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世界杯三狮军团收乌龙大礼 英格兰1-0巴拉圭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0日,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B组结束首轮首场争夺。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英格兰队凭借对方队长加马拉开场不久的头球乌龙以1-0击败巴拉圭队队取得开门红,这也使得三狮军团在参加由欧洲国家承办的世界杯比赛中,7场首战3胜4平未有败绩。第4分钟,此役迎来自己第9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追平布赖恩-罗布森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五多球员的贝克汉姆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加马拉中路7米处跃起头球解围不慎将球蹭入自家球门。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与巴拉圭历史上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次三狮军团不但全胜且打进对手7球又零封对手。不过英格兰与巴拉圭两队似乎在大赛中都不擅长打首场比赛,英格兰在过去24年中参加的10次国际大赛中,战绩仅为2胜4平4负,而巴拉圭过往世界杯决赛圈6次“亮相”也仅有可怜的一胜。

  自去年9月7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0-1意外败于北爱尔兰后,已经拿到6连胜的英格兰队,本场比赛缺少了趾骨伤仍未痊愈的鲁尼,杰拉德背伤无碍首发与预选赛球队最佳射手兰帕德携手出现在中场中路。锋线上,在近2届世界杯决赛圈为英格兰场场出赛的欧文与近三场正式热身有5球进账的克劳奇搭档,此役迎来自己第9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追平布赖恩-罗布森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五多球员的贝克汉姆继续出任右前卫巴拉圭队本场比赛则排出了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的“德甲”锋线组合。

  比赛时现场气温25摄氏度,有近2万英格兰球迷涌进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威廉王子与贝肯鲍尔并肩坐在看台上观战。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3分钟,乔-科尔在前场左侧边线附近创造任意球机会,第54次臂戴英格兰队长袖标出战的贝克汉姆主罚右脚开出半高平球,巴拉圭队长加马拉跃起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皮球蹭加马拉头皮后直奔自家球门而去,尽管比利亚尔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还是从他手边飞进球网.

  第8分钟,巴拉圭再遭重创,主力门将比利亚尔出击时受伤被迫退场,替补门将博瓦迪利亚临时被派遣登场,他也因此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登场的替补门将。第10分钟,杰拉德禁区前沿接对方头球解围球右脚扫射打高。1分钟后,杰拉德中场直塞传给欧文,后者停球不好最后勉强射门被博瓦迪利亚轻松没收。第18分钟,英格兰队后场停球失误,帕雷德斯外围得球后28米外右脚远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里韦罗斯26米外腾空劲射被罗宾逊没收,而杰拉德因在里韦罗斯起脚后有滑铲动作而被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出示黄牌。

  第21分钟,巴尔德斯在中场从身后铲到贝克汉姆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兰帕德左翼带球与克劳奇配合后在25米处右脚打门,博瓦迪利亚双手一拍随后才将球拿到 。第26分钟,克劳奇前场头球摆渡,兰帕德打门射飞。5分钟后,杰拉德接克劳奇回做球外围远射打高。此后仍是英格兰队占据场上主动,巴拉圭在攻势上依然未有起色。第39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内,巴尔德斯头球解围顶出,杰拉德大禁区前沿劲射打飞。第43分钟,贝克汉姆中路25米外右脚打技巧球,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补时第2分钟,博内特右侧传球到禁区内,巴尔德斯胸传球给帕雷德斯,阿什利-科尔奋力封堵没有让帕雷德斯起脚,皮球回到巴尔德斯身前,不莱梅前锋17米外右脚劲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巴拉圭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巴拉圭队抢先发力,积极组织进攻。第49分钟,巴尔德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创造角球机会,但巴拉圭角球开出后被身高2米03的克劳奇轻松解围。第52分钟,阿库纳大禁区前沿的射门绵软无力被罗宾逊轻松没收。前10分钟,英格兰队中后场传接球失误频频,多数球员场上打蔫。第55分钟,唐宁将表现一般的欧文换下。2分钟后,贝克汉姆在禁区右侧的射门从门前滑过。第59分钟,乔-科尔前场中路成功铲断球后转身外围射门被博瓦迪利亚没收。1分钟后博内特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罗宾逊单手击球落点不好,帕雷德斯在点球点附近扫射打高。

  第63分钟,克劳奇因不服从判罚被主裁判罗德里格斯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尔德斯中场得球后沿右侧高速带球突入禁区,脚跟一停晃开杰拉德的正面封堵后左脚劲射,皮球被罗宾逊拿到。第68分钟,2003年曾在上海国际效力过的奎瓦斯将博内特换下。第73分钟,贝克汉姆前场右侧精准长传转移,唐宁得球后横推中路,兰帕德28米外右脚劲射,皮球被博瓦迪利亚精彩托出门楣。第82分钟,乔-科尔被哈格里夫斯换下。1分钟后,唐宁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射偏。第84分钟,阿库纳在外围的射门毫无威胁。第88分钟,兰帕德27米外右脚劲射,被博瓦迪利亚侧扑封出底线。最终,英格兰队1-0击败巴拉圭队全取三分。

  英格兰(4-4-2):1号罗宾逊;2号加里-内维尔,5号里奥-费迪南德,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7号贝克汉姆(队长),8号兰帕德,4号杰拉德,11号乔-科尔(82’16号哈格里夫斯);10号欧文(55’20号唐宁),21号克劳奇

  巴拉圭(4-4-2):1号比利亚尔(8’22号博瓦迪利亚);21号卡尼萨,5号卡塞雷斯,4号加马拉(队长),3号托莱多(81’2号努涅斯);6号博内特(68’23号奎瓦斯),10号阿库纳,13号帕雷德斯,16号里韦罗斯;9号圣克鲁斯,18号巴尔德斯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