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亨利建功球队难获胜 红魔1-1平法国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点,第18届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莱比锡中央球场打响,交战双方是法国与韩国。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第9分钟,亨利为法国队首开记录;第81分钟,朴智星为韩国队扳平比分。另外,由于阿比达尔和齐达内比赛中吃到黄牌,两人将缺席法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历史上两队曾有过两次交手,2001年5月31日,法国队联合会杯上5-0狂扫韩国队,2002年5月26日,法国队在世界杯热身赛上3-2战胜韩国队。在本次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法国队0-0与瑞士战平,而韩国则是2-1逆转多哥。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势在必胜。和首战相比,多梅内克只做出了一处调整,马卢达换下了里贝里。埃德沃卡特则对韩国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两处调整,金珍圭被金东镇取代,金南一则换下了宋钟国。

  比赛开始,法国队的猛烈进攻将韩国队牢牢地压制在了后场。第6分钟,亨利禁区右路带球突然直塞,插上的维尔托德右脚射门,出击的李云在用脚将球挡出。法国队在第9分钟打破僵局,维尔托德禁区外射门被韩国队后卫脚底蹭了一下,皮球刚好落到禁区中路的亨利脚下,亨利停球非常舒服接着冷静左脚推射得分。1-0这也是亨利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法国队自1998年夺冠之后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李浩铲倒马卢达吃到黄牌。第11分钟,齐达内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远角。

  比分领先后,法国队放慢了进攻节奏,面对法国队的快速退防,韩国队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第21分钟,韩国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加拉将球顶出底线。第23分钟,马卢达中路带球突破后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韩国球迷齐声高唱《阿里郎。第26分钟,亨利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齐达内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亨利再次突入禁区,李荣杓贴身逼抢将险情化解。金东镇踢倒马卢达吃到黄牌。第30分钟,齐达内左路开出角球,维埃拉头球攻门,李云在将球从球门里捞出,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进球有效

  第37分钟,李天秀左侧任意球传到门前,曹宰臻在加拉的贴身防守下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0分钟,亨利禁区外送出直塞球,马卢达脚后跟回磕,韩国后卫抢在快速插上的亨利射门之前将球大脚解围。上半场结束,凭借亨利的进球,法国队1-0暂时领先韩国队。

   易边再战,韩国队用薛琦炫换下了李乙容。第52分钟,法国中场长传,亨利禁区右侧角上头球回点,维尔托德停球右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4分钟,李天秀右路任意球传中,金东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维埃拉头球攻门,但主裁判吹哨判维埃拉犯规,他在头球攻门之前拉倒了崔镇哲。3分钟后,里贝里换下了维尔托德。第63分钟,萨尼奥尔带球连续突破进入禁区右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韩国后卫的手臂上,萨尼奥尔认为应该判点球,但从慢镜头看,韩国后卫的手臂并没有离开身体。

  李浩拼抢中被维埃拉的膝盖顶到了头,比赛暂时中断,随后,金相植换下了被担架抬出的李浩。第69分钟,里贝里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1分钟后,里贝里底线突破横传门前,可惜并没有队友跟进。安贞焕替下李天秀。第74分钟,里贝里右路开出角球,韩国后卫头球顶出禁区,马卢达跟进右脚抽射稍稍偏出。两分钟后,又是里贝里中场附近漂亮转身过人直塞,可惜力量稍微大了点。第79分钟,阿比达尔吃到黄牌,这样他就累积两张黄牌自动停赛缺席与多哥的比赛。

  第80分钟,韩国右路传中,金东镇头球攻门被巴特斯没收。韩国在第81分钟扳平比分,薛琦炫右路下底传中,曹宰臻后点头球摆渡,朴智星门前4码处右脚护腿板将皮球一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缓慢落入球网。1-1!第82分钟,里贝里右路突破回敲,维埃拉禁区外射门放了高射炮。第84分钟,齐达内禁区外送出直塞,亨利得球右脚推射被李云在扑出。齐达内推倒金永哲吃到黄牌,法国10号下场比赛也将停赛。第86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齐达内开出角球,亨利头球攻门高出。

  比赛在最后时刻突然进入高潮。伤停补时阶段,特雷泽盖换下了齐达内。如果下场比赛法国不能取胜多哥,那这将是齐达内在世界杯上的最后演出。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韩国队顽强逼平了法国队。

  法国出场阵容(4-2-3-1):16-巴特斯/19-萨尼奥尔、15-图拉姆、5-加拉、3-阿比达尔/4-维埃拉、6-马克莱莱/11-维尔托德(59’22-里贝里)、10-齐达内(90’20-特雷泽盖)、7-马卢达(87’8-多拉苏)/12-亨利

  韩国出场阵容(3-4-3):1-李云在/3-金东镇、4-崔镇哲、2-金永哲/5-金南一、13-李乙容(46’11-薛琦炫)、17-李浩(69’18-金相植)、12-李荣杓/7-朴智星、19-曹宰臻、14李天秀(72’9-安贞焕)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