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三张红牌+诡异乌龙 意大利1-1美国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18日,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E组结束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凯泽斯劳滕弗里茨-瓦尔特球场,10人意大利与9人美国1-1握手言和,这样意大利对美国7次交手4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同时也将正式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了20场,而美国终于结束了在欧洲参加的世界杯赛8战全负的尴尬记录,拿到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宝贵一分。本场比赛乌拉圭籍主裁判共向双方出示了3张红牌4张黄牌。第22分钟,吉拉迪诺接皮尔洛开出的任意球俯身头球攻门得分。第27分钟,扎卡尔多解围美国队前场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左脚解围不慎踢入乌龙。第28分钟,德罗西争抢中肘击麦克布莱德直接红牌罚下。第44分钟,马斯特罗尼铲倒皮尔洛被红牌罚下。第47分钟,美国队的波普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两轮过后,意大利队积4分,捷克和加纳同积3分,美国队积1分,小组出线归属将在最后一轮决出。E组末轮对阵形势为:意大利VS捷克;加纳VS美国。

  首轮意大利2-0轻取加纳,而美国则是以0-3完败于捷克脚下。本场比赛,前段时间因大腿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赞布罗塔伤愈复出,顶替了格罗索出任左后卫,而这也是与首战相比里皮对先发阵容做出的惟一调整,托蒂继续在双前锋托尼和吉拉迪诺身后担负进攻任务。美国方面与首战相比做了两处变化,在英超富勒姆的博卡内格拉顶替了刘易斯先发出任左后卫,右前卫的人选登普西顶替了比斯利首发出战,锋线上麦克布莱德继续与多诺万搭档。

  比赛日当天是德国传奇球星弗里茨-瓦尔特逝世整四年的日子,作为凯泽斯劳滕的传奇人物,体育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比赛时现场气温只有23摄氏度非常适宜比赛。第2分钟,佩罗塔右侧边线附近传中托尼门前在两人夹防情况下跃起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后,托蒂在中场因铲倒登普西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过5分钟后,美国队逐渐前压,通过中场积极的拼抢和跑动将意大利压制在半场,不过面对对手的严防密守,美国队也并未获得起脚机会。

  第16分钟,登普西右侧传中,中路球员起脚踢空漏过,远端的康弗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左侧11米外右脚劲射将球打飞。第18分钟,登普西接马斯特罗尼的传球后转身20米外右脚低射远角稍稍偏出。3分钟后,波普跑动中摁倒吉拉迪诺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托蒂在前场右侧被马斯特罗尼撞倒创造任意球机会,皮尔主罚靠近边线附近30米外任意球,斜传中路,吉拉迪诺突然启动甩开防守球员,在门前7米处俯身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角。在攻入自己的首粒世界杯进球后,吉拉迪诺跑到右侧角旗附近单膝跪地做出拉小提琴的庆祝动作,这也是吉拉迪诺在17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的第八球

  第27分钟,卡纳瓦罗在后场左侧边线附近侵犯雷纳,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康弗主罚任意球开到中路,前点球员全部漏过,在远端6米处的扎卡尔多左脚解围脚法不当,抽在外脚背后,皮球沿着左立柱滚入自家球网就在乌龙球出现后1分钟,场上再出意外。第28分钟,德罗西在中场附近跃起时右肘肘击麦克布莱德被乌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达直接红牌驱逐出场3分钟后,皮尔洛巧妙直塞托尼,托尼在左侧连续调整后左脚低射远角偏出底线。第33分钟,博卡内格拉接康弗开出的左侧角球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里皮用加图索将托蒂换下保持中场防守能力。2分钟后,加图索在裁判鸣哨情况下外围吊射将球打入,但从回放镜头看,裁判提前鸣哨判罚托尼越位值得商榷。第42分钟,马斯特罗尼30米外右脚劲射右上角,皮球稍稍高出落在顶网。1分钟后,美国队在前场右肋三人撞墙配合后由雷纳在19米处右脚低射,皮球被神勇滑铲封堵的内斯塔用腿挡出底线。第44分钟,马斯特罗尼滑铲直接踢到皮尔洛左脚踝被直接红牌罚上半时比赛,意大利与美国队在各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波普在大禁区前沿铲倒吉拉迪诺再次染黄,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波普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10位中途被驱逐出场的球员皮尔洛主罚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高出门楣飞出底线。第52分钟,赞布罗塔主罚左侧任意球到中路,博卡内格拉头球解围,结果皮球飞向自家球门,好在门楣帮忙,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后弹出底线。2分钟后,皮耶罗将扎卡尔多换下,里皮加强中场控球的意图显露无疑。第58分钟,雷纳前场从皮尔洛脚下断球后前趟两步在26米外低射偏出。

  第59分钟,奥涅乌前场左侧传球,皮球从站在禁区内的内斯塔裆下穿过后弹起,内斯塔右臂将球撩起后将球解围,但主裁判拉里昂达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皮尔洛再次妙传,佩罗塔右侧小角度劲射打飞。第63分钟,多诺万中路前带后分到左侧,麦克布莱德的左脚打门射偏。2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比斯利在左侧低射破门,但主裁判拉里昂达鸣哨示意站在皮球飞行途中的麦克布莱德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进球被判无效。

  第68分钟,赞布罗塔左侧横带后在大禁区前沿低射远角稍稍偏出。2分钟后,赞布罗塔防守拉拽切伦多洛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皮尔洛右脚挑传,皮耶罗直接左脚凌空捅射,凯勒跃起将球封出。第77分钟,加图索在外围的射门打高。2分钟后,切伦多洛前场右侧人球分过后传远点,麦克布莱德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皮耶罗27米外右脚劲射,被凯勒双拳击出。第90分钟,吉拉迪诺接皮尔洛的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偏。最终,意大利与美国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意大利(4-3-1-2)1号布冯;2号扎卡尔多(54'7号皮耶罗),13号内斯塔,5号卡纳瓦罗,19号赞布罗塔;20号佩罗塔,21号皮尔洛,4号德罗西;10号托蒂(34'8号加图索);9号托尼(61'11号亚昆塔),11号吉拉迪诺

  美国(4-4-2):18号凯勒;6号切伦多洛,23号波普,22号奥涅乌,3号博卡内格拉;8号登普西(62'17号比斯利),10号雷纳,15号康弗(51'13号康拉德),4号马斯特罗尼;20号麦克布莱德,21号多诺万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