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
 
圣诞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12/20 19:37:06 信息来源:新浪 点击:我要投稿

1、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斩首,不给我电话发配西藏驯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诞快乐,有比我早发的,送出地球

2、一个人的圣诞夜很冷!二个人的圣诞夜,会出轨!今晚你愿意陪我出轨吗?圣诞夜只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圣诞礼物!

3、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乐!

4、天空飘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断蔓延,从遥远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愿化做雪花,将你砸的人仰马翻.

5、如果你今天没收到我的圣诞礼物,那一定是因为--你的袜子有个大洞! 快补补吧!!

6.平安夜晚会有一个白胡子胖老头跳进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进一个大袋子里……他是在给我准备圣诞礼物!

7.圣诞节是洋节,当然要送点洋礼物……刚才发给你的是一封原产美国的计算机病毒邮件,你收到了吗?

8.有人说,如果你能在圣诞前三个月接到祝福,那么在来年的前三个礼拜,对你的祝福就能实现,现在我就祝福你:钱途无量,事业爱情一帆风顺。

9.传说圣诞夜晚,星星许下二个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另一个则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请先请假!

10.孩子啊,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礼物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窗,还是不去买了!'
 
11.在这时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万千祝福而无从说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说四个字:圣诞快乐!

12.你怎么才起啊,快睁大眼睛,昨天夜里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头下藏了一件很特别的礼物哦!

13.我想在你最高兴时说出我的心里话,浪漫的圣诞夜里机会来了,你高兴得像头小猪,生气时更像,哈哈.

14.圣诞节短信祝福语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圣诞节快乐~!

15.圣诞节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

16.你知道圣诞老人在哪里,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了?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真心。

17.春节人们用筷子吃饺子,中秋节人们用手吃月饼,圣诞节人们用刀叉吃烧鹅。现在,圣诞节快到了,你还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18.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圣诞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圣诞快乐!

19.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一切烦恼全忘掉,祝圣诞快乐,笑口常开!

20.考虑到24小时之内将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一向有远见聪明的我提前恭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1.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趁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快乐的要命的物品,发现者请速报警,报警暗号:圣诞快乐。您将获得终身幸福作为奖励。

22.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圣诞快乐,疯子。

23.圣诞节到了,记得在床头放袜子,我决定让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祝你圣诞节快乐!

24.圣诞乐,圣诞乐,快乐心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条条短信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圣诞快乐

25.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26.北风吹,雪花飘,雪花飘飘圣诞到。祝福化作吉祥语,愿君常欢笑。圣诞老人告诉你,别把牙笑掉。

27.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28.禽流感没有把你吓倒,鸡瘟更没能磨灭你为家族延续而努力的精神,见你又毅然决然走进产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乐!

29.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是多么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30.我手摘一弯月牙,头顶两颗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脚踏十瑞祥云,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你的面前:圣诞快乐!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诞吗?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