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
 
毛主席最让人难忘的60句话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5/30 19:09:5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1.最震撼世界的一句话——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2.最适合当前形势的一句话——抛弃幻想,准备斗争。
  3.最具警告性的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4.最应该牢记的一句话——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要时刻提高警惕。
  5.最颠扑不破的一句话——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6.最豪迈,最傲气的一句话——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7.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究竟谁怕谁?
  8.最丑化敌人的一句话——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9.最清醒的一句话——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
  10.最有哲理的一句话——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
  11.最有意志和决心的一句话——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
  12.最有凝聚力的一句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13.最有血性的一句话——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立更生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14.最高傲的一句诗——冷眼向洋看世界!
  15.最有讽刺意味的一句话——别了,司徒雷登。
  16.最有底气的一句话——封锁吧!封锁它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17.最有“自主思想”的一句话——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18.最大的誓言——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19.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最具战争艺术的一句话——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
  21.最好斗的一句话——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22.最深入官场的一句话——为人民服务!
  23.最具管理意义的一句话——当正确的政策方针制定之后,干部就是关键!
  24.最有“经济意识”的一句话——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
  25.最有预见性的一句话——资产阶级就在Communistparty内。
  26.最感恩的一句话——人民万岁!
  27.最赞美人民的一句话——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28.最赞美劳动人民的一句话——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
  29.最让精英们郁闷的一句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30.最有抱负的一句话——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31.最激励人克服困难的一句话——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32.最能给弱势群体指路的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33.最具榜样的一句话——向雷锋同志学习。
  34.最具革命意志的一句话——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35.最具份量的一句话——重于泰山,轻于鸿毛。
  36.最像长辈的一句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7.最关怀下一代的一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光,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38.最酷的一句话——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39.最谦虚的一句话——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40.最伤感的一句话——汽笛一声肠已断,从此天涯孤旅!
  41.最悲壮的一句话——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42.最写意的一句话——江山如此多娇!
  43.最谦虚的一句话——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
  44.最愤青的一句话——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45.最美的景物描写——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46.最狂放的景况描写——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
  47.最畅快的一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48.最“得意”的一句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49.最潇洒的一句话——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50.最入镜的一句话——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
  51.最有时间观念的一句话——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52.最自负的一句话——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53.最具宇宙想像力的一句话——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
  54.最具“爱情”的一句话——我失娇杨,君失柳;杨柳轻扬直上重霄九。
  55.最具想像一句话——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56.最提气的一句话——国际悲歌歌一曲,狂飚为我从天落。
  57.最豪迈的一句话——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58.最具男子汉的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
  59.最具主人翁意识的一句话——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60.最具指导意义的一句话——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