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机灵鬼叮当 第十二章再见老爷爷
(作者:糖果甜甜 更新时间:2013/4/4 13:20:4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第二天,叮当起身就出发了,在走出森林,走向农夫所放牛的区域的地盘时,叮当既兴奋又紧张还略带一点担心。兴奋的是他现在离老爷爷的家越来越近了,紧张和担心的当然就是怕自己运气不好,碰见了放牛的农夫。

突然,叮当停住了脚步,他发现了——牛的脚印!他的心一凉,四处张望,看有没有农夫的身影,他走了几步又停几步,当太阳快下山时才慢吞吞的走近老爷爷家的附近。又胆战心惊地看了好一会儿才到了老爷爷家,房子还是老样子。门关着。叮当想:“也许他们都睡了吧!”

他在外面呆了好久,迷迷糊糊地坐在墙角边睡着了。他缩着身子,感到好冷,因为,这几十天来叮当每一天都睡在温暖的被窝里,现在却在外面露着,多多少少也有些不适应呀!

刺眼的阳光唤醒了叮当,本该在外面睡着啊?现在确实在一个床上,而且,是一个硬板床!他望了望四周,一切多么熟悉!他现在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在老爷爷的床上呢!

他看了又看,企图寻找那两个熟悉的身影,可始终没看到。他开始担心了。一个箭步冲下床,三步并作两步跨到门口,他紧张地东瞧瞧西看看。突然,目光锁定在一片高出叮当一个头的草丛里,钻出一个小脑袋。叮当鼻子一酸,是师姐啊!接着,又出现一个背篓,老爷爷背着呢!叮当终于见着了他们了!那股高兴劲就由你们去想象吧!“叮当!”老爷爷和师姐几乎是同时喊出来的。“你醒啦!”老爷爷问道。叮当终于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他扑到了老爷爷的怀里,哭了好久!若不是师姐端出了香喷喷的饭菜,估计现在叮当还在哭呢!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叮当得意洋洋地说:“我已经逃出了农夫的魔抓了!”“真的?”师姐和老爷爷都半信半疑地问。“嗯……不过……”叮当先兴高采烈的心情蒙上了点影子,将之前的喜悦一扫而空:“可是,我不能像以前一样来这里上‘上学’了!”“为什么?”师姐有些扫兴。“因为我逃到了一个岸上,叫‘仙子岸’,那里有好多的仙子她们对我都很好,她们有各种性格,和她们的名字有关……”老爷爷仍摸着胡子:“好,好!对你好就好啊!哈哈哈……”可在老爷爷的眼睛里,看不出有多难过,叮当不忍心再看下去。

“快来吃饭吧!”叮当为了缓和气氛,让不快乐的事一扫而光。他专门笑了一下。“嗯”师姐也强憋出一个笑来回复叮当。“额,对了!你这次回来做什么呀!不会是回来看我们这么简单吧!”师姐问道。

“嘿嘿!我是来给仙子们找种子,顺便来看看你们……”叮当又吞下一大块土豆。“对了!”叮当边说边放下碗筷,朝自己的背包走去。老爷爷和师姐都不知道他到低要做什么。之间叮当三下两除二就从背包里掏出一样东西“你们看!”叮当突然大喊道,师姐和老爷爷好奇地转过头去。

只见叮当拿着一个很大的面包,大得简直可以和他的半个身子相聘美。他把面包分成三份,边分边介绍说:“这个叫做加心面包,是这里买不到的哦!它是蜜蜂厨师做的,我走的时候带了一个。它里面有白色的奶油,很香很浓,在奶油边儿上还有呈红色的果酱,是用草莓来做的,吃起来很滑很舒服,还很好吃!在面包表面这上面涂了蓝莓果酱的,拿起来既不粘手又很好吃的。哦!对了,在面包里最中间的地方有一颗很大的果子,至于是什么,我不告诉你们,尝尝就知道了!”听了叮当的这一番介绍,师姐直流口水。况且还是这里买不到的!能不稀罕嘛。夹心面包!果然不同凡响!那里的店里卖的面包只有面粉,根本没有这些什么果酱啊奶油的!

“来,尝一尝吧!”叮当递了一大块给老爷爷,又递一块给老爷爷的大小差不多的面包给了师姐,自己留了最小的一块。叮当馋得流口水。三下五除二便消灭了,嘴角边还留着奶油,弄得叮当的舌头围着嘴转了一圈又一圈。相反,老爷爷的师姐却吃得异常的慢。为了不让自己围着师姐流口水他开始向师姐做的饭菜发起进攻!

第二天,叮当早早地起床了,他今天特别着急,因为,他到现在都还没找到一颗种子,该怎么回去向大家交代呢?老爷爷起来得真早啊!看到叮当愁眉苦脸地,就问他:“是不是担心你还没有找到花种子呀,是吧?”叮当惊讶极了,老爷爷怎么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呢?毕竟还是老爷爷了解他呀!老爷爷又说:“我给你找种子!”

叮当眨了眨眼睛,对老爷爷充满了感谢之情。这时,师姐已经背起了竹篓,嘴角向外面的小山坡扬了扬:“走吧!”叮当高兴极了!一蹦一跳地给在老爷爷和师姐的身后。

“哇!”走了一半,叮当就大叫起来,因为他们已经

来到了有着一大片花朵的地里。师姐东找找西找找,不出5分钟便找到了一粒大种子,老爷爷也不差也找到了。叮当高兴地心情顿时没了,变得紧张起来。找种子的一件事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场找种子比赛!叮当也急匆匆地找起来。

过了好久,叮当找得眼皮也疼了,到处是花,可叮当却一粒花的种子都没有。老爷爷和师姐都找到好几粒了。急得叮当满头大汗,老爷爷看见了,笑着对叮当说:“叮当,加油哦!”

这时,叮当发现一只小蚂蚁被一块比它大好几倍的石头压住了,看着看着快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直觉告诉叮当要去救它,叮当快步走过去,两个手指轻轻一拿,石头便轻而易举地离开了蚂蚁。对叮当来说,这块小小的石头能有什么危险?可是对一只蚂蚁来说,这都可以要了它的命!

“太谢谢你了,你就我的救命恩人!我是蚁国的王子,下次你有什么难题尽管来找我我都会很乐意帮助你的!”蚂蚁王子说道。叮当表面很高兴,但心里却想:你能帮我什么忙?

这时,老爷爷招呼叮当过去,因为要去别的地方找种子了。叮当匆忙地跟蚂蚁王子道了别便跟在老爷爷和师姐的后面。这时他们已经来到了河边,这里鸟语花香,是很多动物的家。叮当跟着老爷爷来到了种子最多最好找的地方,也就是浅水地区,这里有很多被风带过来的种子,由于有水和土的滋养,有很多的种子都发了芽了,叮当心不在焉地走过河边,看见大象伯伯这在洗澡,叮当先觉得很搞笑,可是这时的叮当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原来,他看见了一只鳄鱼,而且,正渐渐朝正在洗澡的大象逼近,大象伯伯正投入地洗澡,根本没有发现危险在靠近自己!叮当瞪大了眼睛,恐慌之中大叫了一声,大象伯伯回过头来,发现了鳄鱼,它那长长的鼻子“哗哗”地喷出了河水。鳄鱼见“偷袭”失败,知道与大象明战的话胜算不大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大象伯伯上了岸,十分感谢叮当,叮当被夸奖得红了脸……

种子已经找得差不多了,叮当也该回到仙子岸了,老爷爷把对叮当的不舍放在了心里,再看师姐呢?早已哭得泪流满面了!叮当也很舍不得,可时间不等人,叮当收拾了东西,恋恋不舍的走了还一步一回头地看……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