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新老金童闪光 西班牙3-1突尼斯晋级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2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H组结束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斯图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西班牙依靠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和劳尔的一粒入球以3-1逆转击败突尼斯,取得两连胜,从而提前一轮成为第八支晋级16强的球队。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西班牙也将正式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24场,而突尼斯则在世界杯决赛圈近10场比赛4平6负未有胜绩(跨届)。第8分钟,姆纳里接贾齐里的传中后在第一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后再射建功。第71分钟,劳尔补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托雷斯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弹射空门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劳尔传球,托雷斯在禁区内被耶海亚拉倒创造点球机会,托雷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锁定胜局。

  首轮西班牙4-0大胜乌克兰取得完美开局,突尼斯则2-2逼平了沙特阿拉伯。在此之前,西班牙在6月19日这天曾打过一场世界杯比赛,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他们同样是出战小组赛次轮比赛,当时西班牙是与巴拉圭0-0互交白卷。此役西班牙只要取胜即可小组出线。本场比赛,西班牙保持了首战大胜乌克兰时的先发阵容,劳尔继续坐在替补席。比赛前一天,恰好是突尼斯主教练法国人勒梅尔65岁生日。此战,出生于巴西的主力前锋多斯桑托斯因大腿伤未愈继续缺战,在首发阵容方面勒梅尔做了两处调整,阿亚里取代了热马利出现在后场左路,此外前卫纳夫蒂取代了上战首发的前锋希哈韦以增加中场实力。

  上半时开场,西班牙便利用控球掌握比赛节奏。第2分钟,加西亚接哈维开出的右侧角球抢前点甩头攻门顶偏。4分钟后,哈维后场精准长传大禁区前沿,加西亚头球会做,比利亚插上在2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打在边网偏出底线。第8分钟,贾齐里从右侧肋部突破普约尔防守后闯入禁区,在禁区内面对巴勃罗、阿隆索和佩尼亚三人防守利用个人技术将球传到中路,姆纳里12米处躲过塞纳的滑铲后右脚推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姆纳里跟进右脚补射打弹地球,虽然卡西利亚斯指尖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球网2分钟后,比利亚主罚前场左侧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布姆尼热尔双拳击出。

  第15分钟,拉莫斯接哈维开出的右侧任意球,8米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纳穆希中场斜塞打身后,贾齐里突然启动反越位成功,好在卡西利亚斯果断出击将球挡出化解险情。第21分钟,托雷斯大禁区边缘打门射偏。5分钟后,比利亚禁区前沿直塞,特拉贝尔西和托雷斯在同等机会下拼身体,托雷斯被撞倒在禁区内,巴西籍主裁判西蒙示意比赛继续。第30分钟,特拉贝尔西人球分过,被普约尔直接铲倒,普约尔因此被黄牌警告。阿亚里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直接抱在怀中。

  第32分钟,阿亚里后场左侧踢翻加西亚同样染黄,随后加西亚接哈维开出的任意球前点甩头没有顶正,皮球直接飞出远门柱。7分钟后,阿隆索踉跄中28米外右脚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40分钟时,现场下起了雨。第44分钟,托雷斯大禁区前沿左侧右脚打门被布姆尼热尔托出底线。哈维角球开远点,阿隆索10米处原地头球攻门,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阿亚里用头球顶出解围。补时阶段,托雷斯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仍然顶偏。上半时比赛,西班牙0-1落后突尼斯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西班牙队便连换两人,劳尔和法布雷加斯将加西亚和塞纳换下。开场后,西班牙明显加强了中场控制。第48分钟,比利亚禁区内回做,法布雷加斯20米外右脚劲射,被布姆尼热尔神勇封出。4分钟后,佩尼亚30米外的劲射被布姆尼热尔双拳挡出底线。第55分钟,佩尼亚主罚右侧任意球开远点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两队均进行换人调整。第60分钟,佩尼亚外围左侧突然左脚斜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底线。第66分钟,佩尼亚禁区外左侧远射打飞。2分钟后,托雷斯在右侧25米外劲射依然高出。第71分钟,哈维中场斜传右侧,华金拿球后横传,托雷斯故意一漏,法布雷加斯17米处劲射,皮球被布姆尼热尔封出,劳尔插上5米处在特拉贝尔西铲防情况下巧射扳平比分。这也是劳尔97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的第44球

  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接华金传球在右侧10米处低射被布姆尼热尔封出。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精妙长传地滚球,托雷斯斜插见布姆尼热尔出击,用右脚外脚背弹射空门反超比分第89分钟,托雷斯形成单刀之势,但距离球门10米处的劲射被布姆尼热尔封出底线。第90分钟,劳尔左侧斜传远点,耶海亚在禁区内拉拽托雷斯,巴西籍主裁判西蒙鸣哨判罚点球,托雷斯亲自操刀,右脚低射中路,虽然布姆尼热尔判断正确,但皮球还是从他身下钻入球网,这样托雷斯也以三球暂时在射手榜上占据榜首位置。补时阶段,托雷斯在中路劲射打飞。最终,西班牙先输后赢3-1击败突尼斯顺利晋级16强。

  西班牙(4-3-3):1号卡西利亚斯(队长);3号佩尼亚,5号普约尔,22号巴勃罗,15号拉莫斯;8号哈维,14号阿隆索,16号塞纳(46'18号法布雷加斯);21号比利亚(57'17号华金),9号托雷斯,11号加西亚(46'7号劳尔)

  突尼斯(4-4-1-1):1号布姆尼热尔;19号阿亚里(57'4号耶海亚),3号哈吉,15号贾伊迪,6号特拉贝尔西;13号布阿齐齐(队长)(57'10号古德班),14号谢德利(80'7号格马迪亚),12号姆纳里;8号纳夫蒂;20号纳穆希;5号贾齐里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