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教师频道 > 作文诊所 > 正文         ★★★
 
【作文诊所】我尝到了离别时的滋味
(作者:袁志勇 更新时间:2009/9/26 9:44:4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坐堂教师:甬力就诊学生:佚名 【问 诊】  学生佚名给作文诊所发来一篇作文。
我尝到了离别时的滋味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那天,下起了冰冷的雨,刮起了风,风虽不大,但却让我和同学们的心都凉了。  那天,是我和小学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全班同学们不像往日一样,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只是同学们不像入学那样叽叽喳喳,班里静静的,静得让我连邻座均匀的呼吸声都可以清醒地感到,班主任董老师站在前面,强装笑颜,"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看到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我很欣慰,当我刚接这个班时看见你们一个个调皮可爱的样子时,我就喜欢上了你们……。"董老师说着说着眼圈也红了,我的心陡然一颤,在我的印象里董老师是个很严肃的人,从不和我们"打闹"可今天我看见了董老师的内心真实的一面,心不禁一热,窗外,天阴沉沉的,时不时地响起一声闷雷,这时,周围不断传来嘤嘤的哭声,我的鼻子也酸酸的,眼也有些湿润,平时最淘气的男生今天也格外安静,这时我突然很讨厌这种寂静,让人心寒这,容易勾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老师,您还记得吗?上次运动会您自己买来一大箱冰红茶蔚大家,我们都很感谢您……。"班长站起来似乎有些激动地说道,我望着老师,同学有了一股六年以来从未尝过的滋味,这或许就是离别时的滋味,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这回我算真正领会了其含意。熟悉的铃声又打响了,在平常班里定炸开了锅似的,然后都飞一般地冲出去,可今天,我们似乎谁也没有听见,仍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好像是一种心灵上的从未约定过的约定,要知道这因可真是失而不能复得,我的心难受,器声一直没有断,雨一直没有断,风也一直在刮,在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站了起来,默默地走出了教室,我一次又一次地环望着四周,想把这一切一切尽收眼底,离开了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时段,步履异为沉重,回家的路上,我们在一起最后一次地聊着原来的点点滴滴,我的心好像被风刮凉了,被雨打疼了。  轮回没有因此而停止,日升月落,花开寂无声,分别时的情景因对光的飞逝而渐渐模糊了,可那种剪不断,理还乱,是离然,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的感受却令我难以忘怀。 【治 疗】  作文医生给文章做了治疗。
我尝到了离别时的滋味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那天,下起了冰冷的雨,刮起了风风虽不大,但却让我和同学们的心都凉了。
  那天,是我和小学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全班同学们不像往日一样,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只是同学们不像入学那样叽叽喳喳班里静静的,静得让我连邻座均匀的呼吸声都可以清醒地感到听到
  班主任董老师站在前面,强装笑颜"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看到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我很欣慰,当我刚接这个班时看见你们一个个调皮可爱的样子时,我就喜欢上了你们……"董老师说着说着眼圈也红了我的心陡然一颤,在我的印象里董老师是个很严肃的人,从不和我们"打闹"",可今天我看见了董老师的内心真实的一面,心不禁一热
  窗外,天阴沉沉的,时不时地响起一声闷雷这时,周围不断传来嘤嘤的哭声,我的鼻子也酸酸的,眼也有些湿润平时最淘气的男生今天也格外安静,这时突然,突然很讨厌这种寂静,让人心寒这,容易勾起人们对往事回忆得寂静!。""老师,您还记得吗?上次运动会您自己买来一大箱冰红茶蔚劳慰劳大家,我们都很感谢您……。""班长站起来似乎有些激动地说道我望着老师,同学心里有了一股六年以来从未尝过的滋味这或许就是离别时的滋味,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这回我算真正领会了其含意。
  熟悉的铃声又打响了,在平常,此刻班里会像炸开了锅似的,然后大家都飞一般地冲出去,可今天,对那铃声,我们似乎谁也没有听见,仍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好像是一种心灵上的从未约定过的约定要知道这因可真是失而不能复得,我的心难受,
  声一直没有断,雨一直没有断,风也一直在刮,在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终于起来,默默地走出了教室我一次又一次环望四周,想把这一切一切尽收眼底记在心底
  离开了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时段,步履异为沉重回家的路上,我们在一起最后一次地聊着原来的点点滴滴,我的心好像被风刮凉了,被雨打疼了。
  轮回没有因此而停止,日升月落,花开寂无声,分别时的情景因对光的飞逝而渐渐模糊了,可那种剪不断,理还乱,是离然,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的感受却令我难以忘怀…… 【疗 效】
我尝到了离别时的滋味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那天,下起了冰冷的雨,刮起了风。风虽不大,但却让我和同学们的心都凉了。  那天,是我和小学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全班同学们不像往日一样,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只是同学们不像入学那样叽叽喳喳。班里静静的,静得让我连邻座均匀的呼吸声都可以清醒地听到。  班主任董老师站在前面,强装笑颜:"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看到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我很欣慰,当我刚接这个班时看见你们一个个调皮可爱的样子时,我就喜欢上了你们……"董老师说着说着眼圈也红了。我的心陡然一颤,在我的印象里,董老师是个很严肃的人,从不和我们"打闹",可今天我看见了董老师的内心真实的一面,心不禁一热。
  窗外,天阴沉沉的,时不时地响起一声闷雷。这时,周围不断传来嘤嘤的哭声,我的鼻子也酸酸的,眼也有些湿润。平时最淘气的男生今天也格外安静,突然,我很讨厌这种寂静,让人心寒这,容易勾起人们对往事回忆得寂静!"老师,您还记得吗?上次运动会您买来一大箱冰红茶慰劳大家,我们都很感谢您……"班长站起来,似乎有些激动地说道。我望着老师,心里有了一股六年以来从未尝过的滋味。这或许就是离别时的滋味,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这回我算真正领会了其含意。
  熟悉的铃声又打响了,在平常,此刻班里肯定会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都飞一般地冲出去,可今天,对那铃声,我们似乎谁也没有听见,仍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好像是一种心灵上的从未约定过的约定。
  抽泣声一直没有断,雨一直没有断,风也一直在刮,在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终于站起来,默默地走出了教室。我一次又一次环望四周,想把这一切一切记在心底。
  离开了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时段,步履异为沉重。回家的路上,我们在一起最后一次地聊着原来的点点滴滴,我的心好像被风刮凉了,被雨打疼了。  轮回没有因此而停止,日升月落,花开寂无声,分别时的情景因对光的飞逝而渐渐模糊了,可那种剪不断,理还乱,是离然,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的感受却令我难以忘怀…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