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波多尔斯基发飙 德国2-0瑞典进八强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2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1点,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1/8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东道主德国和瑞典。结果,凭借波多尔斯基在第4分钟和第12分钟的两个进球德国队2-0力克瑞典成为本次世界杯第一支闯进8强的球队。瑞典后卫卢西奇在第35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而老将拉尔森则在第53分钟错失点球良机。在1/4决赛中,德国队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与墨西哥之间的胜者。

  两队在世界大赛上总共交手9次,德国队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德国队唯一一次输给瑞典是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2年欧洲杯半决赛中,结果德国3-2击败瑞典杀入决赛。德国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A组第一的身份杀入16强,而瑞典则是一胜两平以B组第二的身份杀入16强。克林斯曼首发阵容作出调整,伤愈的梅策尔德取代胡特回归主力阵容瑞典方面,尤文图斯前锋伊布同样伤愈归队,他与拉尔森搭档双前锋。

  德国队开场仅仅4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克洛斯禁区内头球回点,波多尔斯基拿球敲给巴拉克,巴拉克送出直传,克洛斯转身突进禁区,伊萨克松出击将球扑出,但皮球并未滚远,波多尔斯基禁区线上右脚迎球补射,皮球打在卢西奇的身上弹进空门1-0!这也是波多尔斯本次世界杯上的第2个进球。第7分钟,巴拉克得球横传,波多尔斯基稍稍调整,接着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瑞典左路传中拉尔森撞开梅策尔德杀进禁区,但在积极回防的巴拉克的干扰下,拉尔森抽射近角打偏。

  第11分钟,巴拉克禁区外远射偏出左门柱。紧接着,瑞典左路传中,伊布在梅策尔德的贴身盯防下腾空右脚非常规动作射门高出。德国队在第12分钟扩大比分克洛斯禁区线上接队友长传球横带,瑞典三名球员上前包夹克洛斯,但克洛斯却灵巧地将球反敲到禁区内,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2-0!德国队的开局相当完美。第18分钟,巴拉克禁区外右脚大力低射,伊萨克松倒地将球扑出。随后,弗林斯斜传禁区,克洛斯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拉尔森禁区内获得机会但被梅策尔德破坏。

  德国队控球时间遥遥领先瑞典队。第24分钟,施奈德禁区外右脚轰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26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横传,巴拉克右脚大力远射飞出底线。弗林斯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卢西奇绊倒克洛斯同样吃到黄牌,埃德曼脚踩波多尔斯基逃过处罚。第31分钟,拉姆左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拉尔森下底回敲禁区,克洛斯停球转身右脚射近角,伊萨克松倒地单掌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弗林斯25码外右脚大力轰门,伊萨克松飞身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施魏因施泰格25码外再次大力远射划门而过。

  比分落后的瑞典在第35分钟再遭重创,卢西奇故意拉拽克洛斯,主裁判西蒙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随后的1小时时间里瑞典不得不以10人应战。拉格贝克用汉松换下中场组织者卡尔斯特伦。第40分钟,瑞典右路传中,伊布倚住梅策尔德大腿停球转身右脚小角度射门,莱曼站位很好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瑞典右路开出角球,刚刚上场的汉松后点头球攻门,巴拉克头球将球蹭出底线。第43分钟,瑞典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拉尔森左路得球传中,莱曼出击没能拿到球,补位的拉姆将险情化解。

  第4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内回敲,波多尔斯基停球假动作扣过一名后卫,但跟上准备射门时被铲断,皮球刚好落到克洛斯的脚下,克洛斯禁区外转身右脚劲射,伊萨克松将球挡出边线。转播镜头不断定格到场边替补席上的卡恩。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德国队2-0暂时领先瑞典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瑞典队中路直塞禁区,荣松反越位成功,但莱曼及时出击将球拿到。荣松背后撞倒巴拉克吃到黄牌。瑞典队在第53分钟浪费点球良机,伊布左路横传中路,梅策尔德防守拉尔森犯规,主裁判西蒙判罚点球,但拉尔森的右脚劲射直接高出了球门。拉格贝克和他的助手在教练席上颇感无奈。第5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横传,巴拉克扣过永贝里的纠缠,接着起右脚大力轰门,伊萨克松伸手一扑,皮球狠狠地砸在左侧立柱上。第56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斯二过一配合,波多尔斯基射门高出横梁。

  第59分钟,德国队前场连续短传配合,但巴拉克最后的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远射偏出。但波多尔斯基这次射门引起了梅尔贝里的不满,因为当时有一名瑞典球员受伤跪在地上。第66分钟,弗雷德里希右路带球突然起脚远射高出。第70分钟,永贝里右路远射偏出。第7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横传,巴拉克跟上右脚大力远射偏出。两队同时换人,博洛夫斯基换下施魏因施泰格,奥尔巴克换下伊布。两分钟后,诺伊维尔换下了进球功臣波多尔斯基。

  比赛节奏慢了下来,少一人的瑞典进攻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奥尔巴克掀倒弗雷德里希吃到黄牌。第79分钟,诺伊维尔禁区内回做,巴拉克跟上左脚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第81分钟,巴拉克禁区线上右脚劲射,伊萨克松奋力将球挡出,克洛斯跟上头球冲顶高出。第84分钟,施奈德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瑞典球员挡了一下后击中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7分钟,拉姆右脚将球打进禁区,诺伊维尔门前6码转身抽射,又是伊萨克松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克洛斯禁区外射门又高出了横梁。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凯尔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博洛夫斯基禁区内大脚开向前场,克洛斯快速前插,伊萨克松及时出击将球解围。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德国队击败瑞典昂首闯进八强。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3-弗雷德里希、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16-拉姆/19-施奈德、13-巴拉克、8-弗林斯(85’5-凯尔)、7-施魏因施泰格(72’18-博洛夫斯基)/11-克洛斯、20-波尔多斯基(74’10-诺伊维尔)

  瑞典出场阵容(4-4-2):1-伊萨克松/7-亚历山德松、3-梅尔贝里、4-卢西奇、5-埃德曼/18-荣松(52’21-威廉松)、16-卡尔斯特伦(39’13-汉松)、6-林德罗特、9-永贝里/10-伊布(72’20-奥尔巴克)、11-拉尔森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