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家校互动 > 校园采风 > 正文         ★★★
 
人生经典词语66例解读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1/11/7 20:52: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人生经典词语66例解读

1、网络偶遇:你的名字突然出现,久封的心瞬间跳跃,激荡如鼓.轻轻的一点,你的名字,仿佛看到你的笑脸,仿佛听见你的呓语,仿佛和你并肩走在无人旷野,鲜花开放,高山流水,碟舞面前.就这样,我们有了一个美丽的开始.从此你铭刻在我的记忆里,从此你是我的思念,从此你是我的牵挂.你的欢乐,你的忧伤,你的盼望,都成了我的一部分.坐在电脑前,不见你,我胡思乱想,你在做什么,多么盼望你突然出现,点击你的名字,就象拉着你的手,轻轻告诉你,我爱你!

2、感悟人生:人生就象在长河中游泳,有上的时候,有下的时候,有轻松的时候,有累的时候。左边是岸,右边是岸,你的目标是前方。起伏是必须经历的,否则你怎么能有恒久的耐力?动荡是当然的,否则你怎么会泅游?短暂的停留也是有的,因为要休整。江面宽宽了心愿,江水深增加了你的高度,江水长长了志向。风平浪静必有波涛汹涌,回头不是岸,顺流一泻回到出发站。水路一条,人生一世,风平浪静多体会安逸,波涛汹涌拼搏向前是港湾。你不是舟,你不是叶。你是征服者,你也不孤单,浪花给你欢笑,波涛给你动力。我能给你什么?我不做灯塔,我不做港湾,我做你栖息的茅屋,我做你陪游者,我做你的永远的鼓励者.

3、想你:想你在今天,今天的今天,永远的今天。今天我们相逢,今天我们牵手,今天我们就把缘的线收起,把它做一声一世的珍藏,用我们刻骨铭心的爱,用我们高山流水的情调,用我们的高尚的忠诚,以同甘共苦,以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的名义,永远永远珍藏。

4、缘起缘落:缘是修来的,不是说断就断的,即使断了,理也是乱。缘起心灵,就归于心灵,落是不可能的。不是吗?缘一但在心灵里扎根就是刻骨铭心的,就有永恒的烙印。说什么缘起的因由?说什么缘落的理由?说什么什么缘已到头?缘不轻易来临,来了就是恩情,就是友情,就是亲情,就是爱情。它就是罩在我们头上幸福和荣耀,是我们一起走过时光隧道,一起走过风雨日子,一起走过荣辱的基础。不谈落,谈落就是没有缘的发生;谈落就是蔑视自己多年的期盼;谈落就是对伤害。我们何必在这短暂的人生,不把缘加固加牢,不让我们都有悲伤的失落和凄凉。

5、美丽瞬间:瞬间是千年的一瞬,是万年一回的感动。就在那一瞬间,仿佛所有的期待都成了过去;就那一瞬间,仿佛一切都凝结了;你的身影就成了我的记忆。多想牵着你的手走,多想把所有期盼的苦恼对你一气说完,不是为了感动,是为了让你知道,有一个人一直梦你,有一个人一只在把你盼望,有一个人一直在寂寞中,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泪漂泊了心船,一直在向你的方向走来。

6、我是你的风景:妹啊,你是我一生的风景,你是我一生的图画;妹啊,你的一个举动都是风光,都让我陶醉;妹啊,你就象一条山水间的路,你一路都是景观,九曲的水,九曲的路,你弯弯有风景。我醉,我一生都不想睡。真的想活上一万年,让你的风景永远驻在我心尖。

7、下雨后的心情: 雨后的彩虹是一道风景,看风景的人是我,风景是你。因为,我一直在有雨一样的生活中希冀,希冀有雨后的彩虹出现,给我一片晴空,给我新鲜的空气,让我深呼吸,品味一中清新,品位你的温柔,品位淡如茶的情感。芳香不一定浓,情义却无价,就那一杯,只需要是纯正的,回味就是长久的。雨前的心情,都被雨刷新,我喊着你的名字,告诉你,我真的爱你,你不要想的太多。人生没有几个春秋。

8、思念也很美丽:思念就比没有目的渴望强,因为思念有目标,思念能够得到回报,一个人在你思念他的时侯,他也深深地把你思念。思念是一种美丽,美丽在两个人如醉如痴的想念,那是一种真情,你是没有任何功利的盼望,是血与情的交融,是情与爱的结合。目标和目的都是白如纸的,不容一点的轻视,不容一点的虚假,不容感情以外的任何东西的干预。

9、有你我不孤独:蝶恋花,树临风。我的心是花,你是否愿意做蝶,舞在花蕊中;你是树,我愿做风,轻轻吹你让你枝婀娜。花香自由碟来舞,树吐绿叶风必扶。季节到了。该来的自会来,该走的自会走。何苦花拒碟,少了一分感人的情义;何苦树拒风,少了摇曳一分动力。伸出的手是空的,那一定就有回握,伸出的手是紧握的,你不仅拒绝了等待来握的手还有心,你也把自己关在了心外,得不到紧握,也握不到别人。花开有时节,蝶生有时限;树季节性发芽吐绿,风也不是总路过,总和你独处。都是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何苦让该有的变成空,何苦伤了季节一片真情义。碟舞花香,玉树扶风,碟有花多了情趣,树有风多爱抚。有你不孤独,有你有花,有树,有风有碟,还有情义无价!

10、简单接触:简单的接触,启动了复杂的心。从此忘记不了你的眼神,从此忘记不了你笑语,从此忘记不了你歌声。简单就变复杂了。如果你只是短暂的停留,在我的心里却是永久的盼望和期待;如果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的心里却刻下永恒的思念和回忆。简单是不简单的开始。如果从一个简单的认识走向理解,升华到关心,到关爱,我们有另一重复杂。从此牵手,从此盼望,从此希冀,从此忍耐,从此宽容,从此青丝共系,一起黑变白。

11、爱在初秋:圆润的秋天,成熟的季节,收获的季节.落叶思根,菊花待寒,各自有自己的归属和期待.在这样一个季节,我们相识.相识到相知,我们有理由相爱在心灵渴望的人生季节.一叶示秋,一句话解开孤独的愁结.爱在成熟的秋天,就该有成熟的收获.心灵是掩盖不了的,夜也会让你难眠.爱字出口,就是承诺,就是一生,就是一世,就是荣辱与共,就是同甘共苦,就是把心灵依托给你,就是把所有我的一切都给你.爱在初秋,雨是柔情,云是絮语,风蚀岁月,不腐心,老了春夏,成就了秋天。说一声:我爱你!让秋天做证,证明什么都可以没有,惟独不能没有你。

12、网络漫步无意的,有意的在搜索。搜什么?索什么?我知道,也不知道。懵懂地有一种期待。就在我失望想关掉它的时候,你的名字出现。也许还是一场毫无意义的闲聊,也许又是个空欢喜,也许又是时间的浪费,也许,也许没有也许。轻轻点你的名字,问一声,你好!你说你也好。真的好吗?于是有了关怀,于是有了关注,于是干涸的心灵,有了清泉涌动。仿佛所有的搜索等待的就是这一刻,说不完的故事,故事关于你,故事关于我。同忧悒,同欢乐,你成了我的难舍难分,你成了我的唯一的依恋。

13、天涯知已:天涯远,天涯不远.天涯远在遥远的远方,天涯不远,进在心.天涯有你,它就远,天涯也因为你,近在梦里.天上的云是从你那里飘来,风是从你那里吹来,带着你的问候和思念.天涯,我的天涯,天涯有我美丽的向往,天涯有我无尽的思念.天涯,你的天涯是我的,我的天涯是你的。

14、电话情缘:你的号码早就熟烂于心,自从知道那几个数字,它就扰的我心不安宁,它成了诱惑.多少次,我望着那几个数字,仿佛就看到了你.许多的猜测,许多的渴望希望能一线沟通.轻轻的一点,心绪乱如嘛.接通的声音让我激动,想放下,又耐不住你的诱惑.好想知道,你是什么人,你的梦是否有我?其实,我知道,引诱我的不是数字,是因为这些数字与你有关,也与我有关.不想知道你的一切,只想知道,你是否象我一样,也想我?

15、风雨同行:说好了,一起走,为了再也不孤单.天上的雨是情趣,人间的雨是磨练;风是我们的铜玲,告诉我们不孤单,人世沧桑目标在前.说好了同行,一个同字牵两心,同甘苦,同呼吸,同命运,从此一路,从此同欢乐,同悲伤.行路难,有弯有坎坷,有直路有风景,一直到天边.风也好,雨也好,只要心心相印,没有路的地方,走过去就是路一条.

16、我心依旧:日月轮回,太阳还是那个,月亮还是那个,照旧日出和日落,月亮还是圆了又缺,缺了又圆.日出日落我成年,月圆却没圆了我的心事,日缺没有缺了我心事.雁南飞飞过我的头,飞在我心里,万般滋味在心头.南方有你,北方有我,雁知寒暑,春去秋来.我望着雁把你盼,何时你把我当春天.我心依旧,为改初衷守着凄凉和孤独的日日年年,目的是等着你的到来.我深信,你就是我的雁,你就是我的期盼,何必说那有多久的愁月忧年.只要你一天没来,我心永远不变,等白青丝,等老日月,我心依旧守望着雁飞的方向,就是因为那个地方有你,也在把我期盼.

17、懂你:你是一本经典,我总是试图把你来解读.可是读来读去,你只有章节,没有结尾.你的一个字,让我回味了一生.爱字在心,不在口.我懂你,一个眼神是信使,一个回眸是消息,一声问候是一生.情义有短长,你从来没收过,你给我的那根缘的线,而且越放越长.懂你,是因为你也懂我.我用心去读你,读你的快乐,读你的忧伤,读你的平淡不寻常.文不在多,在于理.情不在浓,在乎真.你为什么犹豫,你的犹豫是我的悲伤,是我的期待,让我寸段柔肠.说一声,爱我.山蹦地裂,海啸天坠.我也是你最忠实的呵护者.拿你的一生当心灵的鸡汤,滋补自己,也滋补你.

18、爱的起点:爱是没有根由,没有目的,没有条件的.它是突然的!爱别人和被别人爱都是一瞬间的.爱字出口就是承诺,就是一生.爱是没有准备的,爱是突如其来的.在这过程中,我们都要付出.因为爱是要呵护的,爱是要得到的,爱更是付出的.爱的起点不是终点,爱就不寻找终点.有终点的不是爱,也从来没有爱过.

19、假如:假如你的拒绝不是出于本心,假如在你的心里真的有我,我愿意为我的武断做真诚的忏悔.想你,我们网络偶遇,你说懂我,美丽的瞬间,我感悟人生.原来简单的接触知道我是你的风景,其实你也是我的风景.有你我不孤独,思念也是一种美丽.我们成了天涯知己,网络漫步,电话情思,我们爱在初秋.缘起缘落是一场误会.其实我心依旧,还是愿意和你风雨同行.真的希望你早点看到我的这些话,真的希望你还能听到你的声音,真的希望还能见到你的出现,让我们从现在起,就是爱的起点,永远不说再见,永远不说悔,永远不说风筝的无奈,更不说当爱成往事,我们只追求平淡也浪漫的境界.从今后,为你所想,等候所有的我们的春天.我们享受所有的春天.

20、等候春天:不见你的踪影,我仿佛走在寒冷的冬天。曾经是百花起放,曾经是莺歌燕舞,曾经是呓语如明媚的阳光。如今,一切都随着你的背影消失,一切都成了痛苦的回忆,一切的一切是否真如春天,从新到来。在这寒冷的人生季节里,我的心灵的成冰,我的思念在颤抖,我的痛苦在在心里冷笑。如果真的没有你,我何时能走出这漫长的冬季,走出生命的死角。爱情太脆弱,感情太柔软。我的期盼怎么那么长?我的渴望怎么那么空?希望是希望的始发点,也是新希望的驿站。我为你守望着,也为自己守望着,一个春天,一个爱情的春天。那怕冻伤在这个冬季,就是在雪地里爬行,也朝着有你的方向。因为,你是我的唯一的爱情春天。

21、为你所想:等了多久,我已经记不清楚;走了多少路我不知道有多长;我只知道我的一切的作为是为了你。为你筹备一个金碧辉煌的心灵的厅堂,为你敞开明亮的窗子,打开大门,远远地迎接你的到来。为你所想,不一定想的全面,好在人世间还有原谅。今生没想到的,来生还为你想,就是千年万年,我始终为你想。为你想,也是为我想,为我们想。想什么?想你哭泣的时候,我为你擦拭泪水;想你快乐的时候,我为你欢庆;想你忧悒的时候,我给你安慰。想,所有关于我们的事情,特别是你所希望的任何事情。

22、当爱成往事:当爱真成了往事,我怀疑是否真爱过。爱的开始没有理由,结实确有理由。往往一个情已尽,缘已断就是一个分的理由。多么的滑稽,多么牵强,多么无奈。爱成往事,心灵却是旧的,回忆是伤痛。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爱之初和爱之后,两种境地。一个欢乐无比,一个悲痛欲绝。何必当初?何必走这一个过程,说悔吗?悔已晚;说恨吗?恨又有什么用;说恩吗?恩从何来又何去;说怨吗?怨已不存在。开始是美丽的开始,结局却不如人意。爱就爱到底,爱就要天长地久。日月无辉,我们还有眼睛,还有心的感应。

23、平淡也浪漫:平淡无忧,无忧就无恨,就没有波折。生活象水,适应才是出路。波涛汹涌心要静,风平浪静有风在路上。顺水也有偏差,逆流勇却艰难。岸在左,岸在右,但都是路过,都是站,不是目标。平淡于心,生命才平淡。人生平淡是福。谁见平淡常在,谁见灾难永驻?平淡也浪漫就一刻。就那么一刻,也是享受,也是福。安稳不是生命的全部内容。日子就是日子,日子有甜也有咸。炊烟升起,日落黄昏。无论经历什么,只要你和我共有心一颗,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在你身边,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

24、无奈的风筝:天空太高,风筝无奈,风筝在天,线在下边,飞也飞不高。放风筝的人,放飞心情,欢乐和忧愁。期望高,高了怕断。飞的有限度,飞的有理由,飞的没根由。希望能够等到的总是得不到,不希望得到的却来临。人生如筝。多少无奈,多少希望,总是缠绕,总是落空。说是洒脱,谁见断了线的风筝飞的高,谁见有线的风筝自由过。无奈还是无奈。无奈中有出路,路在无奈中出。走出去,多少无奈化做风,多少无奈变自由。无奈在心总无奈,割断心事不是无情;放弃不是无义。人活一世,连自己都没幸福,你还给谁幸福?你不幸福,亲朋好友谁会感受到你的欢乐?无奈的是风筝,不是人。

25、心电感应: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孤枕难眠把那一轮冷月望。心是电,你想着我在做什么,我也想着你在做什么,这就是思念。想你的诺言,想你也和我一样孤单,想要是在你身边,多少思念都化做云烟。许多的语言藏在心尖,等着盼着,有一天来到你身边,说一说从前,聊一聊我们以后怎么度过岁岁年年。都说月亮是婵娟,谁知道冷清的寒宫常娥独舞,也说着度日如年。心电感应,你爱着我,为什么回避,为什么腼腆,不肯说出自己的心愿。我独自徘徊,怎么能把你抱在怀,让你孤独的心灵也有关怀。

26、铿锵玫瑰:玫瑰是爱情的代言,是信物。递出去前,心已经有所属,那就是你。就为这朵玫瑰,我准备了好多年,无数的希冀,无数次的寻找,就为有这一天。玫瑰有蕊,我有心。给你玫瑰的那一刻,也是给你心的那一刻。我手里的不是花朵,是真诚和希望,更是承诺和忠诚。你珍惜不珍惜是你的事情,给是我的心愿。真诚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快乐,而不是心理的负担。因为,你的快乐是我的快乐,你悲伤是我的悲伤。许多的话语在花的芳香里,许多的情义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就是我的玫瑰,永远不凋的玫瑰。在我心里。

27、心灵碰撞:就那一个偶然,就那一念,你我的情感碰撞在一个初秋,一个两个地方都有雨的秋天里。你说着孤单,我说着寂寞。寂寞和孤单慢慢走远,你成了我的思念,我成了你的留恋。寂寞走了,孤单走了,牵挂又添新怨。怨我们之间有山和水千万,怨心近了,距离远了。只要心在,就不该有怨,只要有心,早晚我们肩并肩。爱情不需要尊严,说多说少都是想表达心愿。也许你误会,也许你多想,都不是过错。我不想走进没有结果的深渊,走就走到你我都如愿。消除你的寂寞,去掉我的孤独,同悲同喜才是我们的最后的夙愿。

28、勇者无畏,我不弱:勇者有谋才能无畏,不是吗?勇没谋是卤莽。爱情是心愿,你把它自己加上条件,肯定有顾虑,勇也就消遁了。人生短短几个春秋,有机会何必让遗憾占据心灵,苦恼自己一生。我不是弱者,只要我不把一切都加在爱的身上,就有义无返顾的勇气。说什么距离,只要心无距离,爱的真,就是爱情的强者。心灵本无距离,缺乏的是沟通,你把信息的通道阻塞了,你就让两个人为爱发愁。胡思乱想是爱的天敌,无猜才是爱的境界。给我一个陈述的机会,给我一个表达的时刻。其实,也是给你自己一次机会。何苦愁对自己,何苦让本该快乐的时光,一点一点消耗。开启你心灵的门,让我让我做最后的表白。告诉你,在爱情面前,谁都不是弱者。

29、最后一次看你:最后一次看你,那应该是在我临走进天堂的时刻,不是现在。现在我们要四目相对,从眼神里读我的爱的释文,从目光里感受你情的吐白。我会,我会在最后一次看你时,轻轻地拉着你的手,告诉你,我没爱够。最后一次见到你,我会告诉你,过去我可能对你有过伤害,我是无意的,许多的不对不是出于本心,总是想让你好,让你风光,结果是弄巧成拙。最后一次见你,应该是我白发一缕,你青丝满头,是在我临去天堂的那一刻。我会用尽最后的呼吸,告诉你,我爱你,来生我还娶你。

30、晓风残月:拂晓的风是清新的,它吹来了清晨,给我一个今天。想昨日的残月如钩挂在中天,那是多么美丽的图画,我梦里见它在笑,它告诉我,它快圆了。夜梦无眠,我的心思挂在它的钩上,荡着秋千般的思念。雁,你是我的牵挂,你是我的愁眠。月有圆缺,日有阴晴。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想和你有个未来,一个没有结束的未来。该说的话,该表达的都在这诗文里。但是,我知道它还是苍白的,因为它只表达了我心思的一小部分,及其小的一部分。我最后的陈述是用我的行动,做一生关怀。

31、掌心的泪痕:伸出我小小的手,坦然地递给你,不祈求你的感情,只需要你真诚的给个回握。让我知道,你的心中有我。如果我的手是空空收回,那么泪水就象河流,有心的泉奔涌。漂泊我的所有的寻觅和漫长的期待。那是受伤的心,被泪充满,没有空余,没有间隙。转过身去,我的手都是泪痕,都是悲伤。但是,绝不是消沉,决不是悔恨,绝不是幽怨。因为,你必定装饰了我的,曾经的梦。

32、乱了心绪:多少不眠的夜,期盼的是相遇,把你装进我的梦里,让我梦的凄凉变欢笑。结果是乱了心绪。我们的未来是我的担忧,担忧你从我这里得不到幸福,担忧的是幸福怎么久长,担忧的是我给你多少换来我的幸福。幸福与幸福同在。我和你同在,就有追求幸福的时光,就有幸福光临。谁说我们不会幸福。乱了心绪的还有你,知道梦见谁,知道为谁不眠,知道梦里的内容心思更重。因为“相逢是首歌”,它的旋律总是那么悠扬。谁说我给你带去欢乐,更多的是你的关心,更多的是你的体贴。我铭记着哪,只要你把我的忧伤、寂寞、孤独、冷清、思念、盼望都驱走,我有我的百年换你一生不孤独。

33、感觉:感觉是真,想念也是真.相逢是机会,更是缘.何必说从前,从前已经是过去.过去的就是过去,我们的现在也将是过去.一切在来临,一切在过去.从头再来,你的开始,我的开始,我们的开始.开始走一条路,一条有我们目标的路.不说路的坎坷,不说路的艰难,不说路的目的地有多么遥远.说,我们手挽手;说我们风雨同行;说我们来生还一起走.

34、我心飞翔:其实我的心思从来就没有停止飞翔,一直在苦苦地寻觅,就象一只小鸟,在寻找可以落下的枝头。哀鸣没有打动过谁,自己到流了许多悲伤的泪。也曾经陶醉,陶醉在幻想和期待中,期待中心也曾经憔悴。因为,你的那棵枝总在梦中出现,总在召唤,总在摇曳,醒来却是汗如雨坠。我翅饱经风雨,我的翼飞跃岁月。我心不是时空中的鸟,它早晚要老,早晚要累,早晚停止跳动,多么多么希望在某一个时间里,你突然出现,对我说一声:我们一起慢慢变老,我们一起经历春夏秋冬。

35、雁北飞:只有,只有春天雁北飞。雁北飞是一个季度的开始,是一年的开始。你是我心中的雁,你飞来就有我的春天。不,是我们的春天。我等了一冬季,一寒冷的冬季,一个祈望的冬季,一个甜酸苦辣的冬季。水结冰了,雪遍山冈,银白的世界好苍凉。好在还有盼望的心未泯;好在风告诉我你在路上;好在我的希望有指望。我等,就是把头发等到和雪一样白,我也等,就是把我冻成冰我也等。等到山花烂漫,等到你的一声鸣叫在空中。我们的北方有我们的春天,有我们的夏季。秋天我们收获,我一起走,去你的我的南方。在那里我们度过另一个,没有寒冷的冬天。

36、网事悠悠:缘在心。就是万次的相逢,不一定是相知,不一定就是缘。缘不是一根线,它没有缠在你我的腕上。缘是渴望的心灵和渴望的心灵的对碰,是把握,是时机。缘也稍纵即逝。悔不是我该说的,也不是我该做的。爱就是一瞬间心灵的怿动,就是依托的感觉,就是情不自禁脱口说出的,我爱你。一句话,一生情,一辈子。说什么我去你那,说什么你来我这,都是心往一处。承诺和接纳没有什么区别,只要你也象我一样,都有一个真诚的心。我们还等什么?生命如此匆匆。

37、信你我的相逢是缘:也许在我们第一声啼哭中,是在呼唤,也许是宣告,告诉你,我来了,从遥远的地方来了。为了你不孤独,我来了。人生坎坷,人世沧桑。你不能没有伴,我不能孤独,于是我来了。为了你,为了我自己。缘是缘的相逢,缘是心灵的杯互相倾注,满了也不停止。缘不仅有爱,还有情,还有义。我为你来,为你生,为什么不和你一起走。在这惶惶的世界,在这茫茫的人世间,我们没理由一个人踽踽独行。如果有孤独的时候也是朝着相逢的方向走。寻觅就寻你,爱就爱你.

38、清茶知音:茶韵悠悠,芳香自己,也芳香人。品茶不是孩提事。苦甜都是淡淡的,要用心,用情,用感觉。经历是阅历的基石,没有经历品不出好茶。女人如茶,回味悠长的是你的爱人,品不够的还是你的爱人。最初的苦,过程的甜,苦甜交融。知音是听懂你心的人,不是听懂你声音的人。乐是心,是灵动的心。人生一知己,难求难得。你说懂我,给我空空渴盼,你说懂我,给我空思念。你说,我懂你,我今生不和你相聚。其实你不懂,其实你不是知音。我的心音是苦旋律,我的曲调是悲伤。我的弦不能断,愁肠未结,悲伤未去。知音是知音的知音。曲

[1] [2] 下一页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