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范尼破门范佩西救险 荷兰小胜提前出线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7日0时,2006年德国世界杯继续进行。在斯图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体育场进行的C组第二轮第2场比赛中,荷兰2-1战胜科特迪瓦,取得小组两连胜。上半场,范佩西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鲁本助攻范尼得分;此后,巴-科内劲射追回一球。下半场,科特迪瓦占据比赛主动,但这支非洲球队却错失大把进球机会。此役之后,两战全胜的阿根廷与荷兰携手出线,死亡之组悬念告破。小组最后一轮,荷兰必须击败阿根廷,才能以小组首位出线。

  由于身处死亡之组,所以每场比赛对于荷兰和科特迪瓦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此前进行的同组比赛中阿根廷击败塞黑,所以此役荷兰只需要战平便可获得小组出线权范巴斯滕继续让范尼、鲁本和范佩西组成前场三叉戟。科特迪瓦在小组首轮与阿根廷比赛中表现出强劲实力,本轮这支非洲球队自然渴望继续不俗发挥,在切尔西效力的德罗巴是球队的核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荷兰掌控了比赛主动。第4分钟,荷兰从右路起高球入禁区,范尼门前冲顶没有碰到皮球。第11分钟,埃布埃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被范布隆克霍斯特拉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荷兰在场上连续三次越位,这让场边的荷兰球迷感到不满。第16分钟,阿-科内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劲射,皮球偏出近门柱。2分钟之后,罗马里克禁区外23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荷兰禁区前沿22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范佩西左脚劲射入球门左上角

  第23分钟,佐科拉拉倒范博梅尔得到比赛首张黄牌。第27分钟,鲁本左路带球内切,他将球交给范佩西,后者回做,鲁本在背对球门情况下左脚送出直塞,范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荷兰2-0取得领先第32分钟,佐科拉禁区外25米处右脚大力劲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鲁本突入禁区假摔得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科特迪瓦中场附近快速开出任意球,巴-科内得球后长途奔袭近乎30米,随后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劲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

  追回一球,科特迪瓦在场上继续进攻。第40分钟,德罗巴故意踢到范德萨得到黄牌,这位切尔西前锋累积两张黄牌小组最后一轮将被停赛。第44分钟,荷兰右路将球吊入禁区,范佩西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右脚劲射,蒂齐耶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科内禁区边缘右脚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2-1领先科特迪瓦。

    中场休息时,范巴斯滕对阵容做出调整,布拉鲁兹替补海廷加出场。第46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距球门9米处左脚弧线球射门被蒂齐耶封住。1分钟之后,阿-科内禁区外23米处左脚射门,皮球经折射后被范德萨抱住。第48分钟,图雷前场25米处直接任意球低射被范德萨扑住。范德法特替补斯内德出场。第50分钟,鲁本左路横传,范尼禁区前沿24米处右脚劲射被蒂齐耶扑出。第57分钟,德罗巴前场横传,阿-科内禁区弧顶处右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荷兰试图稳下比赛节奏。第60分钟,科特迪瓦对阵容做出调整,丁达尼换下亚亚-图雷,雅皮替补罗马里克出场。第65分钟,博卡对范佩西战术性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蒂齐耶开大脚失误,鲁本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距球门10米处左脚劲射,蒂齐耶用腿将球挡出,随后范尼控住球右脚推射推射,皮球被后卫用腿挡出。紧接着,范德法特禁区内16米处倒钩射门被蒂齐耶没收。第76分钟,阿卡勒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德罗巴后门柱头球射门,中间两名荷兰球员起脚解围却踢空,球门线前范佩西用胸部将球挡出。

  第80分钟,雅皮左路横向带球,他在禁区前沿23米处右脚低射,范德萨将球扑住。荷兰在场上显得相当被动。第83分钟,鲁本左路带球内切,随后在门前15米处左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荷兰左路掷出界外球,鲁本脚后跟一磕,范德法特门前8米处右脚低射被蒂齐耶封住。最终,荷兰2-1战胜科特迪瓦。

  荷兰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14-海廷加(第46分钟,3-布拉鲁兹)、13-奥耶、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18-范博梅尔、20-斯内德(第49分钟,10-范德法特)、8-科库/17-范佩西、10-范尼斯特鲁伊(第71分钟,6-兰扎特)、7-鲁本。

  科特迪瓦出场阵容(4-3-3):1-蒂齐耶/21-埃布埃、4-K-图雷、12-梅伊特、3-博卡/19-亚亚-图雷(第60分钟,15-丁达尼)、5-佐科拉、22-罗马里克(第60分钟,10-雅皮)/9-阿-科内(第71分钟,2-阿卡勒)、11-德罗巴、14-巴-科内。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