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应用范文 > 正文           ★★★
 
企业2020年年终总结(最新版)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1/1/18 10:39:3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企业2020年年终总结(最新版)

2020年似乎注定那样的不平凡,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严重影响公司生产和销售。面对重重困难,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没丢,一丝不苟的态度没变,乐于奉献的精神尢在,使得公司下半年走上正轨。困难与机遇共存的2020年离我们而去,为了更好的奋斗2021年,有必要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

一、制定预案,尽早复工

    公司坚决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延迟复工。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计划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告职工一封信》,告知疫情防控信息及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做到人人参与抗疫,个个是防疫责任人。制定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人,及时想方设法购买紧缺的口罩、84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用品,对照“十有五达标”,全天候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受到镇政府的表扬,特批为庆丰镇第一批复工单位。

二、研发新品,拓宽市场

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给企业造成许多负面影响,企业无法进行正常的生产、销售等经营活动,国内订单下滑严重,国外订单也因复工延期导致部分订单流失。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清醒的认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求生存、谋发展,就必须走以技术储备,促新品开发,向市场要效益的道路。公司进行大量艰苦细致的技术开发工作,以技术进步挖潜力,做好技术储备,不断开拓热点产品,向产品开发要效益。今年开拓新产品:抛光机、软管切断倒角机、自动切管机、单头熔断机、软管包塑机等。这些新品既赢得市场,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三、强化管理,提升形象

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和每道工序的质量都是企业生命的理念,通过宣传造势、过程控制、对标管理等措施,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切实提升万国品牌形象力和核心竞争力。结合公司实际,公司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获得了IOS9001的质量认证证书,由于公司平时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12月份顺利通过IOS9001体系认证的第三年的监管考核,主要产品被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抽检合格率100%。企业十分注重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强化品牌价值,近二年公司有25个实用型发明专利都通过了国家专利局审核及批准。万国机械、君朋机械都荣获江苏省级、盐城市级高新技术企业

五、凝心聚力、奋力而为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把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同呼吸,共命运,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年初疫情期间全体员工顾全大局,听从安排,居家隔离,配合公司做好复工前的各项登记。复工后能履行一切防疫要求,根据政府部门要求疫情期间不提供员工就餐,大家自行带饭到公司,没有任何怨言。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开始复苏,特别从十月份开始连续加班三个月,大家不怕疲劳,克服严寒,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夸夸各工序的先进个人……………

六、注重售后,服务客户

  公司继续秉承“以优质产品占领市场,以优良服务取信客户,以优化管理提升效益,以优秀团队做大做强”。

   1、严格树立“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理念,加强过程控制,重新梳理各过程关键质量控制办法,严格工艺要求,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对产品质量日常的控制公司分三步走:原材料经检验合格投入生产、半成品经检验合格放可进入下道工序、成品经检测调试合格后出厂。截止目前,我公司出厂的产品无不良事件发生,销售合格率达到100%,顾客满意率达到98%以上,完成了质量控制目标。

2、公司十分注重售后服务,通过对客户的回访、问卷调查、听取客户对产品改进的建议等,对收集的意见及建议汇总分析并实施改进;对于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异常质量信息及时沟通,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的在工作中进行分析,对照整改,第一时间进行回访,对接问题解决问题,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万国”品牌形象。

七、谋划发展,再创辉煌

2020年已经过去,疫情仍然十分严峻,2021年对于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风险与收益同在。公司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乘势而上,用心谋划发展思路,实现公司再创辉煌!

1、强化质量体系,加强质量体系运行的管理。对各级人员进行深入培训,争取做到各级领导熟练掌握法律法规、质量体系文件及公司管理制度;操作人员了解法律法规、质量体系文件,熟练掌握工艺卫生、生产管理制度及操作技能。

2、产品的产量与销售再上一个台阶,坚持生产与销售持平。加大产品售后服务力度,提高顾客满意率。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做到未检测或检测不合格的产品不准出厂。

3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引进科技人才,开发新产品,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多提合理化建议。对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的接受并予以改正和采纳。最后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牛年发大财!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