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络信息 > 资讯推荐 > 正文       ★★★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四)军训篇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8/26 8:44:4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军令的响亮急促、军歌的豪情万丈、军训的汗水淋漓”——军训是迎接我校新生的第一堂课,也将是广大新生难忘和骄傲的一段经历。每一个大学生入学最先经历的事就是军训,军训是一个锻炼意志体现个人品格的重要阶段,在军训中良好的表现不仅可以给教官、老师、同学留下一个好印象,而且还可以锻练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同时军训也很苦很累的,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也很重要,这里给广大新生提一些经验,以供参考,使大家能有一段愉快的军旅生活! [推荐阅读:新生开学都要带什么?]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一、做好准备工作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出门前要认真检查军训服装,如:军帽、帽徽、臂章、腰带等。免得到时候“英雄白走路”。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二、装束一定要合适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腰带要适当紧一点,走起路来会更有精神劲儿;袜子最好穿棉制运动袜,鞋子里面再垫一块软鞋垫,这样脚后跟会舒服一点。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三、注意补充水分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以运动饮料和茶水,盐水最佳,不要拼命喝白开水或矿泉水。 以运动饮料和茶水,盐水最佳,不要拼命喝白开水或矿泉水。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四、致意补充营养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军训后体力消耗极大,这个时候不要亏待自己,多吃一些肉类、蛋类,最好还多喝点汤菜类,同时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五、注意防病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雨或大汗淋漓后不要急于喝水,稍微休息片刻再补充水分,以免对肠胃突然加重负担造成伤害。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六、注意防晒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出门前半小时就要涂,因为防晒霜也要时间吸收。防晒霜要随身带,一般是二个小时就要涂一次。正确的步骤是先用吸油面纸擦干净脸,再涂防晒霜,不过军训汗出得多,只要教官让你休息你就涂;含有防护UVA功能的会比较好,比如还带有PA字样的防晒霜。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七、不要硬撑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军训中要讲“坚持再坚持”,但如果实在支持不下去,一定要休息,不要硬撑,防止出意外,特别是体质较差的同学。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八、按时作息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军训期间按时作息,养精蓄锐,为军训打下良好的硬基础。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九、注意沟通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军训生活中要学会与同学沟通,有困难要学会虚心向同学和老师请教。如:着军装、走军步、站军姿、叠军被等。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四大提醒之一
  一、军训经常水缺,就会喝的少,可是这样皮肤更容易晒伤,所以水也要多喝。买个大的密封的水壶,表嫌重,等到休息时,就会知到他的重要性了。但是记得不要以训练完就喝水。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四大提醒之二
  二、晚饭一定要节制一点,早饭和午饭一定要吃饱,我听前辈说军训一定要把住嘴巴这一关,很多女生军训反而变胖。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四大提醒之三
  三、为免肌肤色素沉着,尽量不吃太咸或太辣的刺激性食物。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四大提醒之四
  四、要多食用一些含维他命C的水果、蔬菜。另外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需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他命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他命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防暑 防蚊药品
  必不可少的物品是蚊虫叮咬剂,带花露水,还有带点防暑药,还有带点治便密的药,白花油啊,驱蚊止痒又有醒神功效。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消炎药
  准备好红霉素之类的消炎药,皮肤浸过汗水很脆弱容易破皮。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合适的鞋子
  鞋子一定要合脚的,不然拉练时脚粉容易会起血泡(我大一军训时的血泪教训啊)。如果不要求一定要穿军鞋的话,最好买双透气吸汗的,一天军训下来那臭气会熏死你……拉练的时候记得在鞋里垫上些使脚舒服的东西,要不可要吃不消了。
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手册-军训篇 其他
  准备点茶叶,创可贴,还有一包针线,军训难免磕磕碰碰,万一划伤了,衣服破了等等,这些就派的上用场了。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