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教师频道 > 作文诊所 > 正文         ★★★
 
《漫步在操场上》修改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8/11/16 17:20:4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漫步在操场上(修改前)
黄惠宇

站在空荡荡的操场上,耳边似乎传来运动会上激动人心的呐喊声,眼前仿佛又出现了奔跑着的运动员,里三圈外三圈的观众。
而这些影像全都来自我们初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也算是初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运动会了,因此我的印象尤为深刻。这次运动会刚开始后,气氛就比较火热,原本冷清的操场上一时充斥着喧闹、嘻笑之声。我自然也受之感染,拿着许慧婷的相机去记录比赛状况,志愿者许慧婷只能帮老师整理红旗。
这些红旗虽然“苍老”,却很有精神,想必是在这儿呆已有好几年了,见证了许多风风雨雨的它,是否仍刻骨铭心地记住这段校史,正如我对这次运动会记忆犹新一样,十周年校庆即将到了,它做好迎接得准备了吗?我入神地想着,直到一声尖锐的喊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便专心地注视着我班的运动员,他们紧张待跑的姿态,矫健的身姿,向前跳跃的样子,挥汗如雨的模样……一幅幅画面像电影一样清晰地刻在我的头脑中。这些画面真让人怀念!
其实刚进入这个集体,我便不十分爱它,所以总盼望周末到来,仿佛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慢慢地我终于融入其中,渐渐地我从中尝出了一种新的甜味。而其中我所经历的过程,我恐怕无法一一详尽了。简而言之,我的转变历程是:从一开始对运动会的冷淡、不关心到勉强、被动地关心,再到主动地、积极地为班级出一份力,提高班级成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操场上,众多奋笔急书的的同学从来就少不了我。以前开运动会,那是在狂写作业,写得昏天黑地,写得两耳不闻窗外事。而这初中的最后几次运动会,我可是老老实实在为班写有关运动会的诗,好多加分。我们搜肠刮肚、环顾四周,只为得到灵感,写出那动人的诗篇与文章。手酸了,咬咬牙继续坚持写下去。就这样,一摞摞混合着我们心血的文章与诗篇,雪片似的‘飞’向主席台,换得了几位数的加分。那几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操场上,广播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努力地跟着领操的人做,争取做到横平竖直,动作规范,心里十分紧张,默念着:千万别做错,千万不能给班里扣分。每一个举臂都那么认真,每一次踢腿都那么到位。一节操做下来,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紧张的,又或者是二者兼有吧,我出了一身汗。那次广播操比赛,我们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因此,我由衷得感谢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班级和我的学校,他们不仅给了我知识,还提高了我的能力,增添了我的阅历。

漫步在操场上

08届初三九班 黄惠宇

披着晨光,我漫步在空荡荡的操场上。我来早了。为了参加区里的合唱节,我知道,同学们一会儿都会和我一样,来学校一起练唱。多么熟悉的操场!我耳边似乎传来激动人心的呐喊声,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

还记得我们初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运动会刚开始,气氛就比较火热,原本冷清的操场上一时充满着喧闹、嘻笑之声。我自然也受到感染,拿着许慧婷的相机去记录比赛情况,还和志愿者许慧婷帮老师整理红旗。

那些红旗想必是在这儿呆了好几年了,她们有些“苍老”,却很有精神。见证了许多风风雨雨的她,是否仍刻骨铭心地记得那一段段校史,是否还会记得我们这些曾生长在她怀抱里的孩子呢?

我入神地想着,直到一声声热烈的助威声打断了我的思路。看,我班的运动员!他们紧张待跑的姿态,矫健迅捷的身影,奋力跳跃的样子,挥汗如雨的模样……一幅幅画面象电影一样清晰地刻在了我的头脑中。这些画面真让人怀念!其实,刚进入这个集体,我便不十分爱它,总盼望周末到来,仿佛家是天堂,学校是地狱。慢慢地我终于融入其中,渐渐地我从中尝出了一种新的甜味。是哪一句话,那一件事改变了我,我恐怕无法想起,但就拿运动会来说吧,我从一开始的冷淡、不关心到勉强、被动地关心,再到主动地、积极地为班级出一份力,为提高班级成绩做出心甘情愿的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运动会的操场上,我班奋笔疾书的的人群中从来就少不了我。以前开运动会,那是在狂写作业,写得昏天黑地,写得两耳不闻“操场”事。后来的我却是老老实实在为班写有关运动会的诗,好给班里多加“精神文明”分。我们搜肠刮肚、环顾四周,只为得到灵感,写出动人的诗篇与文章。手酸了,咬咬牙继续坚持写下去;辞穷了,就轻轻低语相互启发。

就这样,一摞摞混合着我们心血的文章与诗篇,雪片似的“飞”向主席台,换得了几位数的加分。人心齐,泰山移!那几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多少令人瞩目、令人骄傲的成绩!

在操场上的收获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你看!那令人紧张激动的广播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努力地跟着领操的同学,举臂、踢腿……我的心里多么紧张啊,默念着: “横平竖直”动作规范!千万别做错,千万不能给班里扣分!一节操做下来,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紧张的,我出了一身汗。那次广播操比赛,我们班又一次挪动了“泰山”!

是的,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班级、我的学校,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我的能力,还荡漾了我的激情,振奋了我的精神!望着亲切的操场,我幸福的笑了:现在,我和我的同学、老师,不是正要一同努力,又一次向新的高峰攀登吗?

望着和我一样等候在操场上的同学们,我想,这一段路有他们同行,真好……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