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应用范文 > 正文         
 
学期评语
(作者:chgx 更新时间:2008/3/1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1张国斌 

 

你是班里的优等生,只要提起你,每个同学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你,身为副班长,你确实为班做了许多事,作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谢你。你在德智体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在班里也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很可贵的,但更希望你能发挥副班长的威信,敢管敢抓,我想成功一定属于你。

 

2胡佳敏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好强的女孩。课堂上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关心班级,乐于助人,这一切都是你的可贵之处。在学习上,你能勤奋刻苦,相信凭你的聪明、灵气,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会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3吴忠萍

 

在班级工作中,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生活中,你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关心班级、乐于助人,这是你身上的闪光点,这一切都是你的可贵之处。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女孩,也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好学生,相信在你的人生旅途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4孙石禹 

你诚实谦虚,待人真诚热情,乐于助人;学习上你认真刻苦,努力进取,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课堂上经常可以听到你那清脆响亮的回答声,你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每次作业都认真完成,书写也端正;你尊师爱师,平时乐意为老师办事。但你成绩不够稳定。希望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勤奋学习。

5张翔

 

你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胆一点就更好了。作业认真,书写工整。各科均衡发展,成绩保持优秀。今后在工作方面可更加大胆地开展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6史玉莲  

 

你开朗活泼,争强好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上课时用心听讲的神情,让人感到你的专注、认真。你的作业干净整洁、字迹又漂亮,令老师感到非常满意。你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勤于思考,大胆质疑。你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在班里是一个听话的好女孩。平时你要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愿你永远健康、快乐、上进,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做一个强者、胜利者!

 

7朱丹

 

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老师真的很感动;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小助手,老师真有说不出的高兴。你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多么深刻、美好的印象呀!继续努力吧!你的明天会更美好。

 

8吴斌 

 

你很有上进心,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各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一直保持优秀。身为劳动委员,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胆,想更多的办法,带动班级中其他的同学,共同进步。

 

 

9沈强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你很遵守纪律,但课堂上却总是沉默不语,其实没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关键还是看你会不会抓住课堂上的每一个机会。你思想健康,学习渴望进步,成绩比较稳定,我一直对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实力做一个出类拔萃的人!

 

10李静怡 

 

你头脑聪明,但你没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较分散,花在学习上的精力不多。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只是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自习课上的纪律性有待提高。学习方法有待改进,掌握知识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习成绩不容乐观。希望今后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相信经过努力,一定会取得进步。

11浦梦蝶 

 

你是一个上进心强,聪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脸上的每一个表情都很温和。学习上有钻研精神,记忆力好,自学能力较强。课堂上,你能积极思考,语言表达能力强,在课后,常看见你刻苦拼搏的身影。要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2姚雨霏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你作业认真独立完成,书写端正。你工作积极,乐意为老师当小助手。你活泼可爱,为人坦诚。集体荣誉感强,有合理的生活习惯,希望能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13黄月萍 

 

你待人随和、诚恳,同学关系好,热爱集体,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学习上你有一定自觉性,但我总觉得努力程度还不够,否则,像你这样聪明的人,学习成绩怎会停滞不前?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师相信你会在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14周燕 

 

你文静温和,平日默默无闻,却看得出你有上进心。你能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关爱同学。你能按时完成作业,字迹工整。不足之处是上课发言不够积极。上课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你才能获得学习上的丰收。你的学习方法有待改进,掌握知识也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

 

 

 

 

 

 

 

 

 

15王晓航 

其实老师一直都非常地器重你,你有一种别人所没有的潜能,瞧你没怎么认真,数学基本没有落后过,课堂上经常有你的惊人妙语…… 。但是,你的成绩总不能让老师十分满意,如果上课的时候不再开小差了,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到课堂上来的话,你就会是很出色的人,相信自己,加油!

 

16周佳伟

 

你为人大方,诚实谦虚,待人真诚热情,乐于助人;学习上你认真刻苦,努力进取,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你学习态度端正,成绩突出,每次你的作业都认真完成,书写也端正,是个有潜力、有上进心的好学生,相信在你的人生旅途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17浦斌斌 

 

你的表现不差,你的表现也不很好。说你表现不差是因为你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作业也能按时完成,同学关系融洽;说你表现不很好,是因为你在各个方面不能做到积极主动,学习是要有积极的进取心,做其它的事也一样。老师相信其实你很有本事,只是你没有表现出来,下个学期把它表现出来,好吗?老师在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18张杰

 

你对自己要求严格,有一定的钻研精神,成绩优良。对学习中有困难的同学也总是乐于前往帮忙。你善解人意,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让老师放心。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学生。

 

 

 

19陈顾伟

 

你是个挺文静的男孩,在校遵守纪律,学习也挺认真的,和同学相处融洽,可是有一点让老师感到奇怪,课堂上你为什么经常心不在焉呢?知道吗?如果再这样,好成绩是不会跟你做朋友的!聪明的你一定明白该怎么做吧!

 

20朱莉 

 

那双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机灵;你喜欢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感到欣慰。你能按时完成作业,字迹工整。但你的学习方法还有待改进,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你本具备优等生的一切条件,但你的成绩却与之不大相符。希望你利用自己聪颖的天资,老师相信你会进步得很快的。

 

21杨晓静

 

你文静、乖巧、善解人意。你在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有一种美丽的享受,你身上有那么多闪光的地方,可你为什么总是默默地把它们藏起来呢?如果你能大胆、积极响亮地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那么,你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老师和同学就更喜欢你了。

 

22管琳琦 

 

诚实、文静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积极参加劳动,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是你优秀的一面;但学习则是你薄弱的一面。老师知道你也很努力学习,只是缺少好的学习方法,没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你应向优秀同学学习,多和她(们)探讨,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23吴茉莉

 

你是一个待人诚恳,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课总是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假如你学习继续努力一点,课堂上大胆踊跃一些,和优秀学生多接触,多沟通,老师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的学期里。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24吕文杰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你的思想日趋成熟,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你成绩稳定,但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集中精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我想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大有裨益。要记住山外有山的道理,胜不骄,败不馁,永远不放弃追求。相信下学期一定有更大的进步!

 

25王勤丰 

 

你总是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地学习、生活。你善解人意,朴实无华,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学习的道路是坎坷而艰难的,但勤奋执着的人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登上顶峰,老师深信这一点,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也能换来丰硕的果实。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再努力一些,好吗?

 

26孙懿华 

 

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你坦诚、直爽,对老师、同学热情。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而且你又是那么一个聪明的孩子,如果能认真完成作业的话,那么老师就会更喜欢你的。有勇气和同学们来个竞赛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27濮夏艳  

 

你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有集体荣誉感,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方法有待改进,掌握知识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虽然你目前的成绩不如人意,但是老师看到你还是挺努力的,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逐渐缩小差距的。

 

28徐小芹 

 

你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但还没有找到很好的学习方法,因而学习成绩未能有更大的进步。基础知识还不够牢固,学习不够灵活,有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你要知道学习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别后退,好吗?请你不要灰心,慢慢来,不懈追求、不断努力,让无数次失败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终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29董丽飞 

 

看得出来你不是个没有上进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劳,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进步?试试看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有错及时改正,不懂就问,假如你认真努力的话你的成绩肯定不止这样,相信你一定会进步的,赶快行动吧!

 

30徐明 

 

你一点也不比别人差,只是你没有好好的去学习而已,你把大量的宝贵时间都花在玩上面了,以至于你的成绩一直不突出,老师知道你也是想学好的,可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你不努力又怎么会有好成绩呢?老师真希望你能努力改正缺点,下学期能做到吗?

31赵灿娟 

 

你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同学友好相处,但学习目的性不明确,成绩不够理想。要给自己定个目标,痛下决心,付诸行动,要想到没有汗水,就不会有收获。希望你在今后能下决心克服缺点,养成好习惯,打好基础,做个积极上进的好学生。

 

32宋香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这是老师最满意的,你家离学校较远,但都能坚持到校,在此说声辛苦了!但纪律观念还有待加强,要求自己比较随便,作业马虎,成绩不理想,希望你今后多读书、勤思考,有那么多的好老师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提高,我会满怀信心地等着这一天的。

 

33蒋超 

 

你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但纪律观念不够强,要求自己比较随便。学习成绩不容乐观,作业拖拉、马虎,老师为你感到可惜。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作业的质量,这必将有助于你的学习成绩的提高。愿你拿出勇气,战胜自我,全面提高学习成绩,提高各项能力!

 

34赵伟 

 

你是一个听话的好学生。老师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都想做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是不是?你能做到按时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讲,这些都是你的优点。但因你的学习基础较差,做作业的效率比较低,所以你的成绩并不够理想。希望你能勤奋学习,多向优秀学生学习,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争取优异的成绩。

 

 

35顾晟燕

 

你是个性格极其内向的孩子。你并不比别人差,只因你老是闭着嘴不说话。为什么总是那么胆小?基础差不能成为理由,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机会。老师希望你以后大胆些,主动些,你会进步的,能做到吗? 

 

36姚兰婷

 

每当看到你拿着扫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总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多好的学生!你的学习基础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学习专心些、勤奋些、细心些,不懂就问。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自信些,老师、家长、同学都在关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消息噢!

 

37李嘉俊

 

你生性好动,这不是缺点,但是上课不专心,经常有些小动作,作业很马虎,拖拉,甚至不交,自觉性不强,成绩不理想,这些可是缺点啊!。还有要和同学要好好相处,不要惹同学。虽然你的缺点很多,但只要你能改掉这些缺点,依然还是个好学生。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