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家校互动 > 校园采风 > 正文         
 
如何区分女流氓女色狼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7/4/1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在熙熙攘攘的都市的夜晚中,美女总会出没在大大小小的酒吧、卡拉OK、DISCO等夜生活场所中。而在让男人眼花缭乱的美女群中,近年来活跃个大群体:一个是女流氓,而另外一个就是女色狼。而对于女流氓和女色狼的区别,我一直以来都不太清楚,但是当我真正遇见女流氓和女色狼的时候,我就明白了。

    案件回放:当男人遇见女流氓和女色狼

    在酒吧里遇见个女的,看见你要流口水的那是女流氓,看见你不停的咽口水的是女色狼。原因:女流氓看中的是你的钱,所以一般看见钱都要流口水,女流氓也不例外,因为女流氓一般看中你的钱,而不是你的人;而女色狼看中的是人,一般男人看见美女也是不停的咽口水,女色狼看见好的男人当然也是控制不了自己。

    发生一夜情的时候:

    早晨起来一看,女的不见了,你皮夹里的钱和身上的什么贵重物品都不见了,恭喜你你遇见女流氓了,不过是短期工作的女流氓;如果你发现那女的还在,然后向你述说自己的困难,什么老妈生病住院没有钱看什么的,恭喜你也遇见女流氓了,不过是个中期女流氓;早晨起来女的不见了,什么东西都没有少,但是过几天女的来找你,说有了,恭喜你,你遇见还是女流氓,不过是个长期女流氓。

    早晨起来一看,女的不见了,你什么东西都没有少,恭喜你,遇见了女色狼,不过是个短期女色狼;起来一看,女的还在,并且色心又起来,拉着你又来了一次,接着约好了下次见面时间,恭喜你你遇见的也是女色狼,不过是个中期的女色狼;早晨起来一看,女的还在,并且已经开始玩弄勾引你,你控制不住又来了一次,然后她留下了她的号码,不住的称赞你的工夫了得,并说好每周什么时间必须陪她,恭喜你,你还是遇见女色狼,不过是个长期的女色狼。

    勾搭上以后:

    当你还没有开始实施你的计划,连身上你还没有占到的时候,出来几个男的,把你暴打一顿,并且把你的东西都拿走,那你是遇见女流氓了,该引起注意了。

    你顺利的搞她到手,然后女的打电话又叫来了她的闺中好友,让她也来试试你的功力,玩个3P4P的,那你是遇见女色狼了,该补补体力了。

    总的来说,遇见女流氓你就惨了,遇见女色狼一般情况下你就爽了;遇见女流氓你的钱就要遭殃了,遇见女色狼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收入;遇见女流氓你下次就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了,遇见女色狼的话你的心会越来越野。

    案件详细分析:三大区别辨别她究竟是流氓还是色狼

    区别一:

    女流氓:会毫不留情的在与男人发生一夜情后拿走你所有的财物,这时男人都会庆幸幸好开房是是留押金的,不然连房都无法付清。

    女色狼:则会独自离开,不会敛走你的任何财务,甚至有的会帮你把房费都付清或是在你的身边在留上那么一小叠红红的百元大钞。

    区别二:

    女流氓:会在与男人发生关系之后,并不是收走你的随身财产,而是装尽可怜,哭诉自己多么多么凄惨和身世,使男人不禁掏出钱包内所有的钱去帮助她。

    女色狼:则会在一夜情后睡眼朦朦睁开之时拉着你又来一次,然后男人可以悲叹地向她述说当年创业时如何如何失败了,或是想创业却没有足够的资金,这时,女色狼会把她的兜掏的比脸都干净来帮助男人。

    区别三:

    女流氓:会先故做潇洒无影无踪,却在男人不经意间出现并告诉男人一个有如五雷轰顶之喜事,她怀孕了,并打算把孩子生下来。

    女色狼:会在醒来时再次的玩弄勾引男人,使男人控制不住再来一次,在结束后会大声的仰天长笑,并将男人搂在胸前对他说“放心,我会对你负责滴”,再夸男人的功夫如何的了得,然后约好每周什么时间必须陪她,同时也告诉男人“绝不会亏待他的”。

    案件的深层次分析:

    在三种类型的女流氓与女色狼对比之后,显而易见地原因摆在面前

    原因一:在经济方面

    我想天下没有一个男人是会想花钱买荤吃的,也没有一个会拒绝送上门的免费午餐。而女流氓,在未发生关系以前,她是不会像妓女一样跟男人讲好价钱的。这就给男人一种自以为遇到艳遇的假像,但却是个经济陷井。遇到中短期的还好,若真是遇到长期的女流氓,男人的肠子都能毁青,不断的问自己:怎么就把持不住呢?

    原因二:两者之间的身份

    女流氓缺钱,女色狼不差钱,身份明显不同。一般可称之为流氓的大多是以骗钱为生的。而色狼就不同了,色狼的人群主要集中在有钱人当中。所以,男人喜欢女色狼的理由就出来了。除非这个男的身价也值个百万,不然遇到稍有点身价的女色狼就不由地身陷其中了。

    原因三:最后看看两者所说的话吧

    女流氓说:我怀孕了,我打算把它生下来。女色狼说: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别说你的功夫真棒呢。女流氓的话给男人太大的压力,使男人突然感到世界末日已经来临;女色狼的话却给了男人极大的安慰、赞扬与鼓励,让男人觉得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而已,并且已经成功的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