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教师频道 > 作文诊所 > 正文         ★★★
 
【作文诊所】成功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8/12/8 19:03: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成功

  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已有两个多月的光景了。在这两个月的学习生活中,也有很多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这些事中,唯有体育课上那个“痛苦”的成功让我受益匪浅。
  正式上体育课的第一天,体育朱老师就告诉我们,她每次上课第一项活动,就是热身运动。当时我心想,热身运动,哎、一定就和小学差不多,做几节“幼稚”操,伸几下胳膊,抬几下腿就行了。可老师和面的话让我着实震住了。老师很平静的、清楚的吐出几个大字:“每天围教学楼跑三圈,没圈250米,跑时可以慢但不能停。”这几句话说完以后,我没有反应过来,听到别的同学的哀求生,我才清醒过来。三圈250.×3=750,750米,750米,长这么大爷从没跑过这么园呀!天啊,这怎么可能。我一定不行呀,我跑不动呀!我向老师投去了央求的目光,希望老师能让我少跑点儿。可事实再一次给了我当头一棒,我完全想错了。老师看见了我,好像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不但没说让我少跑点儿,反而向我这边重申了一遍要求:“不能走”
  就这样,随着一生长哨,我开始了我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要过“雪山”了,光滑的石砖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可能滑倒。要过“沼泽”了,一个个泥坑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会弄脏衣服。一圈就这样跑完了,大家觉得挺好,也没有觉得累的,唯有我,我已经快跑不动了。起跑时,我是第一个跑的,这时候,也已经“光荣”的落到后面去了。第二圈的征程开始了,我一步步艰难的跑着,累的也上气不接下气的。呀,肚子疼了,原来是岔气了,哎,真是的,真是祸不单行,倒霉不断呀。渐渐我从第一名又跑到了“第一名”,不过是倒数第一。经过痛苦的挣扎,我终于踏上了我最后一圈的征程。就剩最后一圈了,不远了,不远了,可毕竟体力不行呀,我渐渐和大部队拉远了距离,我的眼前出现了星星,还眨呀眨的,哎,腿也软了,身体也不听使唤了,我一步一歪的向终点做跑过去。跑是跑不动了,老师又不让走,只好一边颠一边走,一拱一拱的,以超慢跑的速度到达了终点。大家为我鼓掌了,大家没想到我能撑过来。我更没想到我活着回来了,我成功了。我又可以看见明天的太阳了。
  有了这次的经历,也真让我对某些事物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有些事,只要你去做,就一定会成功!

【治 疗】
  作文医生给文章做了手术。

成功


  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已有两个多月的光景了。在这两个月的学习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这些事中,唯有就说体育课上那个“痛苦”的成功,它的确让我受益匪浅。
  正式上体育课的第一天,体育朱老师就告诉我们,她每次上课第一项活动,就是热身运动。当时我心想,热身运动,哎一定和小学差不多,做几节“幼稚”操,伸几下胳膊,抬几下腿就行了。可老师和面下面的话让我着实震住了。老师很平静的、清楚的吐出几个大字:“每天围教学楼跑三圈,圈250米,跑时可以慢但不停。”这几句话说完以后,我没有反应过来,听到别的同学的哀求,我才清醒过来。三圈250.×3=750,750米,750米长这么大从没跑过这么园呀!天啊,这怎么可能天生缺乏体育锻炼,一定不行呀,我跑不动!我向老师投去了央求的目光,希望老师能让我少跑点儿。可事实再一次给了我当头一棒,我完全想错了。老师看见了我,好像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不但没说让我少跑点儿,反而向我这边重申了一遍要求:“不能走
  就这样,随着一生长哨,我开始了我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要过“雪山”了,光滑的石砖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可能滑倒。要过“沼泽”了,一个个泥坑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会弄脏衣服。一圈就这样跑完了,大家觉得挺好,似乎没有觉得累的唯有我,我已经快跑不动了。起跑时,我是第一个跑的,这时候,也已经“光荣”的落到后面去了。第二圈的征程开始了,我一步步艰难的跑着,累上气不接下。呀,肚子疼了原来 可能是岔气了哎,真是的看来真是祸不单行,倒霉不断呀渐渐得,我从第一名又跑到了“第一名”,不过是倒数第一。经过痛苦的挣扎,我终于踏上了我最后一圈的征程。就剩最后一圈了,不远了,不远了心里这样叫着,可毕竟体力不行呀,我渐渐和大部队拉了距离我的眼前出现了星星,眨呀眨的 不好,腿也软了,身体好像 已经不听使唤了。最后,我一步一歪的向终点做跑过去。跑是跑不动了,老师又不让走,只好一边颠一边走,一拱一拱的,以超慢跑的速度到达了终点。
  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时,大家 开始为我鼓掌了,大家 他们没想到我能撑过来。 是的,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更没想到我居然活着回来了,我成功了又可以看见明天的太阳了
  有了这次的体育课的经历,真让我对某些事物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有些事,只要你咬牙去做,一定会成功!

【疗 效】
  手术之后的文章,明显进步——

成功


  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已有两个多月的光景了。在这两个月的学习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说体育课上那个“痛苦”的成功,它的确让我受益匪浅。
  正式上体育课的第一天,体育朱老师就告诉我们,她每次上课第一项活动,就是热身运动。当时我心想,热身运动,哎!一定和小学差不多,做几节“幼稚”操,伸几下胳膊,抬几下腿就行了。可老师下面的话却让我着实震住了。老师很平静的、清楚的吐出几个大字:“每天围教学楼跑三圈,每圈250米,跑时可以慢但不能停。”这几句话说完以后,我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别的同学的哀求声。三圈250×3=750,750米,750米!长这么大也从没跑过这么园呀!天啊,这怎么可能?我天生缺乏体育锻炼,一定不行呀,我会跑不动的!我向老师投去了央求的目光,希望老师能让我少跑点儿。可事实再一次给了我当头一棒。老师看见了我,好像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不但没说让我少跑,反而向我这边重申了一遍要求:“不能走!”
  就这样,随着一生长哨,我开始了我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要过“雪山”了,光滑的石砖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可能滑倒。要过“沼泽”了,一个个泥坑出现在眼前,一不留神,就会弄脏衣服。一圈儿就这样跑完了,大家觉得挺好,似乎没有觉得累的。唯有我,我已经快跑不动了。起跑时,我是第一个跑的,这时候,也已经“光荣”的落到后面去了。第二圈的征程开始了,我一步步艰难的跑着,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呀,肚子疼了。可能是岔气了。哎,真是的!看来真是祸不单行,倒霉不断呀!渐渐得,我从第一名又跑到了“第一名”,不过是倒数第一。经过痛苦的挣扎,我终于踏上了我最后一圈的征程。就剩最后一圈了,不远了,不远了!心里这样叫着,可毕竟体力不支,我渐渐和大部队拉开了距离。我的眼前还出现了星星,眨呀眨的!不好,腿也软了,身体好像已经不听使唤了。最后,跑是跑不动了,老师又不让走,只好一边颠一边走,一拱一拱的,以超慢跑的速度到达了终点。
  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时,大家开始为我鼓掌!他们没想到我能撑过来。是的,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居然活着回来了,我成功了!我,又可以看见明天的太阳了!
  有了这次的体育课的经历,真让我对某些事物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有些事,只要你咬牙去做,一定会成功!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