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网络信息 > 资讯推荐 > 正文         ★★★
 
09年高考各地成绩公布时间、查分方法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6/13 6:12:2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地区
查分时间
查分方式
宁夏
    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www.nxks.nx.edu.cn)
重庆
    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重庆招生办公室(www.cqzkb.gov.cn)
北京
    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以及声讯电话或手机定制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天津

6月24日

江苏

6月25日

    预计考生在6月25日可获知高考成绩 http://www.jseea.cn
四川
    四川电信用户可拨打96789100、96181877,网通用户可拨打11688789,移动手机可拨打125902007。
山东
    一种是电话查询:拨打热线16866查询;另一种是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sdzk.gov.cn/)免费查询…… 
河南
    考生可通过四种渠道查询——一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免费查询……
山西
    可通过山西省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查询……
黑龙江
    考生可通过五种渠道查询:
1:“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2:“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
3: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
4: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
5:各市、县招考办(同时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
湖北
    可通过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查询……
湖南
    可通过湖南招生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 
陕西
6月21日左右
    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预计6月下旬公布,7月中旬开始网上录取。今年高考成绩由县(区)招办通知考生,不查卷。考生还可以通过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或通过我省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发出免费短信息,获取成绩信息。
江西
    高考成绩揭晓:考生的成绩只通知本人,不对外公布…… 考生申请查分日期为6月23日至24日,查分日期为6月25日至26日
内蒙古
    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查询……
安徽
    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
    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
    安徽教育资源网(www.ahedu.cn)
    声讯电话16887722 (文科查分)
    16887723(理科查分)
    16887801(录取结果查询)查询……
广西
   从6月9日开始,高考进入评卷阶段,预计6月25日左右考生可查询高考分数,请广大考生到时注意收看、收听媒体的相关报道
新疆
   考生可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天山网、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四个网站进行免费查询。考生还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此方法属于收费查询,每条收费1元。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进行查询……
云南  
福建    6月25日前后 ,普通高考分数处理,考生网上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并下载打印本人高考成绩 …
辽宁      辽宁省高考工作将进入高考网上评卷和填志愿阶段,预计高考成绩将在6月27日左右发布。
广东  预计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将于6月27—28日公布。而下一轮战役———填报志愿将于6月30日开始。
甘肃

 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单上将有考生在全省的名次,这有利于他们填报高考志愿

吉林  6月23日左右向社会公布本科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上海     根据上海招生工作日程,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7日揭晓……
河北     6月23日左右通知考生成绩及录取控制分数线……
海南     6月14日,我省正式开始网上评卷工作,6月28日之前公布考试成绩……
青海

6月25日

   6月26日左右通知考生成绩及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浙江     评卷工作已经启动,高考分数要到6月23日左右揭晓……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