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大罗助攻阿德 巴西2-0澳大利亚出线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9日0时,2006年德国世界杯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进行的F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巴西2-0战胜澳大利亚,取得小组两连胜。下半场开始不久,罗纳尔多助攻阿德里亚诺破门;此后卡卡头球射门打中横梁弹出;终场前,罗比尼奥劲射打中立柱弹出,替补出场不久的弗雷德补射破门锁定胜局。此役之后,巴西积6分提前小组出线。

  虽然小组首战取得开门红,但五星巴西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低迷的状态受到媒体广泛质疑。不过佩雷拉还是延续第一场的先发阵容。对于罗纳尔多来说,这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就在比赛之前一天,罗纳尔多一位好友在德国去世,这对“外星人”的影响颇大。澳大利亚首战逆转胜韩国,球队目前士气不错。维杜卡和斯特约夫斯基搭档锋线,卡希尔诺领衔中场。巴西与澳大利亚在此之前有过五次交锋,桑巴军团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上半场第3分钟,罗纳尔多胸部停球后背身挑传,卡卡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卡希尔前场26米处右脚远射偏得离谱。1分钟之后,维杜卡前场26米处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后被迪达没收。开场后,澳大利亚利用强悍的身体给巴西后防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10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前场23米处左脚直接任意球抽射偏出左门柱。第12分钟,埃默顿对罗伯特-卡洛斯冲撞犯规得到比赛首张黄牌。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相继回撤拿球。

  第21分钟,罗纳尔多作球,罗伯特-卡洛斯禁区外25米处左脚远射偏出左门柱。在澳大利亚球员严密的盯防下,巴西巨星的机会并不多。第26分钟,丘利纳禁区外25米处右脚劲射被迪达扑住。1分钟之后,小罗纳尔多禁区前沿挑传,罗纳尔多跟进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卡福对卡希尔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紧接着,罗纳尔多在越位情况下踢球,结果得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格雷拉禁区外28米处右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37分钟,卡卡前场送出妙传,可惜罗纳尔多右脚射门却没有打上。

  丘利纳对胡安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布雷西亚诺换下波波维奇。第42分钟,阿德里亚诺脚后跟一磕,罗纳尔多前场25米处右脚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5分钟,布雷西亚诺前场横向带球,随后在24米处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与澳大利亚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第49分钟,小罗纳尔多中场附近右脚直塞,罗纳尔多停球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用左脚横敲,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球门右下角进球之后阿德里亚诺显得非常高兴,他将这粒进球献给刚刚出生的儿子小阿德里亚诺。第51分钟,卡希尔禁区外25米处右脚远射偏出左门柱。一球领先之后,巴西球员在场上打的相当放松。第53分钟,布雷西亚诺突入禁区被泽-罗伯特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55分钟,斯特约夫斯基禁区外右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科威尔替补卡希尔出场。第56分钟,迪达出击时在维杜卡的干扰下脱手,科威尔门前10米处面对空门左脚推射,皮球竟然不可思议的高出横梁。第59分钟,埃默顿禁区外23米处右脚低射打中边网。第67分钟,科威尔禁区外27米处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阿洛伊西换下摩尔,澳大利亚全力加强进攻。第70分钟,巴西前场快速进攻,卡卡禁区外21米处右脚低射被施瓦泽扑住。巴西对阵容做出调整,罗比尼奥换下罗纳尔多,吉尔伯托-席尔瓦替补埃莫森出场。

  第72分钟,罗比尼奥跑动中在禁区外25米处右脚劲射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卡福右路底线附近横传,罗比尼奥前点在倒地情况下侧身右脚勾射,皮球稍稍偏出近角。紧接着,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被施瓦泽扑出底线。第79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内11米处侧身凌空射门,迪达向右飞身将球扑住。1分钟之后,阿德里亚诺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可惜他的小角度左脚射门偏出近角。第81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前场27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小罗纳尔多左路角球开入禁区,卡卡前点距球门4米处甩头射门,皮球撞横梁弹出。罗比尼奥不满裁判判罚得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布雷西亚诺前场偏左30米处任意球开入禁区,澳大利亚球员两点漏过,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维杜卡门前10米处右脚吊射,皮球绕过出击迪达的头顶,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弗雷德换下阿德里亚诺。第89分钟,弗雷德禁区前沿向右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右侧距球门12米处右脚低射,皮球从施瓦泽双腿之间穿过撞右侧立柱弹出,弗雷德补射空门得分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卡卡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偏出右门柱。最终,巴西2-0战胜澳大利亚。

    巴西出场阵容(4-2-2-2):1-迪达/6-罗伯特-卡洛斯、4-胡安、3-卢西奥、2-卡福/11-泽-罗伯特、5-埃莫森(第71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8-卡卡、10-小罗纳尔多/9-罗纳尔多(第71分钟,23-罗比尼奥)、7-阿德里亚诺(第87分钟,21-弗雷德)。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5-3-2):1-施瓦泽/14-齐佩菲尔德、6-波波维奇(第40分钟,23-布雷西亚诺)、3-穆尔(第68分钟,15-阿洛伊西)、2-尼尔、7-埃默顿/4-卡希尔(第56分钟,10-科威尔)、13-格雷拉、5-丘利纳、8-斯科科/9-维杜卡、21-斯特约夫斯基。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