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应用范文 > 正文         ★★★
 
小学六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0/1/14 11:11:5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六年级评语集锦
 
你是个活泼开朗、善解人意的孩子。学习认真,上课积极发言,劳动积极主动,礼貌待人。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尽快提高作业质量,扬长避短,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吧!
你是个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时遵纪守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乐意助人,学习认真,作业端正清楚。希今后再接再厉,发扬滴水穿石、开拓创新的精神,朝着知识彼岸奋勇前进。
你是个文静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关心集体,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若你能与“勤学善思”交上朋友,再加上刻苦努力,肯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你是个活泼开朗,聪明机灵,明理懂事的孩子,你学习勤奋努力,字迹端正清楚,本职工作认真负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关心集体,助人为乐,是老师的小朋友和小助手,希今后不要固步自封,大胆开拓创新,勇攀知识新高峰。
你是个性格爽朗、活泼好动、善解人意的孩子,能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充分明确“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作业质量。
你是个聪明活泼,懂事明理的孩子。自觉遵纪守规,掌管钥匙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劳动积极,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好。希今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劳动积极,团结同学,学习尚认真,希今后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努力提高作业质量,应牢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奋勇前进吧!
你为人诚恳、明理懂事,有较强的自控能力,学习认真,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希今后不要固步自封,要善于发挥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充分认识到社会的激烈竞争,要不断开拓创新,立于不败之地。
你的进步是喜人的,是有目共睹的,但要一直保持进步势头是要付出艰苦努力的,只要你扬长避短,多与“勤奋、善思”交交朋友,就象你插上两只虽有力的翅膀,将会飞得更高更远。
你待人真诚、大方又明理懂事,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清楚,端正,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希今后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扬长避短,发扬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在知识的海洋里鼓足风帆,奋勇前进。
你性格有点内向,办事稳重,待人真诚、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希今后再接再厉,放下包袱,迈开大步向前奔,只有不断进取,不断开拓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你性格内向,不善多言,明理懂事,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但由于智质较差,学习成绩不理想,希今后扬长避短,加强竞争意识,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下决心赶上先进生。
你是个活泼聪明,明理懂事,待人真诚的孩子,自觉纪守规,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希今后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创新,发扬与时俱进的拼搏精神,牢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待人真诚,心地善良,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学习认真。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勇于发表意见,大胆开拓创新,加强竞争意识,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性格内向,文静懂事的女孩。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劳动积极主动,希今后积极参加课堂研讨,敢于发表意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攀登科学高峰。
你是个聪明活泼,但又不能自控的孩子。有这么好的天赋,和这么好的学习条件,为啥不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呢?希望你认清形势,明白社会竞争激烈的现实,明白不进则退,就要被淘汰的恶果,希望你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善良纯朴的女孩。平时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劳动积极,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认真清楚,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充分认识形势的紧迫,竞争的激烈要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聪明活泼自尊心很强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劳动积极,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加倍努力,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努力提高作业质量,勇攀科学高峰。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能自觉遵纪规,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作业质量有明显的提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你是个聪明活泼,豪放直率的孩子,平时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学习时紧时松,不稳定,没有尽到努力。希今后认清这飞速发展的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白“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努力前进吧!
你总是笑脸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学习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扬长避短,增强竞争意识,发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奋勇前进吧!
你是一个文静大方、心地善良的女孩。平时礼貌待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团结同学,学习尚认真,作业较清楚,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言意见,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吧!
你是个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主动,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言,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聪明活泼、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这学期进步较明显,干什么事都积极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希今后做事既要速度,更要质量,扬长避短,增强竞争意识,发扬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更上一层楼。
你性格内向待人真诚、自觉遵纪守规,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学习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增强竞争意识,认清飞速发展的形势,发扬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热情大方懂事明理的女孩,你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学习认真,作业认真清楚,希今后积极参加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积极开拓创新,增强竞争意识,勇攀新高峰。
你是个待人诚恳,明理懂事的孩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就是提不高。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作业质量,积极拼搏,勇超先进生。
你是个聪明活泼,但又难以捉摸,缺乏自控能力的孩子。这么好的天赋,这么好的学习条件,这么竞争激烈的社会,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所以希望你发挥聪明才智,把精力都集中到学习上,努力拼搏,肯定会有惊人的进步。
你是个性格内向,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努力提高作业质量,扬长避短,努力拼搏,赶超先进生。
你是个活泼聪明,性格直率,待人真诚的男孩,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习尚认真,做作业速度很快,但没有质量。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积极进取,赶超先进生。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待人真诚,心地善良,思想纯朴的女孩。平时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学习认真,作业清楚,令人欣慰。希今后再接再厉,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举手发言,扬长避短,切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明辨是非,待人诚恳的孩子。平时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肯动脑,能回答一些疑难问题,希今后再接再厉,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勇攀知识新高峰。
你活泼聪明,明辨是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劳动积极,学习尚认真,但没有尽到努力,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认清形势,增强竞争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作用,积极拼搏,奋勇前进。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待人诚恳,礼貌待人的女孩,关心集体,办事认真,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质量较好,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你个性内向,平时不善多言,能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但学习不思进步,作业马虎。希今后认清形势,增强竞争意识,树立信心,勤奋好学,努力拼搏,下决心赶超先进生。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待人真诚、心地善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认真,作业清楚端正。希今后继续努力,扬长避短,更上一层楼。
你是个性格内向,不善多言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劳动积极,但学习上缺乏上进性。希今后认清形势,充满紧迫感,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尽快提高作业质量,下决心赶超先进生。
你活泼好动,特别爱管闲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劳动积极主动,乐意做好事,但经常无故旷课、逃学。希今后要严守学校规章制度,彻底改掉缺点,做个受人欢迎的好学生。
你是个活泼大方,明辨是非,明理懂事的孩子,能自觉遵纪守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集体,劳动积极,团结同学,学习认真,作业较认真。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取得好成绩。
 
温文而雅的你是班中的沉默者,很少与人争执,你总是持之以恒地把字写好,让谁看了都觉得舒服,学习也比较踏实、很有耐心,希望你能放开自己,多与同学接触,做个活泼开放的学生。
经过一个学期,老师才真正了解你,正直、坦率、仗义、好打抱不平,具有一个善良人的优美品德,但你也自身不免有些拖拉、偷懒、贪小利,希望你的能好好收拾一下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你很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无论是学习还是劳动,只是老师总觉得你的字没有什么进步,或许是不进则退的原因吧。凡是都一样,在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老师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争取能有突破性的进步。
作为一个班干部,你积极干好自己的工作,及时向学生反映班级中的情况,学习也踏踏实实,是个好干部,老师希望你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多多地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真希望有一天老师不在课堂上,你能“主持大局”,相信下一个学期你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看到你,就会让人联想到那武艺超群、身手不凡的“小展昭”——释小龙,你做得的不赖,你领的操,象写的字横平竖直,端端正正,铿镪有力,老师们看了夸奖不已,在学习上,你的反应似乎总慢人一拍,希望你能体会并做到这几个字“敏而好学”。
仔细想想你的优点还是不少的,关心集体、劳动积极,你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自制力,当你脑中冒出不良念头时,试试自己抑制一下,如果能挺过去,一切都不用愁了,无论是学习还是其它什么,因为你并不笨,就是缺少了霍金那种精神。
相处一个半学期,知道你是个聪明、能干、早熟的学生,但在你的内心还带着几分孤僻,老师希望你能正确地看待自己,排开各种杂念,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一切都会变好的,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打点好自己,去迎接这美好的未来。
你最大特点就是“快”,思维快,算二十四点一路领先,嘴巴快,无论是错的对的、能说的、不能说的,总是一滑脑儿脱口而出,路是要走出来的,而且必须踏踏实实的,而你更应该试着谦逊、踏实地走一程。
你生性腼腆,一不小心便会脸红,你总是在不经意间给大家许多吃惊的眼神,例如你的回答,可见你课外阅读较丰富,爱好也很广泛,这些都很好,但在课堂上你还得多专心一些,努力提高自己的习作水平,这样才能有新的进步。
你忠厚、善良、不爱与人争执、处处忍让,平时能遵守校记校规,只是你的学习让人操心,首先你的字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其次你上课不专心,本来智力已经不如人,这样就变本加厉,希望你能认识到这一点,端正学习态度,争取有所进步。
在小学的最后一年,你终于有了较大的进步, 你写的作文,老师多次表扬了,但凡是班中的事你总是热情、积极,你真变了不少,老师希望你课上还要多专心一些,这样你的进步就更大了,下学期期待着你更新的进步。
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学生,倔强而又贪玩,你的最大特点就是劳动特别积极,一个人能干两个人的活,但凡班中的事务,你总是高举小手,愿意独挡一面,老师希望能把你的热情迁移到学习上来,那你肯定是个佼佼者。
你总是人如其名,文文静静的,不爱多讲话,或许是学习任务过重的原因,很少看到你的笑容,难得看到甜蜜的一笑,使我感触很深,其实只要你多用一份心,课上多花一份功,课后多出一份力,你也可以与其他同学一样快乐地学习,而不是把学习做为一种负担。
你自知性高,却难以控制自己,虽然自己知道这件事是错的,可下次可能还要再范,我曾记得你的作业曾重写过一次,下次照旧而且还要变本加厉,这不是好现象,不说学习怎样,光这一点就不好了,你的优点很多,老师虽然没说,但懂得自己的缺点要比知道自己的优点重要的多,你说呢?
你一向是很用功很努力学习的,平时也不爱与人斤斤计较,宁愿吃亏的是自己。可见你为人忠厚、善良,只是老师不明白有一段时间你的学习退步了,这不像是你的作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竟争是残酷的,学习是这样,做人也是一样,希望你能一往直前,勇者无惧。
老师很佩服你,干事老练,说话老沉很懂时事,同时也觉得你很可惜,虽然头脑聪明,办事干练,却被一身的“毛病”所包围,作业拖拉,学习懒散,有时甚至被同学围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己是才,不是更可惜吗?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不要放任自己。
你是个温和的女孩子,不与人争执,平时乐于助人,也爱帮助别人,在学习上也够用功,能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只是老师觉得你没有尽到自己的最大努力,如上课会开小差,爱与同学偷偷说笑,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尽全力,把心思放到学习中去。
你是个文静,朴实,勤俭的女孩,平时能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劳动积极,学习也很刻苦,这些都很好,只是有时也不免课上会开开小差,缺少一些自制力,当然这是难免的,但老师还是希望你能始终如一,踏踏实实,争取学业有成。
你应该说是班中的积极分子吧,无论是学习拿个一百分,还是与同学打架,再者大肆的买自己的小玩具,人总是有缺点的,谁能无过,关键要如何看待这些,我觉得你应该是很有出息的,不该把自己的心思放到学习以外的事业上,万万不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你平时不爱表现,习惯了默默默无闻,但有时也能一反常态,积极向老师反应一些班中的不良行为。可见你对班级很关心,只是你的学习让人担心,不说别的,光你的字就足以让所有的老师感到头痛,字是人的反映,字都写不好还谈什么学习,希望你能认识到这一点,端端正正把字写好。
你生性面腆,平日里很少与人争执,平时关心集体,团结同学,能主动打扫电脑室的劳动,并且自始至终,勤勤恳恳,在学习上希望你也能一丝不苟,敢超优秀生。
在老师的记忆中,你是一个比较出色的女孩,无论是学习还是在搞文娱方面,都比较积极,劳动也总是抢着第一个干,希望你能持之以恒,另外老师告诫你课上还得专心听讲不受旁人影下响,要知道专心听讲在学习活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你是个自觉、积极、乐观、好学的学生,但你也面不了过分的冲动,偏激,但老师还是觉得你男生中最有出息,只是要稍稍沉住自己的某些冲动的行为,相信只要你做到这些,你一定会是个最有潜力的学生。
你文静而腼腆,生性善良,很少与人发生争执。学习也够踏实,让人敬佩的是你始终如一,端端正正地写好每一个字,从不马虎,虽然你的成绩未能有明显提高,但老师知道你是尽力了,一个人只要竭尽所能干每一件事,就已经足够了。
你总是面带微笑,温和而善良,平日里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劳动也较积极,但在学习上还需要主动一些,特别是你的作文往往是借的多,自己的少,希望平日多读一些课外书,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你劳动积极,能热心关注班级事务,只是你的个人毛病较多,常常不按时完成作业,有时甚至要与同学打架,这些都是你不良的行为,希望你能引以为戒,以学业为重,一门心思的把成绩搞上去。
在班中你是个默默无闻的女生,或许你喜欢平淡,所以很少看到你举手发言,课后也安分守纪,不与人争执,学习上你也够自觉,写好每一个字,听好每一堂课,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大家都希望你能拿出一些成绩来,希望你能努力一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你稳定、沉着、不太爱表露,你的踏实往往让大家吃惊,有多次都取得满分,很了不起,只是有些时候还要适当约束自己的行为,专注一些,相信那样你会更出色。
你似乎习惯于那种默默无闻的生活,课上不爱发言,课后似乎也很沉默,这可能是内向的表现,这没什么不好,只是你的成绩没多长进,这是大家不愿看到的,希望你是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不能否认,你是我班中出色的班干部,你具备一个优秀班干部的优良品质,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但老师希望你能成为一个绝对领导权的班干部,可以独挡一面。这才是我们做班委所需达到的最高要求,努力吧,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达到的。
很惊喜,这学期你有较大的进步是你的字比以前好多了,至少大家知道你的算二十四“点”还不错,你上课发言也积极多了……,所有这些都能证明一点,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的,继续努力吧,相信功夫一定不负有心人。
老师相信你是一个自觉、稳重的人,学习踏踏实实,尽管你朗读不流利,但还是给机会你,希望你能多练,尽管同学与你有过解,你还是大度地帮他带东西,做一个学习好的人,这是一个有用人才的标准,相信你一定能成才。
有时想想你确实有些古灵精怪,虽然个头不大,但主意颇多,有时甚至意见颇大,这说明你很有主见,有个性,对于学习你不是很积极,作业常常有拖拉,完成的质量不高,课上甚至要开小差这些都是次要的,老师相信终有一天你会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正的。
老师觉得你最大的特点就是聪明、老练,无论是下象棋,还是算二十四点,你都不输任何人,其次就是调皮这个教训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老师觉得你应该多多努力,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多看些课外书,丰富自己的阅历,为将来进一步的进升打好扎实的基础。
你是个讨人喜欢的男孩子,你在各方面都比较积极,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你的思维比较开阔,懂得比别人多,这是你多看书的缘故,你擅长及性表演,可见你反应敏捷思维活跃,相信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学习中去,那你一定会成为一名文武全才。
你是一位综合能力叫强、自尊心极强的学生,不能否认你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但在团队意识、受挫能力方面你还要多加锻炼。老师希望你能真正领会《玄奘的故事》中树与林之间的关系内涵,真正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班干部。
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尽管学习不是太优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较积极,对班中事务也比较关心,能积极主动反映一些情况,劳动也够积极,提到学习,老师就得讲你的字,这不象女孩子写的字,作文也不象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女生写的,明白了这些,自己努力吧!
这学期你的最大转变就是成熟了许多,从平日的表现,从上课回答的话语,都看出你有了明显的进步,只是你的自我约束不强,容易“野”掉,另外你的作文始终是一个头痛的问题,什么时候能用漂亮的正楷,写一篇内容具体的文章,这是老师最想看到的。
你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始终如一,持之以恒的写好一手字,或许是你思维比较慢,所以在学习上有些困难,这不要紧,凡是只求喜报安,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用担心结果如何,付出总有回报。
你给老师最大印象就是爱动脑筋,虽然绞尽脑汁想不出来,但是你还是能说出一个奇怪的答案,这主要是你的语言概括能力不行,难以来概括你想表达的意思,这归根到底你读的书太少了,老师给你一个建议,把你的零花钱三分买吃的,七分买书读。
你总是很努力地学习,尽管你周六兴趣活动没能参加,但你仍能积极地完成作业,可见你的学习态度是好的,或许是你的学习方法有所欠缺,致使学习成绩无多大进步,希望你能在保持的同时争取稳中求进。
没有人会怀疑你对学习的认真,你总是孜孜不倦得埋头学习、抄写、或许是你的学习方法有所欠缺,致使你的学习成绩无多大进步,想信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这学期你改变了许多,喜欢独自一个人去玩,有时甚至逃课,这一点不好,你一向是一个遵守纪律,热爱劳动的学生,希望你能始终如一。
你反应灵敏,生性活泼好动,是个典型的积极分子,无论是课堂上,还是课余生活,总不改调皮、玩世不恭的作风,你使我知道为什么有些很聪明、很能干的学生,却不能成才,这是态度问题,没有良好的学习态度,是成不了大气侯的,老师希望你在最后一学期中脱颖而出,独挡一面。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