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家校互动 > 校园采风 > 正文         ★★★
 
嫁给有钱人的五大误区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1/29 10:06:4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某女星终嫁豪门,最近铺天盖地都是如何嫁入豪门的招数,真是误导误导。兔子身边有很多给有钱人当太太的朋友,她们的生活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倒不是说拜金的、想嫁给有钱人的女孩子有什么不好,只是兔子认为什么事情还是想得周全一些,把最不好的想到,看看自己能否接受,别到了婚后再后悔。 

    误区一:嫁给有钱人就能一辈子不为钱操心

    女孩子嫁给有钱人当然图的就是个有经济基础,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其实啊,这个年代嫁给谁您都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有了这顿没下顿,揭不开锅的日子您想过都过不了了。所以啊,如果你只是为了有个长期饭票,根本不用嫁给特别有钱的人。事实上,嫁给有钱人你更得为钱操心!有钱人的欲望非常强,他想拥有更多的财富,他必须要去冒险,去赌。可谁能保证每次赌都能赢呢?全球经济危机,最受影响的都是有钱人,一夜之间破产的,几个小时之内就回到解放前的比比皆是,想嫁给有钱人的女孩子当然要有这个思想准备啊,过惯了好日子的你能不能承受有一天要和他白手起家,共同渡过难关,重新打拼、创业?

  误区二:嫁给有钱人就能想要什么有什么

    “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好辛苦!”

    “人家都有车开了,我还要在高峰时期和别人赛跑抢着打车。”

    “那个新款的LV包包可真漂亮,什么时候我也能背上一个。”

    “真的有人会戴几十万元的手表吗?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这个时候,所有的女孩子心里都在想,“要是能嫁个有钱人,这些问题就都能解决了!”也许是这样的,找个有钱的男朋友,房子车子不用愁,在他和你谈恋爱的时候还能给你买些奢侈品,但是听好,我说的是在他和你恋爱的时候,可别奢望他一辈子都能这样。有几个有钱人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不都是靠自己豁了命打拼赚来的辛苦钱吗?他会娶个败家女成天花他的钱吗?他有钱自己花好不好啊?凭什么给你啊?有钱人最后还是会娶一个和他条件匹配的、懂得相夫教子、能持家的女人当老婆。再说了,有钱人一般不愿意让老婆抛头露面的出去工作,那样会显得他没本事,您成天在家就是有那么多名包名表的给谁显摆去啊,买那么多漂亮衣服穿给谁看啊?

    误区三:嫁给有钱人=每天逛街+会友+做美容+打麻将

    香港电影里我们经常看到阔太太们,戴着五六个戒指、珍珠项链,浑身金灿灿的相约着打麻将,shopping,喝茶聊天。停停停,别羡慕了,再仔细看看那些女人都多大岁数了?得五十岁左右了吧。她们二十多岁嫁给有钱人家的时候过的可不是这个日子,她们得奶孩子、得伺候老人、得打理家事、得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一切都得围着丈夫转,丈夫没回家,她绝不敢先睡下,丈夫一睁眼,她得把早餐备好了,丈夫事业不顺发个脾气,她得受着,丈夫指东她不能往西,丈夫说煤球是白的她就得跟着说是白的,一年四季还得根据季节的变化,根据丈夫的身体状况煲各种各样的汤给他补身子,就这样苦苦熬了几十年,熬到孩子大了,熬到情分到了,才可以自己想干吗干吗,您以为人家熬到今天那么容易啊?

    误区四:嫁给有钱人=晚礼服+上流社会的聚会+世界各地的巡游

    如果你真是这么认为的,那你就赶快醒醒吧。首先,有钱人没工夫整那么多聚会,大部分的时间他们在谈判,在和商场上的人精儿们斗智斗勇,他们的应酬活动除了喝酒就是打高尔夫,这还是高级的,一般也就打打麻将去个夜总会啥的,这些活动当太太的可都是参加不了的。我有个好朋友,她和他的钻石男友交朋友的时候,那男的经常带着她出去吃个饭参加个应酬,可自打关系确定之后,就再也不带她出去了,女朋友急了,问他为什么这样,人家说:“这是商人的规矩,哪有人成天带着老婆出来应酬的?”其次,有钱人即使是出国也很少为了旅游,还是为了生意,为了生意还是不会带老婆孩子。也许他自己觉得累了,觉得赚了一笔可以休息一下,或者确实觉得应该带老婆孩子出来玩儿,他也会这样做的。但是别指望他能在旅游过程当中给你们什么惊喜,因为他平常太累了,别要求他太多,他和家人在一起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出钱,其他的还得靠你来安排、调剂。

    误区五:有钱人老了就能老实了

    错!什么样的人会有钱呢?占有欲强的人,好胜心强的人,爱钱的人,最重要还有一点,就是精力旺盛的人。这样的人必然招女孩子喜欢,他没这个心也照样会有人往他身上扑。再说了,他凭什么没这个心啊,男人赚那么多钱当然希望让更多的女人臣服于他,这是他征服世界的其中一部分呀,不能忽略不计。精力旺盛的男人,除了赚钱总得给自己再找点事儿干吧,再说女人也费不了男人什么精力。他随便给个三瓜俩枣儿的就一堆一堆地往上涌了。你不会天真的认为他一辈子苦哈哈的赚钱就是为了你吧,你也不是国色天香,就是gl、zzy的老公,你敢说他除了自己的老婆就不碰别的女人吗?这和年龄大小没什么关系。也许他80岁了体力不行了,但不代表着他就没精力了。只要他还有精力,女人就必然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就先写这么多吧,还是有很多女孩子把嫁给有钱人当作她们生活的目标呢,别泼太多的冷水了。如果你们身边有哪个老百姓家的二十多岁的姑娘,嫁给了有钱人之后除了花钱就是花钱,除了游山玩水还是游山玩水,而且老公对她还特专一的,赶紧告诉我啊,咱得把她供起来!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