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
 
爱情经典语录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4/23 6:53:56 信息来源:互联网 点击:我要投稿

你以为爱情会像时装一样层出不穷吗?爱情的机会是有限的。

我相信能量守衡,每个人的爱情都是有限的,用完就没了。

照你的说法好像节约用水,你经历的每一个男人都不能浪费,你跟每一个男人都得结一次婚了。

爱情和机会没有关系,爱情是同一个苹果切成两半之后重新吻合。只是老天爷反切成两半的苹果分别抛到两处,一半遇到另一半的概率几乎是零。

有人愿意放弃这种概率,有人会将就凑合这种概率,也有人坚守等待那惟一一次的概率。

爱情是一回事,婚姻是另外一回事,完美的爱情只是自我想像而已。

每个人都像上了发条似的不停地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可我怀疑,到底是我们寻找爱情,还是爱情寻找我们。

爱情不是可以找到的,它并不在人生中的某个地点等着我们去找,人们只可能在生活中偶然遇见,就像偶然撞见UFO。

婚姻是可以找到的,每个人都能找到。婚姻作为一种人性的社会要求,会出现在每个人一生中的某个地点。

人不光有爱情,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人活着不是为了一个女人或者一个男人 。

你想结婚就跟别人想发财似的。

像扼住命运的喉咙一样抓住婚姻。

婚姻需要经营,不可能一劳永逸。

婚姻不是独木桥,不是人人非过不可。

人生有许多难题,却没有解题的公式。

条条道路通男人。

为女人决斗是男人的本性。

一个女人严惩不怠当中,总得有一个男人为她决斗一次吧,要不做女人太没魅力可言了。

女人为男人决斗是丑闻,犯不着为爱情搞得鸡毛鸭血的,得不偿失。有些爱情是有版权限制的。

爱情不存在侵权行为,只要没结婚就有权利更换爱情。

你以为爱情是个绅士啊,恋人之间多半是因为又一个人的出现才瓦解的。

面对爱情,所有的男女都是机会主义者.

长得有资色就像是祖传秘方,不会人人都有.祖传秘方好,但不是包治百病.有时甚至还会有副作用.

这是男人的一惯伎俩,碰见庸俗的就卞她漂亮,碰见不漂亮的就说她有气质,碰见没女人味的就说她智慧.

做女人难,做丑女人难,做漂亮女人难乎其难.

有些女人不用劳动就能获得财富,地位,也包括男色,仅仅因为她们天生美色.资色是供人们利用的手段吗?

男人用钱和权力交换女人的色相,不过是欺辱女人的托词.

没人相信一个女人的成功之路是靠正常途径.

看来谁都有不反人往好处想的毛病,反正 一有钱,就是不明不白赚来的,没人是勤劳致富.

赏心悦目的东西人人都喜欢呀!

男人不都这样吗?吃着嘴里的,惦记着锅里的,还始终不忘给自己留条后路.

风情万种是上天赋予女人的天赋,迷倒男人是女人的义务,也是男人爱你的先决条件.

我会为男人牺牲一些个人好恶,其实爱本身就是一种妥协,我不是喊口号,和男人在一起就永远得推陈出新.

你再变化还是你,男人的本性就是喜新厌旧.

女人必须是百变金刚.

这世界丰富多彩,但没什么能比成为一个男人的惟一更让女人来得欢喜的事情了.

女人在感情当中把自己全盘奉献,而男人不会,男人只给女人半壁江山.

女人经历男人就是经历沧桑.

嫉妒花时间做出的种种猜测都是无用功,与真相相比,嫉妒太缺乏想像力了.

在一个女人的生命当中,最最艰巨的任务就是证明书男人对你的意图是严肃的.

男女之间没有平等的爱,总是一个人爱,一个人被爱,爱就是忍受痛苦,被爱就是引发痛苦.

或许爱情就是愿打愿挨的事,关键在你能否乐在其中.

友谊是平等者之间的交往,爱情不可能,只能是暴君与奴隶之间的交流,

你想要搞清绯闻的真实答案完全是痴心妄想.真实答案掌握在当事人手上,如果他不告诉你,寻就永远是悬案,再高明的智商和想像力都无济于事.

所有过来的女人都劝女人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经验之谈有时候是对的,水至清则无鱼.

绯闻是平凡生活的味精,调节所有人的口味.

更多时候应该利用绯闻,绯闻不公可以制造爱情,传播爱情,还可以考验爱情,修补爱情,挽救爱情.

如果每个男人的承诺都兑现了,岂不是每个人一生只能谈一次恋爱了.

如果爱一场没有结局的爱,这爱情是残缺的.

男人说"嫁给我吧"是对女人最幸福的承诺.

承诺是男人给女人的定心丸,吃了安心,虽然这定心发泄的药性有待考证,但女人都愿意先吃了再说.

男人花心不花心,用婚姻这个紧箍咒来测试不见得灵验.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凭吊一番是人之常情.

忘掉某个男人的惟一方法是恶心,你反复思考他的缺点和坏处就能恶心.

对男人,你必须做到就是烧成灰也认识他.

这还是个男权社会,只能男人对女人审美,女人不能对男人审美,你见过男在尤物吗?

男人就是江湖.

其实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伴侣,无论男女之间,女女之间,还是男男之间,永远人心隔肚皮.

爱情就是历险记.

熟处无风景,人们对于熟知的事物熟视无睹,对未知的东西却充满好奇.

其实无论多么与众不同,每个人都会找到一个与自己匹配的人.

你爱的人未必能给你带来快乐和安稳,你不爱的人却说不定能给你带来快乐和安稳,爱情和安稳比起来显得非常不可靠.

反幸福建立在男人身上是最危险的,向我学习,享受男人,但别指望他们能拯救你.

你以为男人就靠得住吗.男人更靠不住,还不如一个人呢.

现实生活中,高明 的撒谎者往往大受欢迎,实话实说的人不见得受欢迎.

男人撒谎就跟他们爱喝爱抽一样,这是他们的天性,他们不会因为一个女人遣责就改变的.

据说男人认为最美丽的女人都是偶然在大街上遇到的,绝不会在他熟悉的人群当中.

如果你认准一个男人,你就应该克服困难坚持下去,女人的可塑性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是有道理的.

男人好色就像他们天生长胡子一样,你去掉它依然会长出来 .

女人是以爱为职业的,爱男人当然包括爱他的钱.

可是花男朋友和丈夫的钱,如果爱他的话,当然也包括他们的钱.

女人经历男人不过是经历沧桑,但男人经历女人会毁于一旦.即使爱情是一场游戏,你也应该赢得起输得起,否则就别爱.

你惟一能掌控男人的办法是让他得不到你,他得不到你,就会爱你,他一得到你就不再爱了,永远不要对男人说"我爱你"你说我爱你的那一刻,就是他不爱你的那一刻.

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一辈子愤怒的是爱情,谩骂的是爱情,得意的是爱情,沮丧的还是爱情,一辈子就忙活爱情吗.

其实不论男人还是女人了解自身是件很困难的事,像你不方便看到自己的后脑勺一样.

男人永远不能容许一个女人比他们有才华,有学问,有智商,这就是人生的悲剧.

一个女人的性格特点将决定她在情场上的遭遇,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男人会从骨子里喜欢一个死板乏味的女人,他会为这样的女人欲仙欲死.

你是男人的灯塔,我不过是个灯笼,也可能我一辈子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男人了.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生活尽管很乏味,可一旦精彩起来,比影视剧更像影视剧.

所谓爱一个人,就是制服一个人,看认谁更厉害.

我多么希望我是有风度有胸怀的女人,我能对我分手的恋人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陪我度过难关一段美好时光,愿我们各自心存感激,各奔前程吧,但实际上我能做到的是你再别让我见到你,看见你我就恶心我连讨厌你都懒得,滚一边去吧.

男人要娶的女人是简单,温顺,好被驾驭,她的一生职责就是为人妻.

男人不会娶复杂,有主见的女人,这种女人可以是他的对手,同事,朋友,知音,甚至情人,但永远不会成为他的妻子.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梦中情人出现好拯救她们,但是实际上我们只能自己救自己.

没有哪个女人是完美无瑕的没有漏洞,你是一个人的蜜糖,也可能是其他人的毒药.

我觉得大可不必为男人的爱情排行榜耿耿于怀,排第一的永远是他自己,你不可能是他的最爱.

如果你伤元气的话,说明你没真正爱过,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有一次伤筋动骨的爱情,伤过之后,你才知道什么叫爱,但你再也不会像这次这么毫无保留了,所以,人生只有一次爱情.

其实爱情的过程不是寻找最爱而是寻找最合适的爱,完全有可能你最爱一个人,但你们最不合适.

一个男人经历很多女人会被看成风流倜傥,甚至认为他有本事,但一个女人经历几个男人就会被看做十恶不赦.

爱情不是快餐,你得细嚼慢咽才能获得享受.

太容易到播讲的爱可能是最小可靠的,这就是辩证法,

你必须有随机应变的心理素质才能去爱,爱就像光线变化一样.

理智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逃走,然后 在你服后悔药的时候再出现.

世界上的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搀扶你过日子的,一种是搞定你拍拍屁股就走的.

婚姻的路上也许会有许多坎坷,结婚不是进了保险箱,也许是踏上了一条更艰难的路.

感情是没有保险可买的.

其实对感情应该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放手时就放手.

怎么男人放弃他喜欢的女人就跟扔烟头一样容易.

一个女人都经历过不止一次的感情失败,但而对爱情仍旧执迷不悟,可能问题不在于现代男友,而在上上一次爱情时候就该善罢甘休,错误不是因为女人自身呢.

一个女人再无法无天,她的法是男人,天是男人,这是和宇宙一样无法更改的,你得安于这种至上的安排.

女人是男人应运而生的.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