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站社区 > 休闲娱乐 > 正文         
 
厄瓜多尔3-0哥队提前出线 暂排小组第一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6/1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在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1点,世界杯小组赛进行了A组的一场比赛厄瓜多尔3-0击败哥斯达黎加,C特诺里奥和德尔加多在上下半场的进球让厄瓜多尔两球领先,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卡维德斯打入本队第三球。厄瓜多尔凭借本场比赛胜利与德国携手提前出线,并以净胜球优势排名A组第一。

  厄瓜多尔沿用了首场战胜波兰的阵容,那场比赛中队长赫尔达多、C特诺里奥和德尔加多受轻伤而提前下场,目前三人均已无碍。哥斯达黎加后卫马丁内斯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本场比赛15号华莱士顶替他出场。两支球队同样来自美洲,目前厄瓜多尔领先哥斯达黎加3分,哥斯达黎加为保留小组出线希望必须在厄瓜多尔身上拿分。

  开场后双方展开积极拼抢,前几分钟还没有一次射门。第7分钟,C特诺里奥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C特诺里奥选择直塞,塞卡拉将球拦截。第8分钟,德尔加多在20米外的射门被后卫挡下,德尔加多再次拿球后分给右侧的瓦伦西,瓦伦西亚传中,门前的C特诺里奥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1-0!哥斯达黎加的后卫让C特诺里奥太轻松起跳了。一分钟后,C特诺里奥在禁区左侧边缘被马林踢倒,被担架抬到场边,不过他很快回到场上,马林领到黄牌。第13分钟,门德斯开出左侧角球,德尔加多头球一蹭,皮球飞出横梁。这段时间厄瓜多尔攻势很盛。

  第19分钟,森特诺右路下底传中举旗示意哥斯达黎加球员越位。第24分钟,森特诺前插接应身后来球,埃斯皮诺萨快速上前补防截下皮球。第29分钟,背水一战的哥斯达黎加提前换人前锋萨博里奥换下丰塞卡,球队改打433。第31分钟,萨博里奥上场后为球队赢得角球,森特诺主罚的角球被对方轻松顶出。第36分钟,森特诺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飞向球门后面的看台.

  第4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带球,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到门前,皮球碰到马林身上后变线弹向球门,哥斯达黎加门将波拉斯迅速移动将球击出 。第42分钟哥斯达黎加也有机会,后卫冈萨雷斯前插,将球传给后点无人盯防的塞卡拉,塞卡拉没有处理好皮球,头球顶偏了。第45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右侧一脚低传,门前包抄的德尔加多触到了皮球,但显然不是用他惯用的脚射门,皮球遗憾地滑出底线。这是厄瓜多尔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厄瓜多尔做出调整,受伤的C特诺里奥被卡维德斯替下。第49分钟,森特诺前场带球,脚后跟传球给华莱士,华莱士再敲给森特诺,森特诺的传中直接给到莫拉怀里。第47分钟,萨博里奥右路带球突破,德拉克鲁兹上前逼抢化解这次进攻。第5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起球,德尔加多做出怪异的射门动作,但皮球被波拉斯得到。

  第54分钟,德拉克鲁兹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后德拉克鲁兹再次掷出界外球,门德斯和德尔加多做出连续的三次传递,随后德尔加多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闪出空档,在球门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从波拉斯和立柱之间钻入球门!2-0!哥斯达黎加马上做出第二次换人决定,赫尔南德斯替下冈萨雷斯。第59分钟,索利斯中圈附近带球高速前插,在右边路附近大力施射,厄瓜多尔门将莫拉将球扑出。随后莫拉开门球时拖延时间也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瓦伦西亚出现在左边路,看到前方有空档瓦伦西亚一脚低射,球没有打上力量。

  第64分钟,森特诺故意脚踩倒地的卡维德斯,这本是应该吃红牌的动作,但主裁判没有看到。第69分钟,门德斯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卡维德斯跟进补射入网,但边裁已经举旗。第70分钟,萨博里奥在门前被撞倒,他示意应该得到点球,但主裁判认为他冲撞门将在先。第79分钟,卡维德斯包抄接应队友传球后一脚低射,但皮球打的太正。第85分钟,萨博里奥一个漂亮的转身突入禁区,随后在禁区左侧用左脚一磋,皮球飞向远角,但砸在门框上弹出。比赛最后阶段哥斯达黎加基本放弃了希望。第91分钟,万乔普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打的相当随意。第92分钟,门德斯右路带球,在禁区右侧前沿传中,跟进的卡维德斯门球捅射得分!3-0!厄瓜多尔升至A组第一!

  厄瓜多尔出场阵容(4-4-2):12-莫拉;4-德拉克鲁兹,3-赫尔达多(69''2-古阿古阿),17-埃斯皮诺萨(64'古阿古阿),18-雷斯科;8-门德斯,20-E特诺里奥,14-卡斯蒂洛,16-瓦伦西亚(73'6-乌鲁迪亚);11-德尔加多,21-C特诺里奥(46'10-卡维德斯)

  哥斯达黎加出场阵容(5-4-1)18-波拉斯;12-L-冈萨雷斯(56'赫尔南德斯)、3-马林、20-塞卡拉、4-乌马纳、15-华莱士;10-森特诺(84'贝尔纳多)、8-索利斯、6-丰塞卡(29'萨博里奥)、11-戈麦斯;9-万乔普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