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7月份最新搞笑段子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1/8/13 19:30:3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一诚实男子晚上泡妞,待清晨回家同妻子吃早饭,欲告知妻子检讨。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说:啊,是吗。继续吃饭。一会男子又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说:我 知道了。男子忍耐不住又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不耐烦回答:已经说两遍了。丈夫咆哮到:笨蛋,这都不懂,我出轨了!

脑筋急转弯:一个28岁的姑娘和一个82岁的老头结婚了,两人没性生活,但姑娘后来怀孕了,为什么?“很简单啊!孩子是别人的呗!”“不对,孩子是老头的!” “人工受精?”“不对!”“那你说答案吧!”“老头是铁道部的,这是个奇迹,他就是发生了!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唐僧师徒4人又要到西天取经,唐僧欲走捷径,于是问悟空,悟空回答:“听说飞机比白龙马快多了。”八戒建议:“师父,听说神六更快。”这时沙僧掏出四张动车车票,指着唐僧,说:“师父,听说坐这玩意能马上送你上西天!”

【变形金刚3】犀利影评:——开场…扯淡…扯淡… 放大妞儿出来卖肉…扯淡… 放大妞儿出来卖肉…联想广告…打…放大妞出来换衣服…伊利广告…扯淡…思科广告… 扯淡…打… 放大妞儿出来卖肉…打…放大妞儿出来卖肉…打…放大妞儿出来卖肉…打…打…打…大妞最后再卖个肉…木有了…

老总上班后,坐在那里郁闷,秘书问何故?老总:昨天我收到一个家伙的信,说如果我不离开他老婆他就杀了我!秘书:您离开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总:可那家伙没有署名!

儿子:“爸爸,有没有KB书看?“爸爸:”有,爸爸看了20年了,还觉得KB。” 儿子好奇:“是什么书啊?” 爸爸很严肃地说:“结婚证书!”

有个人很胖,最近一段时间更胖了,不过她自我感觉良好。有一次她碰到老同学,兴奋地说:“最近我的回头率很高呀!” 老同学不敢相信,瞪着眼睛说:“是吗?哦,明白了,是一眼看不完吧!”

每次出门乘坐交通工具前,请记得换上最喜欢的衣服,认真发一条微博,审视自己的二七路网站签名是否得体,拥抱身边人,亲吻自己的狗,清空自己的移动硬盘,听一遍最喜欢的那首歌,给偶像留言,勇敢地去见情敌最后一面,然后把车票送他。

天气太热了! 坐个地铁,人挨人,人挤人,你擦我,我擦你,我左胳膊雅诗兰黛,右胳膊曼秀雷敦,胸前是妮维雅,背后是欧斯曼,最可气的是早上出门我明明用的是大宝手霜,怎么出地铁后却硬生生给我蹭出了清新的洁尔阴味?!!

姚明退役后,由于身高太高,生活很不方便,四处寻医而不得解。一天偶遇一位高僧。高僧说,他有一副秘方,吃完可以将他身高降到一米8。姚明听后大喜,说,太好了,我打算给奥尼尔带一副过去,请问高僧,这药叫什么啊?高僧答曰:矮油!

阴险的班主任把一对同桌恋人分别安排跟班上最帅和最美的男女同桌,让他们相互吃醋妒忌最后分手……

郑渊洁发了个微博,建议大家用居住地+星座+属相的方式来表明自己身份。比如我是岳阳巨蟹鼠。然后下面有人弱弱的回复一条:“大家别笑话,我是开封处女鸡……”

Windows显示:“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不,微软,你搞错了,你才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而我,不是……

一个小孩拿着一张假钱走进了玩具店,准备买一架玩具飞机。 服务员阿姨说:“小朋友,你的钱不是真的。 ”小孩反问道:“阿姨,难道你的飞机是真的?”

地摊上五个擦皮鞋的摊位,只有一个老大爷在干活,排队等待的客人好几位,心急的人问,其他人呢?大爷说,股市交易时间,都去看盘了。客人感慨:这年头,是个人都去炒股了,还就是您把持得住!大爷说:我那只股票停牌一个月。

她结婚的时候,他送了她一张床,达芬奇的,很贵。昨天她打电话给他:“当初让你花了那么多冤枉钱。”他答:“家具是不是意大利的不重要,情意是真的就好。而且那张床的经历,正如我心辗转。”

乔布斯:你们的Windows又烂又慢,还经常死机啊。盖茨:是啊。乔布斯:那你们为什么不好好改进一下?盖茨:改进了男生还怎么进女生宿舍修电脑。

非洲黑妹去上海旅游,住进一宾馆。半夜失火。那女人飞快向外跑。一消防员看到惊奇的说:我的妈呀,都烧焦了还跑得这么快!!

有一天,有个傻子穿的板板整整的衣服来到一家饭店坐下。服务员过来问:“先生,您吃饭?”傻子说:“那还用说?”“就你一个人?”“那还用说?”“喝二两?”“那还用说?”“来只烧鸡?”“那还用说?”服务员一看他打扮得不像个穷人,估计不会白吃白喝,所以赶忙拿鸡拿菜。啃完烧鸡喝完酒,服务员问:“您吃完了?”“那还用说?”“现在算帐?”“那还用说?”“请您付款。”“那还用说?”“那您倒是给钱哪?”“那还用说?”“你是不是没有钱?”“那还用说?”“你是个傻子吧?”“那还用说?”“滚”“那还用说?”一溜烟的就跑了。

有个人快死了,亲戚朋友都围在跟前,问他还有什么话要嘱咐。他慢慢说:“东邻该咱一百元。”妻子忙说:“知道啦,大家都可以作证,东邻王麻子欠咱一百元。”他缓了一口气,又轻轻地说:“西舍欠咱二百元。”妻子又急忙说:“各位亲朋给咱作证,西舍张秃子欠咱二百元。”他停了停,用最后一口气说:“别忘了,咱还欠豆腐铺李聋子三百斤黄豆。”妻子一听便哭了起来:“啊呀,他不行了,你们看他开始说胡话了。”

有一家住着一个客人,老是不说走,主人实在厌烦透了。一天,主人有意把客人领到大门外的一棵树旁,指着树上的小鸟对客人说:“你再住几天吧,等我磨磨斧子砍倒这棵树,把那只鸟烧一烧来请你吃。”客人听了半信半疑地说:“恐怕不行吧,等到把树砍倒的时候,那鸟不是早已飞跑了吗?”主人笑笑说:“你别担心,我已经看出来了,这是一只傻鸟,就是树倒了它也会待下去不肯飞走的。”

农夫A:“去年大旱,我吃足了苦头,今年我想了个办法,保证不怕旱。”农夫B:“太了不起了,能告诉我是什么办法吗?”农夫A:“我在每一行麦子旁边,都种一行洋葱。洋葱一长出来,麦子就会呛得整天流泪,我看起来还要经常排水呢。”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