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
 
俏皮俗语、俏皮话短信笑话大全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6/27 15:03: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四大虚:老板的肾,三讲的稿,小姐的眼泪,统计局的表.

  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恨不得抢银行。

  那天你拿刀狂砍一头猪,猪逃进一个死胡同,只听跪地向你求饶:“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一虎追羊,羊跳于水中,一会一乌龟爬上岸,虎一脚踏上,说:“小样!不要以为你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人生本应HAPPY,何必苦苦STUDY,找个漂亮LADY,生个胖胖BABY。 有一学生说:“老师,我想拉屎!”老师:“说话要文明!”学生沉默一会儿说:“老师,我屁股想吐!”

  忽然间与你偶遇,慌乱的我不知所措.你那含情脉脉的双眸,我无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开.你却紧紧相随.我哭喊着:谁家的狗啊.没人管啦!

  感情欠费;爱情停机;诺言空号;信任关机;关怀无法接通;美女不在服务区;一切暂停使用;生活彻底死机.

  人会谈恋爱,不稀奇;牛会吃青草,不希奇;猪会按电话,才神奇,猪就是猪还按!真是个大苯猪! 一天,我在街上两个漂亮妹妹走过来问我:你帅吗?我说:我不帅!谁知她们上来就打了我一顿~边打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说:让你说谎!让你说谎.

  你长的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一点脾气,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没了你,谁来衬托驴的美丽。

  小白兔白又白,两个耳朵竖起来,听到手机嘟嘟响,放下萝卜和白菜,回个信息快快快.

  牵着情人的手等于回到了十八九;牵着女同学的手后悔当年没下手;牵着小姨的手发现以前牵错了手。 全球七匹狼:色狼克林顿,猛狼科尔,野狼萨达姆,饿狼普京,恶狼沙龙,家狼陈水扁,独狼卡斯特罗.

  为什么天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为什么牛在飞,因为你在地上吹。4名人幽默 4经典情话 4谜语猜谜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生活,真难!啥时能够真正拥有你,我最亲爱的…………钱

  小偷偷了只鸡,在河边拔毛。警察经过,小偷忙将鸡扔进河,并向警察解释:这只鸡在游泳,我帮它看衣服.

  天下哥们有五铁:一铁是同窗,二铁是同下乡,三铁是一起扛过枪,四铁是一起嫖过娼,五铁是一起分过赃. 爱一个人好难!爱两个人好玩!爱三个人好烦!爱四个人扯蛋!爱五个人翻船!爱六个人彻底玩完!

  以短信消磨时间称信生活;只收不发为信冷淡;狂发一气叫信兴奋;发错对象是信骚扰;收发问题有信功能障碍.

  人家捞,你不捞,老婆骂你是草包;人家赌,你不赌,背后说你二百五;人家嫖,你不嫖,大伙一起造你谣。

  吸烟无数,喝到直吐。开车撞树,舞池慢步。都以为你酷,其实看见美女,你也走不动步。 二十岁的男人是期货、三十岁的男人是抢手货、四十岁的男人是现货、五十岁的男人是跳楼货,珍惜青春吧!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女:你爱我有多深? 男:只一毛钱那么多 女;气愤的说:“去死吧” 男:一毛钱等于十分.

  财政是爹,银行是娘,工商税务两条狼,电老虎,水阎王,公检法像流氓,白衣天使黑心肠,人民教师是蚂蝗。 知道什么是嫁祸于人吗?就是自己在电梯里放了个没声音的屁,然后稍等片刻,捂起鼻子装用不满的目光去看其他人.

  病人满面愁容地告诉医生:我昨天误喝下一瓶汽油!医生:喔,没关系啦,记得这几天不要抽烟就行了.

  女孩骂男孩——广西女孩:我宰了你;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江浙女孩:我揉死你;湖南女孩:我辣死你;四川女孩:我腌了你.

  领导看望饥民并讲话:兔子们,今天的饭狗吃了吗,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们,今天的饭够吃了吗,大家都使大碗吧) 天涯何处无芳草,要找也别在单位找,单位本来人都少,何况质量也不好。

  起床时想到你的微笑,洗脸时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离开你,我亲爱的——马桶.

  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不吃白不吃,吃了变白痴。白痴不白吃,不痴不白吃。不痴白不痴,还看才白痴! 我是狐狸,你是兔,狐狸爱追小白兔。你是小猪,我是狼,老狼就爱小胖猪。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如果你是一馍,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汤我要泡你。

  甲乙争论先有男人还是先有女人,甲说当然先有男人。乙说为什么?甲说没听大家都叫男人先生么.

  武警队,简直就是黑社会;交警队,站在马路吃社会;消防队,不到火场先收费;刑警队,未到现场人先醉。

  有一小贩,街边卖蒜,忽见税管,心理难产,赶紧动手,收拾烂摊,税管大怒:还敢装蒜? 结婚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缪误,复婚是执迷不悟,生孩子是犯个大错误,一个人过什么都不耽误。

  横眉冷对考试卷,眼睛直对钢笔尖, 英雄不怕打零蛋,挺直胸脯交白卷.

  如果你不是西门子那种防水的手机的话,看短信时请注意,别笑的口水流到机子上,那会坏的.

  分手好吗?我不想被你缠着,以后我们有机会在一起的,我还是喜欢你的呀,为什么你还缠着我呢……这安全带怎么解开呀.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因为你,我相信缘份;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好想说……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呀.

  有一只北极熊闲得无聊,就开始拔自己的毛。一根,两根……没多久就拔完了,拔完后它说了两个字……好冷.

  那英洗澡雾里看花,彭利媛大小便在希望的田野上,陈红捉奸常回家看看,董文华新婚之夜血染的风采,毛宁嘘嘘涛声依旧.

  你酷,你喝水在水库,睡觉在古墓,嘴里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当你是貂禅吕布,其实你是南极土著. 护士看到位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到过去小声说:“小心肝!”病人微笑着说:“小宝贝。”

  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怀孕,怕群众写信,怕老婆自尽。你怕啥?

  茅坑门联:天下英雄豪杰,到此低头屈膝;世间贞女节妇,进来解带宽裙;横批:天地正气。

  感情已欠费,爱情已停机,诺言是空号,信任已关机,关怀无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务区,一切暂停使用,生活彻底死机.

  妹妹!妹妹我爱你!先用话语感动你,再用行动打动你,买个戒指送给你,再用劳斯莱斯去娶你!(你愿意吗?) 丑女一回头,吓死一头牛;丑女二回头,黄河瀑布水倒流;丑女三回头,泰森改打乒乓球!

  酒是吃饭精,越喝越年青;酒是长江水,越喝越貌美;酒是敌敌畏,你不喝醉,我不喝醉,这么宽的马路谁来睡.

  婚姻是键盘.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自比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

  社会没地位,家庭没温暖,爱情没着落,友情没结果;活着没信心,要死没决心,不死不活真他妈闹心. 两个犯人起床了。甲:昨天我做了个梦!乙:梦见什么了?甲:梦见我忘了交房租,狱长把我赶出去了!

  当今年代择偶十大标准为:一张文凭,两国语言,三房一厅,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亲不认,七千月薪,八面玲珑,九(酒)烟不沾,十分老实.

  灯光越暗的酒吧收费越高,字数越多的职衔越不重要.

  我想了很久,有句话一直要说,又害怕给你带来伤害,可是为了表明我的真心,我不得不说—起床了. 男人的理想目标:银行钞票任我要,女儿国里乐逍遥,唯我男身权位高,美女如云任我挑.

  网上无计可消愁,聊天解烦忧,忽见美眉在招手,顿首顿首,关掉其他窗口,聊到最后,是一北方老叟,作呕作呕.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骂人叫混蛋,呜呼哀哉叫完蛋,正在看短信息的是笨蛋.

  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你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 天冷要加衣,感冒要吃药,到钟就吃饭,要早点睡觉,我不在的日子,一定记住我的好!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给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哇,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

  一天有只老虎追一只螃蟹,追着追着螃蟹不见了,老虎回头发现树上有一只蜘蛛,老虎笑着说别以为你上了网我就不认识你!

  "为什么你要夹一支温度计在耳朵上?"实习医生问老医生,完了!我一定把钢笔插在病人的肛门里了...

  老师家访,问学生:你们家幸福吗?学生骄傲地答道:幸福!父亲过来给了他记耳光“小子,谁让你改姓的!” 男人就像一台服务器,除了要装上忠于老婆的操作系统,还要安装好多为老婆服务的软件!

  事可以不干,牛不可不吹,光干不吹,自己吃亏,光吹不干,照常吃饭。

  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黄瓜瘦,没有三两肉;皮比城墙厚,子弹打不透;学会翻跟斗,翻进坑里头。

  有要钱不要命的人去抢劫,要命不要钱的人去医院,又要命又要钱的人,只好去当乞丐,呵呵,你是那一种啊? 人家拿枪你拿棍,人家吃饭你捡粒儿,人家吃鱼你吃刺儿,人家拉屎你闻味儿.

  不要看我瘦,我浑身是肌肉;不要看我黑,我满脸放光辉.

  你是从小缺钙,长大缺爱,身披麻袋,头顶锅盖,穿着内裤系着腰带,光着上身打着领带。

  现今四大土:手机戴套,传呼戴拷,男人穿背心,女人戴胸罩。你是?

  “四草”法则:兔子不吃窝边草,好马不吃回头草,老牛时兴吃嫩草,天涯何处无芳草! “周星星由于作弊被开除了。”“怎么回事啊?”“在生理卫生考试中,他数自己的肋骨,结果被发现了。”

  老鼠的梦想:把猫都拖进洞里咬死。乌鸦的抗议:天下黑的就是我们吗?狼的计划:明天弄张羊皮披上。

  女:“完了没想到丘比特射中了我。”男:“丘比特哪个单位的,告诉我我去教训教训他。敢动我的女人”

  电梯里小明放了个很响的屁,小毛一手捏鼻子一手指着电梯门上一牌子说“你没看到这写着‘小心轻放’吗?”

  别以为你很酷,其实我一见你就想吐;别以为你很帅,其实我早想把你踹。 你是恐龙,与众不同;我是青蛙,送你鲜花。恐龙青蛙,网上成家,生个卑鄙,就是你旁边那个他(她).

  你再惹我,我就会在经济上封锁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体上摧残你,生活中遗弃你。

  四大窝囊:股票被套;脏款被盗;找三陪小姐被举报;吃伟哥无效。

  报告成绩用加法, 接受任务用减法, 计算报酬用乘法,检查错误用除法。 人咬狗三大结局:人赢狗:比狗还狠!狗赢人:连狗都不如!打平了:跟狗一样.

  上午是你说我我说你,中午是你吃我我吃你,下午是你赢我我赢你,晚上是你搂我我搂你。

  人生自古How many,何必苦苦study,有了新网站go to see,考了eggs也happy。

  中国的四大理想: 今年早点入关贸;美国不再唱反调;日本半天就炸掉;台湾自动回怀抱。

  上帝看见你没有一个可爱的朋友,他创造了我;然而他同时也发现世界上没有白痴,也就创造了你. 医生建议我用骑马的方式减肥,效果还真不错,一周下来减了斤,不过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非得坚持人和马一起称呢.

  从后面看你像要犯罪,从侧面看你像要后退,从前面看原来你想自慰。

  你真是个天才——天生的蠢才,毕业于哈佛——哈尔滨佛学院,长得也不错——长得这样真的不是你的错.

  某拷羊肉串的被调去当火葬工,没几天便被开除了,因为他每次都会问死者家属:你们想烤几分熟. 某人丢了八辆自行车后,第九辆上了七道锁,并留了张条:看你如何偷!后来他发现车子多了一道锁,并有纸条:看你如何骑.

  你比镜子还能反映人的缺点,比庄子还博学多才,比孙子还有谋略,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你:镜庄孙子.

  我是芙蓉花,你是黄泥巴,没有你黄泥巴的肥沃,哪来我倾国倾城的芙蓉花?

  某男临终前叫来儿子:好香啊,是你妈在做我最爱吃的烙饼吗?拿两块来尝尝。儿:妈说那是留着给参加你葬礼的人吃的.

  一个胖妇人对丈夫说:使我发愁的不是我的体重,而是我的高度。按照体重与身高比例,我应该高.米. 广东某银行告示:抢劫者须知:本行职员不懂粤语,请您抢劫时一定要说普通话,有耐心,最好在家苦练好了再来,谢谢.

  你远看桂林山水,近看雌牙裂嘴;远看骏马抬蹄,近看小儿麻痹!

  小子,说吧!是单挑还是群殴?群殴,我们一帮殴你一个;单挑,你一个挑我们一帮!

  今日阳光灿烂,你在何处浪漫?如有良心发现,速来请我吃饭! 如果你出生于年代,你的玩具箱里定有本以上的小人书,你吃过分钱的冰棍,你的女朋友中至少有一个是四环素牙.

  一天,8跟0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啊!

  害羞的我有一句话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我不该天天上她,不仅让我损失了很多钱,自己身体也吃不消,还害得你染上了那种病…………我的电脑啊.

  “八戒快走,你干吗呢”“猴哥,我正在阅读师傅发的短信,看看有什么指示” 小贩街边卖裤。忽见工商税务。连忙开始收裤。税务急呼小贩-见我你还敢装酷!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敬领导一杯酒,领导随意我一口,领导不喝我不走,领导喝了这杯酒,就知下步怎么走。

  想你航程路茫茫;心中苦涩谁来尝。蜂来蝶去风轻扬;悠悠相思断人肠。

  京媒子的嘴,广媒子的腿,成都媒子人最鬼,旅游点媒子赛土匪。

  怪事:喝酒改大碗了,送礼改现款了,男女关系没人管了,还说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了。 职业差别:经营三年当富翁,行政三年万事通,工会三年一场空,纪委三年臭哄哄。

  人事档案打假:工龄越来越早,年龄越来越小,文凭越来越高,资格越来越老。

  后台越硬越好,关系越多越好,脑袋越尖越好,嘴巴越油越好,爪子越长越好,脸皮越厚越好。

  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官小,到了深圳才知道自己錢少,到了上海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肉丝我是夹克,我矮你一杯子。(露丝我是杰克,我爱你一辈子。)

  《卧春》:卧梅又闻花;卧枝伤恨低;若问卧室睡?卧室达春绿!(请用山东话大声朗读!)

  男: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女:好女人怎么会舍得让男人这么大方!

  下班就回家的穷鬼,9点回家的是酒鬼,6点回家的是色鬼,1点回家的是赌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班上男生数量够! 个个脸皮都太厚! 如果能把女生追! 母猪也都能上树!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师来我家。坐俺的墩儿,喝俺的茶,老师一走妈就打.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我让老太太抹红嘴唇儿,给你点颜色看看。

  你血压高,血脂高,职位不高;大会不发言,小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政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间盘突出。

  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领到手抽筋,别人加班你加薪.

  杨木扁担滑溜溜 我挑大米下扬州 扬州爱我好大米 我爱扬州花妞妞. 酒是穿肠的毒药,色是刮骨的钢刀。气是下山的猛虎,钱是惹祸的根苗。

  一人干银行,全家跟着忙。一人干保险,全家不要脸。一人玩股票,全家跟着跳。一人玩电脑,全家没头脑。

  老婆出门有交代 少喝酒 多吃菜 挟不着 站起来 有人敬 耍耍赖 吃不了 兜回来.

  你七里八里,云里雾里,公猪骂你,母猪咬你,掉在河里,死在沟里,白痴是你。

  和上司说美话,和下属说丑话,和老婆说谎话,和情人说瞎话,和熟人说笑话,和生人说鬼话。 脑筋急转弯;请快速回答,甲乙丙丁俺,上山去砍柴,遇到一泡屎,甲乙丙丁没吃着,让谁吃了?

  吃得挺胖 装得挺象 肥头大耳 四肢健壮 带个钢笔 不会算帐 买个电脑 不会上网 晚上睡觉 一准尿炕.

  让我看看让我抱,你离开我我不要,给我一个甜蜜吻,我的心儿怦怦跳。

  家长“望子成龙”心态:一歌星二画家三书法,四舞星五影星六作家,七乐器八摄影九模特,节目主持人人夸。 街边丑女一回头,吓死路边一头牛,街边丑女二回头,彗星也会撞地球; 街边丑女三回头, 一日三餐不用愁。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

  用勇敢铺一条路,用真情建一座屋,用爱营造一个世界,让两个相爱的人居住.

  偷一个人的主意是剽窃,偷很多人的主意是研究。

  请你打我,请你骂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象小虫咬苹果,一口一口咬死我。 青青河边草,爱你爱到老;野火烧不尽,明天会更好。

  我是疯儿,你是傻,稀里糊涂成了家,下班之后快快回,再说一声爱我吧.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你说:得了吧,让我歇歇吧!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呲牙咧嘴!远看绿水青山,近看满脸雀斑!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单身好,一人吃饱全家饱。单身好,一人醉了去泡澡.

  牧师:你们当中有谁正好今天过生日?汤姆欣喜地举手。牧师:很好,礼拜结束后麻烦你把这些蜡烛吹灭!

  问:怎样区分大中小学生?答:小学生一群一群,中学生一伙一伙,大学生一对一对!

  天增岁月人增瘦,窝头稀饭已吃够,白面干粮没享受,三年五载没有肉,吃得我好他妈的瘦,一身都是硬骨头! 什麽东西,6英寸长,英寸宽,上面有小脑袋,而且女人为它痴迷?想歪了吧,就知道你这个大色狼不说是钱币。

  生活真是没劲儿,上个月我的一个哥们儿向我借了块钱,说要去做一个整形手术,结果现在完全不知道他变成什么模样了,Oh,块。

  学校男女厕相邻.一女生如厕忘带厕纸,正不知所措,忽从隔壁传来厕纸女生花容失色,问:"是谁?"一低沉有力的男声回答:"雷锋!"

  你很贤惠——闲在家里什么都不会,你是美女——发霉的女生,你我有奸情——坚定不移的友情! 太空之吻留言:认识于否并不重要,一句话,网络无限,沟通永恒。

  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时间的距离,也不是空间的距离。而是我想问你何时请我吃饭,还要通过短信告诉你.

  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饭时想、睡觉时想、工作时想,很想对你说…………快点还钱.

  一位食客叫来餐厅老板说:这个红烧鸡块里,怎么还有鸡毛?老板说:这个嘛,是我们的防伪标志.

  一直想对你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这一生的依赖就是你。为了你,我可以赴汤蹈火,铤而走险……钱。 当我穷困潦倒时,在我身旁的是你;当我生病受伤时,在我身边的是你;当我情场失意时,在我身旁的还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我有两个心事,一直藏在心底深处,不曾对人说过,今天与你一起分享这两个心事……一个左心室,一个是右心室.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