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老门神上演奇迹 瑞典狂攻90分钟0-0受阻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1日零点,B组第2场比赛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瑞典之间展开。结果瑞典整场比赛狂攻无果,而10人作战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有如神助的门将希斯洛普的庇护下,顽强地以0-0逼平对手。37岁高龄的希斯洛普在本场比赛扑出了瑞典队众多必进之球。

  本场比赛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原本列入首发名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门将杰克由于在赛前热身时受伤,老将希斯洛普出任首发门将。主力后卫安德鲁斯缺阵,约克出现在后腰位置。瑞典主力门将伊萨克森在训练中被队友踢中脸部而无法出场,伊布和拉尔森领衔锋线。

    开球后拉尔森在左侧角旗附近晃过两名对方后卫,皮球被回追的后卫碰出底线。斯文松将球吊向远点,门将希斯洛普出击但没有扑到皮球,皮球落到禁区右侧的伊布脚下,伊布迅速拿球试图打空门,对方后卫及时布防堵住角度。第4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卫桑乔对拉尔森有一个危险铲球动作,主裁判判给瑞典队在禁区中路边缘上的任意球。拉尔森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分钟,伊布接身后队友妙传后几乎形成单刀,但他不甚手球犯规。第15分钟,威廉松分球给右路的亚历山德松,后者边路传中,伊布在门前倒钩射门稍稍偏出。

  第19分钟,埃德曼掷出左侧界外球,约克率先头球解围。第21分钟,斯文松再次将球吊入禁区,还是约克化解险情。第22分钟瑞典几乎取得进球。拉尔森在中圈附近将球分到右路,伊布带球切入禁区,一脚讲球传向门前,包抄的拉尔森伸腿试图垫射,可惜只差一点点就能够上皮球。第24分钟,A约翰左路传球,前锋S约翰门前争顶,瑞典后卫卢西奇先行破坏。第30分钟,斯文松从前场突出重围,一脚射门高出横梁,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33分钟,爱德华兹在25码外施以远射,瑞典门将沙班侧身将球扑出。这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第一次射门。

  第39分钟,永贝里右路将球吊至远端立柱,拉尔森摆脱对方后卫鱼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第40分钟,威廉松在禁区边缘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被希斯洛普奋力扑出。第42分钟,伊布在禁区前沿劲射,皮球再次被希斯洛普封堵。第43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右路传球,在后卫梅尔贝里的干扰下,前锋S约翰头球攻偏出。补时阶段,萨姆埃尔在左侧面对两名瑞典后卫的逼抢下,成功将球传至远点,爱德华兹包抄,但他的头球冲顶没有打正。

  

  下半场刚开始,瑞典发动快速进攻,威廉松在禁区右侧前沿接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卫A约翰正面将其铲倒,主裁判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埃德曼主罚随后的任意球,皮球直接打在人墙上。第53分钟,10人作战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人意料地撤下一名中场而换上前锋格伦。第55分钟,约克在右侧25码外对伊布犯规,瑞典做出漂亮的任意球配合,永贝里得球带至底线附近,但没有机会将球传出。

  第58分钟,埃德曼传球给前点,伊布的头球又高出横梁一点。紧接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发动反击,替补前锋格伦在禁区右侧边缘附近勉强出脚,但皮球击中了门框!第61分钟,亚历山德松右路斜传至门前,伊布在左侧立柱前沿胸部停球后一脚劲射,但这次势在必进的打门又被希斯洛普挡出。第69分钟,伊布与对方后卫发生小摩擦,在主裁判的调节下双方握手言和。第71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长传发动,梅尔博格倒地将球踢出界外。第73分钟,瑞典发动进攻,阿尔贝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一脚抽射偏出。

  迟迟不能进球的瑞典队在78分钟连换2人。1分钟后,伊布直塞拉尔森,拉尔森再妙传禁区内的阿尔贝克,阿尔贝克的射门被希斯洛普不可思议地挡下!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尔斯特罗姆分边,琼森横敲门前,但拉尔森未能包抄到位。第86分钟,拉尔森远射再次差之毫厘。第87分钟,伊布在禁区右侧接卡尔斯特罗姆的直塞球后起右脚抽射,皮球几乎是擦着球门右上角飞出。90分钟比赛结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神奇般拿到1分。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场阵容(4-5-1):1-希斯洛普;3-A-约翰、6-劳伦斯、5-桑乔、8-格雷;18-西奥鲍尔德(66'惠特利)、7-博查尔、11-爱德华兹、12-萨穆埃尔(53'14-格伦)、19-约克;14-S-约翰

  瑞典出场阵容(4-4-2):23-沙班;5-埃德曼、3-梅尔贝里、4-卢西奇、7-亚历山德松、6-林德罗特(78'琼森);9-永贝里、8-A-斯文松(62'20-阿尔贝克)、21-威廉松(78'卡尔斯特罗姆);10-伊布、11-拉尔森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