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机灵鬼叮当 第十三章冷面仙子的挑战
(作者:糖果甜甜 更新时间:2013/4/4 13:22:2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见叮当回来了,好客仙子和阳光仙子早就出来迎接了,而叮当却满脸的不愉快,想有什么心事似的。只见叮当挎着一大包的东西,大家都知道,叮当完成了任务,带回了种子,大家都很高兴。看见大家这么高兴,叮当也开心起来了!
  仙子王听说有一位不是仙子岸的人给他们带回了珍贵的种子,说什么也要见一见他。这时的仙子岸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所有的仙子都很高兴,但有一位仙子除外,大家肯定也已猜到了,那就是冷面仙子!她在自己的花房子里生气,鼻子都气歪了!
  仙子王来到叮当面前,乐得合不拢嘴地说:“你叫叮当吧?你真的很了不起呀……”“那,那我可以成为仙子了吗?”叮当迫不及待地说。“这个,这个……恐怕还不行……”仙子王有些迟疑。“我就知道……”叮当的脸上写满了失望。摇摇晃晃的走回了自己的花房子。仙子王有点担心的对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说:“你们两个平时和叮当走得比较近,你们就好好地劝劝叮当吧!”“嗯!”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如果仙子王不叫他们去,他们也会去的,谁叫他们都是好朋友呢!
  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来到叮当的花房子前,敲了敲门:“叮当!”叮当看门了,他的样子看上去更加难过了。“别难过嘛!”阳光仙子不知道怎样才能更快让叮当开心起来,只有用最简单的安慰话来安慰叮当。“你一定能成为一位出色的仙子的,只是现在还差点耐心和时间而已!”还是好客仙子的话管用,没一会儿叮当抬起了头问道:“真的吗?”“当然罗!”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重重的点了点头。叮当的心情终于开心起来了,开始和他们激烈地讨论种花的方法了……
  在冷面仙子的家,她正在思考一个计划:“现在叮当在仙子岸已经立下了头功,如果我还不动手的话,他迟早会成为仙子的,到时候我就那他没有办法了。不!我绝不会放过他,绝不让他在仙子岸逍遥法外的!”于是,她找上了自己的表弟大力士仙子一起来想办法怎样对付叮当。“他可不笨哪!我们不能智取,也不能硬来,只能……”冷面仙子满脸邪恶地说。“只能怎样?”大力士仙子可没他表姐这么聪明。“只能,挑战!”
  冷面仙子叫来一只信鸽,把她下的挑战书捆在信鸽的脚上,叫它去寄给叮当……可令冷面仙子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叮当根本就不认字儿呀!叫他怎样看懂一长串的文字呢?这不,叮当拿着挑战书,紧锁着眉头,左看右看也看不懂这些文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只好拿去求阳光仙子的帮助了。“嗯,这是,这是一封挑战书,是冷面仙子寄给你的!”阳光仙子看完后也紧锁着眉头。“她为什么会向叮当发挑战书呢?”不知何时,好客仙子也来了,而且从阳光仙子口中知道了这件事,觉得至关重要。“不管怎样!叮当,不用怕!我们陪你一起去!”好客仙子拍拍叮当的肩,给他加油鼓劲!“可是,冷面仙子说,她说,只有叮当一个人去,不能多带人的!”阳光仙子看着挑战书说道。“你真笨!她不许多带人去,那我们可以悄悄跟去嘛!”好客仙子瘪瘪嘴。“好呀!”阳光仙子欢呼道。
  第二天了,叮当表面一个人来到了冷面仙子所要求的地方,实际上,他身后还悄悄跟了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呢,他们两个走一步看一下,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冷面仙子早早地来到了这里,一见到叮当,忍不住“哼”了一声,叮当心里特别不舒服,但考虑到她也是一位仙子,如果她的态度能好一些,不讨厌叮当的话,叮当还想和她一起做朋友呢!
  “哟!你真的来了?我还以为你怕了,不敢来了呢,嗯?小屁孩!哈哈哈……”冷面仙子毫不改她的作风,叮当气不打一处来,叫我小屁孩?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能赢!“比什么?”叮当不想和她废话,早比完早回家。“我让我表弟来和你比举重!”冷面仙子扭过了头,表示对叮当不屑一顾,仿佛她准儿会赢一样。“可以找帮手?”叮当疑惑了。“当然!”冷面仙子得意洋洋的。“那你还不让我带朋友来!”叮当觉得自己上了冷面仙子的当了。可以找帮手又不准我带多的人来,这里有这么静,哪里会有人来?这时的叮当竟忘记了阳光仙子和好客仙子!这真是一个大大的错误!“哼!”冷面仙子还那么理直气壮。
  算了,叮当也不是个爱计较的人,自己来就自己来呗,有什么了不起?可是,真正的现实中,叮当也犯愁了,冷面仙子的表弟可是大力士仙子呀,自己怎么会是他的对手呢?于是,面对这个难题,叮当认认真真地动起了脑子……
  “咚、咚、咚……”什么声音?叮当和冷面仙子都转过了头。“叮当!”叮当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是头大象?仔细一想,这不是自己救过的那头大象吗?它怎么会到这里来了?不想那么多了,叮当现在高兴极了,终于有了帮手了!这次一定准儿赢!“大象伯伯!原来是你呀,你最近还好吗?你仙子可以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吗?”叮当小声地问道。“什么忙?”大象伯伯笑眯眯地说。“这样这样……”叮当和大象伯伯说起了“悄悄话”。“好呀!这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大象伯伯答应了。“冷面仙子,现在我叫大象伯伯和你表弟比举重!”叮当大声对冷面仙子说,冷面仙子的脸由红便青,顿时变得咬牙切齿,她愤愤地想:“那个怪物看起来就这么厉害,我还是认输吧,少丢些脸吧!”于是,叮当很轻松地就赢了这一局。可冷面仙子不服输,非要比个赢:“在比一个,谁要把这堆糖先吃完谁就赢!”她指着面前似一座小山一样的糖说。
  冷面仙子这次叫蜜蜂来吃这些糖。叮当和大象伯伯告别后有为难起来,自己也不是蜜蜂的对手啊!怎么办呢?正在这时,一群蚂蚁向那堆糖走来。“嘿!是你呀,蚂蚁王子!”叮当一眼就认出为首的也是被自己救过的蚂蚁王子。“叮当?我的恩人!”蚂蚁王子也认出了叮当。“快来快来,我这里有一件非常适合你们的工作,就是,吃完这堆糖,要快!”叮当只会蚂蚁王子说。听见叮当这么说,蚂蚁王子高兴坏了,三下五除二就带领自己的蚂蚁臣民们吃完了那堆糖,冷面仙子看得目瞪口呆,她的蜜蜂们一口糖都没吃到,气得双眼冒火。冷面仙子也气得直跺脚最后,走了!叮当开心地跳了起来。这局他又赢了!
  叮当一高兴,又把躲在草丛后的朋友们忘了,而他自己呢?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