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家校互动 > 校园采风 > 正文         ★★★
 
2009教师节祝福语 教师节祝福短信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9/4 7:29:4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无论将来我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为你祝福!!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师您辛苦了,学生永远祝福您!

祝您的花园里鲜花灿烂,果园里硕果累累,愿您堆满灿烂的笑容,丰收累累的满足。爱您的每个人都想看到您笑!

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师。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我说老师啊,您说我们考上大学的时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时候,可现在呢,还是光棍一条,好汉一个,不要耽误自己的终身大事呦。

我说老师啊!那年您骂我是笨蛋,我可还记着的,不过没您那次骂,我还没今天呢!对您说声谢谢! 我是月亮,因为你——太阳,人类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师,你的守护,是我千年的祈盼。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

如果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宽广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老师! 我们喜欢您,年轻的老师:您像云杉一般俊秀,想蓝天一样深沉;您有学问,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

时逢教师节,是向所有教师表达谢意的日子。这个职业值得受到特别的重视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们致敬的最佳时机。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我们都坐着,老师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您挥动的手臂摇落了满树的硕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敬爱的老师—— 感念的季节 风吹过我的眼眸, 雨落在心中, 几番幕起又幕落 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 悄悄问候您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我的灵魂是你净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撑的,老师我一定要给您一片蓝天。祝您幸福健康!

赠老师: 灵魂的工程师? 辛勤的园丁? 您都默默地摇头, 您说你只是一条蜿蜒流淌的溪。 那我自然是您怀里一条欢愉的小鱼了。

老师,我常惹您生气,但是我有一颗善良炽热的心。您的辛劳将常记我心您谆谆教诲永难忘怀,在这属于您的日子,祝福您健康欢乐如意!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细雨润物般的教导,总能让我泪湿眼眸。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导,细雨润物般的,总能让我泪湿眼眸。


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师!向您致十二万分的敬意

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轻轻一声问候,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体安康是学生们最大的安慰。谢谢您付出的一切!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自己自豪吧,因为你是老师!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谢谢您,老师!


或许有千里冰封,或许有万里雪飘,您的圣洁和温暖却使我们相信:生活里没有冬天。老师!我永远感激您!祝福您!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我怀念着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老师,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人生旅程上 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 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一个迸射火花的身躯,肩挑着一个传诵至今的壮举,明天因你而美丽!

虽然看不见您,也听不到您的声音 但我们仍象过去,时时聆听您的都诲 愿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一旦天下无智,唯有您来破天机--因为您是人类灵魂工程师。 也许有一天,老师在您再也站不起来的时候,我们都站起来了,在您的微笑中我们站成了一排排苍翠的大树……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延续了你的工作后,才明白当日的你。明了这一切后,我会做得更好,只因为你是我的老师。 牙医对病人说不要害怕,喝一杯酒镇静镇静。酒后,医生问你现在感觉如何。看谁还敢拔我的牙!老师轻松一下!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学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后亲;课下比课上活;校长比学生熟;假期比开学忙。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小时候总觉得您太严厉,现在才知道这是您爱的表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小时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景;长大了,我知道我会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