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藏在花语中的爱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3/6/7 17:38:1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向阳花——沉默的爱

她精心地为花店中所有花写下花语,可唯独向阳花没有,有人好奇就问她,她笑着:“十年前我们还小,他因意外失去了记忆,我们也就变回了普通邻居,无论我怎么试图恢复他的记忆都没有效果,后来他随父母搬走了,临走时他送给我一束向阳花。”她哭了:“它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她望着夕阳……

罂粟花——死亡与爱

出征前,他陪着妻子女儿来到一片罂粟花前,女儿说那片花海好美,他笑着:“看到这些花,就好像看到我一样。”战后他杳无音信,母女俩只能靠罂粟花来还念他,一天女儿哭着跑回家:“大家都说罂粟花是死亡之花,爸爸是不是死了?”她看着女儿:“罂粟花,更代表着爱。”她们哭着抱在一起。

雏菊——隐藏在心底的爱

虚弱的身体终于让她再一次昏倒,醒来之后,她发现依然是他在照顾着自己,他总是笑着问她:“为什么总在床边放上一束雏菊呢?”她没有理会,又安静地说:“我不爱你,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可他依然笑着。后来她躺在床上抱着那束雏菊:“隐藏在心底的爱!”她说完了花语,也永远地离开了他。

薰衣草——等你说爱我

他把一支薰衣草给了她:“等你说爱我!”她嘟起嘴说:“你个大男人,还要等我先说我爱你!”他笑着:“哈哈,你还是先说啦!”她笑着拥向他:“讨厌!”她从这段梦中笑醒,可醒来的她却只有一个人:“为什么这只是个梦!”她哭着呆在这只有自己的房间里,枕旁,有一支枯萎的薰衣草……

梨花——最浪漫的爱情

那年她在梨树前许愿:“我想得到最浪漫的爱情。”他拉住她的手:“我会帮你实现!”很快他们便结婚了,二人相濡以沫走过了平平淡淡的一生,一年大雪,两位老人站在屋檐下,丈夫看着她:“我欠你一份最浪漫的爱情!”她说:“这一生便是最浪漫的!”最后他们眼中的雪花变作梨花,随风而去。
 

狗尾草——不被人了解的爱

他是个有名的穷花匠,在他的花园里有着全世界最美的花。她的养父逼着她出嫁,拿了彩礼好为她母亲治病,无奈下,她说:“要我嫁人也行,谁拿来的花最美,我就嫁给谁!”她本想嫁给他的,可他却拿出一支狗尾草,她伤心地只好嫁给了一位富商。他流着泪,笑着说:“这就是世上最美的花!”

白桔梗——一生只爱你一个

女儿坐在父亲的大腿上问:“爸爸,你真的会一生只爱我一个吗?”父亲看着妻子的遗像说:“当然。”几年过去了,女儿也长大了,父亲也开始收拾起自家的小院,在院子里种起了白色桔梗,这一种便是几十年,直到他去世了。女儿来到这片桔梗花前说:“妈妈,爸爸撒了谎,其实他这一生只爱您!”

矢车菊——单身的幸福

花圃前,她找到他:“我要结婚了!”他沉思了片刻:“好啊,那我祝福你!”她看到他精心照料的矢车菊:“单身的幸福?”他点点头:“是啊!单身,挺好的!”说完,他又开始忙碌起来,而她也转身离开了。花圃的老板拿着电话出现,对他讲:“今年的矢车菊不好卖,都锄掉吧!”他沉思着……

白色郁金香——纯洁的友谊

在一片白色郁金香花海旁,她靠着他很近:“你说男女之间真的有纯洁的友谊吗?”他摸着她的头说:“在遇到你之后我才相信有。”几十年飞逝而过,有个小女孩又问他相同的问题,他说:“记着几十年前有个女孩问我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我说有,可是直到她离开后,我才知道真的没有。”

樱花——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

前世一树樱花,他决死一战:“为了水火中的百姓,出手吧!”她却遥望天际:“身逢乱世注定兵戎相见!”风中一闪刀光,他血染樱花,她却含泪平定中原,功成名就后归隐樱林。今生仍旧战火,他们再次决战,他依然自刎,她依旧泪流。或许命运的法则本该就是循环,千百年,那樱花下的刀。
 

菊花——我爱你

诸国乱世归于两家,两军阵前,他与她相遇,他将一捧菊花扔给对方:“你我二人交战数次,百姓水火,我看这次就一战生死吧!”她看着他扔给的菊花:“我会亲手将你埋葬!”说着,二人真刀真枪。终于乱世统一天下太平,早已解甲的她每年都会捧着一束菊花来到他的坟前,说上一句:“我也爱你。”

白百合——心心相印

她缠着他问情人节礼物,他有些不耐烦:“还用问吗?每次的礼物我们都会撞上!”她说:“那叫心心相印,可今年我买了一个你没有的!”他耸肩说:“那看看吧!”他们同时拿出巧克力、模样差不多的表,她笑着拿出一束白百合,他却将一枚钻戒带在她手上,她惊喜地看着那枚钻戒上刻着的百合……

紫罗兰——永恒的美

她因整容而毁容,丈夫想要安慰她就送上一束紫罗兰,她看到如此美丽的花更是伤心,并捂着脸:“我厌恶一切美的东西。”从此她便不再回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年,心情已经平复的她再次回到家中,却看到丈夫已将自己刺瞎,丈夫对她说:“只有紫罗兰的香气与你的内心,才是真正永恒的美。”

栀子花——原地守候你的爱

他拿着栀子花和女魔法师搭讪:“我愿原地守候你的爱。”她觉得他在耍自己,就施了个魔法:“好,那你就站着不许动,否则变成大石头。”之后每天,她都来看他究竟可以坚持多久,有一天他真的像个石头一般僵硬,她急切上前:“哎呀怎么会这样,我从没施过魔法。”他笑了:“看来,我等到了。”

7朵玫瑰——偷偷地爱着你

在她的生日聚会上,他送了她6朵玫瑰,她男朋友似乎有些不高兴,她赶忙解释道:“喂!吃醋啦!那6朵玫瑰是互敬互爱互谅的意思,他是我最好的哥们儿!”他也尴尬地笑着并将一朵玫瑰藏在身后,聚会结束,他默默离场,将那一朵玫瑰放在她家门口:“只能偷偷地爱着你!”而她只看到了他的背影。
 

蒲公英——无法停留的爱

小时候,他们最喜欢拿着一支蒲公英将它吹散,她问他:“什么是无法停留的爱?”他只是笑着。二十年过去了,他们带着各自的孩子在公园里偶遇,两个孩子手拉手跑到草地上玩耍,他突然说:“还记得你问我什么是无法停留的爱吗?”他指着孩子。两个孩子拿着一支蒲公英,可他们没有吹散它。

勿忘我——请不要忘记我

卖花的盲女在街旁为路人介绍着各种富有香气的花,小姑娘也是靠气味来辨别这些花的,有位老人买了她很多花,也听她讲了很多花的故事,老人问她:“以前总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生病的小伙子呢?”她拿出一捧没有香味儿的花说:“那天他扔下这束花就走了,也不知是什么花!”老人没有再说话……

风信子——永远的怀念

我很庆幸大学的时候没有向你表白,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我不确定是否爱你,后来我决定远离你,让这份喜欢变成永远的怀念,我一直在你背后静静的看着你,不再和你说笑,最后我们各奔东西,直到如今泪已决堤的我依然在为自己找借口,或许只有窗前的那株风信子,在永远怀念着我早已确信了的爱吧!

双生花——错过的爱

十年前她对我的回眸一笑,让我至今难以忘怀,我喜欢她,所以喜欢坐在她后边的座位,静静看着她的背影,我们很聊得来,大家都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还记得十年前,她头戴着一朵小花突然对我回眸一笑,并说:“谢谢你,我跟他表白了!”我也笑着说:“恭喜你,有些爱,错过就不在了。”

满天星——真心喜欢

曾经她做了个在一颗钻石和一支满天星之间的选择,她选择了后者(穷苦花匠),这辈子他为她做过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每天清晨在她枕旁放一支满天星。几十年过去,他问:“当初为何选择我?”她说:“我一直以为满天星里面会藏着更多的钻石,不过不是。”他问:“那是什么?”她说:“是真心。”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