,虽然莫拉奋力侧扑并用指尖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擦着左立柱内侧飞入球网。第63分钟,兰帕德20米外左脚低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巴伦西亚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近角,罗宾逊侧扑将球封出底线。此后,苏亚雷斯在2分钟内先后将两位特诺里奥换下。第73分钟,鲁尼前场左侧穿裆过人后回传,兰帕德9米处劲射打飞.

  第75分钟,杰拉德长传,鲁尼得球向右侧带,晃出正面角度后外围斜射被莫拉侧扑拿到。2分钟后,乔-科尔被卡拉格换下。第78分钟,卡里克禁区前沿停球失误,门德斯大禁区弧处低射打偏。1分钟后,卡维德斯外围打门射飞。随后,罗宾逊和卡拉格均因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巴伦西亚外围打门,罗宾逊侧扑时左大腿肌肉出现拉伤,在经过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87分钟,雷亚斯科左路突破后回传,巴伦西亚19米外低射打偏。最终,英格兰队以1-0小胜厄瓜多尔,成为继德国、阿根廷后第三支晋级八强的球队。

  英格兰(4-1-4-1):1号罗宾逊;3号阿什利-科尔,5号里奥-费迪南德,6号特里,16号哈格里夫斯;18号卡里克;11号乔-科尔(77'15号卡拉格),8号兰帕德,7号贝克汉姆(87'19号伦农),4号杰拉德(90'20号唐宁);9号鲁尼

  厄瓜多尔(4-4-2):12号莫拉;18号雷亚斯科,3号乌尔塔多,17号埃斯皮诺萨,4号德拉克鲁斯;20号埃德文-特诺里奥(69'7号拉拉),16巴伦西亚,8号门德斯,14号卡斯蒂略;21号卡洛斯-特诺里奥(72'10号卡维德斯),11号德尔加多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