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版权申明

网络信息 | 家校互动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新华教育 | 人民教育 | 新浪教育 |


祝福 | 帮助 | 网址 |
网站社区 | 媒体报道 | 同行作文 | 作文点睛 | 教师频道 | 资讯频道 | 英语频道 | 搜狐教育 | 腾讯教育 | 网易教育 | 留言 | 链接 | 旧站 |
最新公告:     冠华作文网署假期间作文稿酬双倍!  [ghzw  2011年7月6日]            冠华作文网录用的作文、论文稿酬翻一倍  [ghzw  2011年6月13日]            冠华作文网发布征集令  [ghzw  2011年6月3日]            请大家到新网站注册,登陆发表作文。  [ghzw  2011年5月2日]            冠华作文网新年发红包了啦!  [ghzw  2011年1月20日]         订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教师频道 > 作文教学 > 正文         
 
作文的题记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10/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 幸 福 的 定 义 , 珍 惜 你 所 拥 有 的 每 一 样 东 西 , 你 会 发 现 , 幸 福 简 单 的 让 你 无 法 置 信 。
* 多 听 少 说 , 才 是 成 熟 的 最 基 本 的 素 质 。
* 动 如 风 , 不 动 如 山 , 动 与 不 动 都 是 力 量 所 在 。
* 谎 言 总 是 冲 刺 在 前 , 而 真 相 则 是 跑 马 拉 松 。
* 一 忍 可 以 成 百 勇 , 一 静 可 以 制 百 动 。
* 独 善 其 身 者 难 成 大 事 , 越 利 他 , 就 越 利 己
* 自 然 , 时 间 , 耐 心 , 是 医 治 一 切 的 良 医 。
* 多 听 出 智 慧 , 多 言 必 后 悔 。
* 我 睡 去 , 感 觉 生 命 之 美 丽 , 我 醒 来 , 感 觉 生 命 之 责 任 。
* 一 个 人 到 了 忘 记 得 失 的 时 候 , 他 实 际 上 已 有 所 得 。
* 人 生 的 光 荣 , 不 在 永 不 言 败 , 而 在 于 能 够 屡 仆 屡 起 。
* "怕 "让 你 成 功 。 人 生 就 是 这 样 , 只 要 你 执 着 , 踏 实 地 走 稳 每 一 步 , 就 一 定 有 回 报 的 那 一 天 。
* 人 生 没 有 不 可 逾 越 的 天 堑 , 只 要 永 不 懈 怠 地 一 步 一 步 走 下 去 , 前 面 就 是 幸 福 的 彼 岸 。
* 千 万 不 要 低 估 沉 默 者 的 力 量 , 有 时 候 , 巨 大 的 能 量 皆 发 源 于 无 声 无 息 的 蕴 积 。
* 不 要 和 老 鼠 比 赛 , 你 如 果 与 不 是 同 一 重 量 的 人 争 执 不 休 , 就 会 浪 费 自 己 的 很 多 资 源 , 降 低 人 们 对 你 的 期 望 , 并 无 意 中 提 升 了 对 方 的 层 面 。
* 明 智 的 艺 术 就 是 清 醒 地 知 道 该 忽 略 什 么 的 艺 术 。
* 许 多 时 候 , 我 们 对 自 身 能 力 缺 乏 足 够 的 认 识 和 了 解 , 常 常 希 望 依 仗 身 外 的 帮 助 , 而 一 个 人 躺 倒 之 前 , 总 是 信 心 先 躺 倒 的 , 所 以 , 战 胜 困 难 首 先 就 是 战 胜 自 己 。
* 许 多 时 候 , 能 让 我 们 超 越 极 限 的 力 量 , 不 是 名 利 , 不 是 财 富 , 甚 至 连 自 己 的 生 命 都 不 是 , 而 是 在 血 管 里 涌 动 的 , 一 次 次 漫 过 心 底 的 爱 !
* 为 人 处 世 的 原 则 就 是 多 为 对 方 留 下 一 些 余 地 , 留 给 别 人 的 同 时 , 也 留 给 了 自 己 。
* 这 滴 水 , 请 捡 起 来 。 ( 爱 护 环 境 , 节 约 水 资 源 口 号 )
* 真 男 儿 从 地 狱 中 来 。
* 肉 体 是 精 神 居 住 的 花 园 , 而 意 志 则 是 这 个 花 园 的 园 丁 , 意 志 既 能 够 使 肉 体 "贫 瘠 "下 去 , 也 能 用 "勤 劳 "使 它 "肥 沃 "起 来 。
* 许 诺 通 常 分 为 两 种 , 一 种 如 清 茶 , 倒 一 杯 是 一 杯 , 一 种 如 啤 酒 , 才 倒 半 杯 , 就 已 经 泡 沫 翻 腾 。
* 宏 扬 传 统 文 化 , 振 奋 民 族 精 神 , 改 良 社 会 风 气 , 净 化 个 体 心 灵 。
* 面 对 繁 华 似 锦 的 生 活 , 我 发 现 自 己 总 是 期 盼 和 等 待 , 却 难 以 有 激 情 和 勇 气 去 主 动 争 取 什 么 。
* 请 拥 有 一 颗 年 轻 的 心 , 一 份 成 熟 的 思 考 和 一 双 能 听 别 人 善 意 提 醒 的 耳 朵 。
* 人 只 有 在 最 窘 迫 的 时 候 , 潜 能 才 能 充 分 的 发 挥 出 来 。
* 年 轻 就 是 活 力 无 限 , 激 情 就 是 永 不 言 败 。
* 成 功 是 一 个 不 断 超 越 自 我 、 突 破 自 我 的 过 程 , 也 是 一 个 善 待 自 我 、 宽 容 自 我 的 过 程 。
* 每 个 人 都 有 自 己 的 一 亩 三 分 地 , 永 远 的 守 望 可 能 只 会 收 获 糊 口 的 玉 米 , 如 果 跳 出 了 这 一 亩 三 分 地 , 你 可 能 成 为 乞 丐 , 但 更 有 机 会 发 现 远 方 的 金 子 。
* 通 向 天 际 的 金 光 大 道 已 经 铺 开 , 走 不 走 就 是 自 己 的 事 了 , 我 从 未 承 认 过 自 己 是 弱 者 。 所 以 我 毅 然 向 前 走 去 。
* 记 住 该 记 住 的 , 忘 记 该 忘 记 的 。 改 变 能 改 变 的 , 接 受 不 能 改 变 的 。
* 能 冲 刷 一 切 的 除 了 眼 泪 , 就 是 时 间 , 以 时 间 来 推 移 感 情 , 时 间 越 长 , 冲 突 越 淡 , 仿 佛 不 断 稀 释 的 茶 。  
* 怨 言 是 上 天 得 至 人 类 最 大 的 供 物 , 也 是 人 类 祷 告 中 最 真 诚 的 部 分 。  
* 如 果 敌 人 让 你 生 气 , 那 说 明 你 还 没 有 胜 他 的 把 握 。  
* 如 果 朋 友 让 你 生 气 , 那 说 明 你 仍 然 在 意 他 的 友 情 。  
* 也 许 有 些 人 很 可 恶 , 有 些 人 很 卑 鄙 。 而 当 我 设 身 为 他 想 象 的 时 候 , 我 才 知 道 : 他 比 我 还 可 怜 。 所 以 请 原 谅 所 有 你 见 过 的 人 , 好 人 或 者 坏 人 。  
* 快 乐 要 有 悲 伤 作 陪 , 雨 过 应 该 就 有 天 晴 。 如 果 雨 后 还 是 雨 , 如 果 忧 伤 之 后 还 是 忧 伤 . 请 让 我 们 从 容 面 对 这 离 别 之 后 的 离 别 。 微 笑 地 去 寻 找 一 个 不 可 能 出 现 的 你 !
* 每 个 人 都 有 潜 在 的 能 量 , 只 是 很 容 易 :被 习 惯 所 掩 盖 , 被 时 间 所 迷 离 ,被 惰 性 所 消 磨 。
* 人 生 短 短 几 十 年 , 不 要 给 自 己 留 下 了 什 么 遗 憾 , 想 笑 就 笑 , 想 哭 就 哭 , 该 爱 的 时 候 就 去 爱 , 无 谓 压 抑 自 己 。
* 当 幻 想 和 现 实 面 对 时 , 总 是 很 痛 苦 的 。 要 么 你 被 痛 苦 击 倒 , 要 么 你 把 痛 苦 踩 在 脚 下 。
* 我 们 确 实 活 得 艰 难 , 一 要 承 受 种 种 外 部 的 压 力 , 更 要 面 对 自 己 内 心 的 困 惑 。 在 苦 苦 挣 扎 中 , 如 果 有 人 向 你 投 以 理 解 的 目 光 , 你 会 感 到 一 种 生 命 的 暖 意 , 或 许 仅 有 短 暂 的 , 一 瞥 , 就 足 以 使 我 感 奋 不 已 。  
* 我 不 去 想 是 否 能 够 成 功 ,既 然 选 择 了 远 方 ,便 只 顾 风 雨 兼 程 ; 我 不 去 想 ,身 后 会 不 会 袭 来 寒 风 冷 雨 ,既 然 目 标 是 地 平 线 ,留 给 世 界 的 只 能 是 背 影 。
* 后 悔 是 一 种 耗 费 精 神 的 情 绪 .后 悔 是 比 损 失 更 大 的 损 失 ,比 错 误 更 大 的 错 误 .所 以 不 要 后 后 悔 。
* 日 出 东 海 落 西 山 , 愁 也 一 天 , 喜 也 一 天 ; 遇 事 不 钻 牛 角 尖 , 人 也 舒 坦 , 心 也 舒 坦
* 我 的 快 乐 都 是 微 小 的 事 情 。
* 任 何 一 件 事 情 , 只 要 心 甘 情 愿 , 总 是 能 够 变 得 简 单 。
* 渴 望 占 有 愈 多 而 愈 脆 弱 。
* 鸟 的 翅 膀 在 空 气 里 振 动 。 那 是 一 种 喧 嚣 而 凛 冽 的 , 充 满 了 恐 惧 的 声 音 。 一 种 不 确 定 的 归 宿 的 流 动 。
* 伤 口 是 别 人 给 与 的 耻 辱 , 自 己 坚 持 的 幻 觉 。
* 我 们 可 以 失 望 , 但 决 不 能 盲 目 。
* 幸 福 始 终 充 满 着 缺 陷 。
* 喜 欢 的 就 要 拥 有 它 , 不 要 害 怕 结 果 。
* 有 些 人 是 可 以 被 时 间 轻 易 抹 去 的 。 犹 如 尘 土 。
* 会 过 去 的 , 就 会 过 去 的 。 我 们 的 痛 苦 , 我 们 的 悲 伤 , 我 们 的 负 罪 。
* 任 何 东 西 都 可 被 替 代 。 爱 情 , 往 事 , 记 忆 , 失 望 , 时 间 … … 都 可 以 被 替 代 。 但 是 你 不 能 无 力 自 拔 。
* 如 果 有 过 幸 福 。 幸 福 只 是 瞬 间 的 片 断 , 一 小 段 一 小 段 。
* 如 果 把 人 生 比 作 一 棵 树 , 那 么 生 命 最 终 是 一 块 雕 完 的 木 头 , 唯 一 值 得 欣 慰 的 是 曾 经 被 绿 叶 生 长 过
* 一 个 人 需 要 技 巧 和 智 慧 , 但 最 不 能 缺 少 的 , 是 原 则 和 信 念 。
* 教 育 了 一 个 女 孩 就 是 教 育 了 一 个 家 庭 、 一 个 民 族 、 一 个 国 家
* 社 会 的 确 是 靠 那 些 杰 出 的 男 人 推 进 的 , 但 世 界 又 是 靠 这 些 平 庸 的 男 人 顶 住 的
* 学 校 里 有 高 分 低 分 之 分 , 但 校 门 外 没 有 , 校 门 外 总 是 把 校 门 里 的 一 切 打 乱 重 整 。
* 有 时 候 , 我 们 会 对 别 人 给 予 的 小 恩 小 惠 "感 激 "不 尽 , 却 对 亲 人 一 辈 子 的 恩 情 "视 而 不 见 "
* 学 会 平 视 权 威 , 你 会 变 得 气 宇 轩 昂 , 即 高 贵 ; 学 会 尊 重 法 律 , 你 会 活 得 心 安 理 得 , 即 自 由 。
* 只 知 刚 的 人 , 难 免 被 折 断 ; 只 有 柔 的 人 , 到 头 来 终 是 懦 夫 ; 只 有 那 刚 柔 并 济 才 可 能 是 最 后 的 成 功 者 !
* 这 个 世 界 上 , 真 正 可 以 信 赖 的 首 先 是 自 己 --是 自 己 在 向 着 一 种 光 明 的 目 标 的 奋 斗 中 付 出 的 努 力 与 血 汗 !
* 无 论 在 哪 个 行 业 , 决 定 一 个 人 是 不 是 高 手 的 根 本 因 素 都 不 是 技 术 , 技 术 到 了 一 定 的 程 度 , 大 家 都 是 一 样 , 能 分 出 高 下 的 是 人 的 心 --爱 心 、 信 心 和 责 任 心 。
* 每 天 告 诉 自 己 一 次 , "我 真 的 很 不 错 ! "
* 生 气 是 拿 别 人 做 错 的 事 来 惩 罚 自 己 。
* 生 活 中 若 没 有 朋 友 , 就 像 生 活 中 没 有 阳 光 一 样 。
* 你 可 以 用 爱 得 到 全 世 界 , 你 也 可 以 用 恨 失 去 全 世 界 。
* 真 正 的 爱 , 应 该 超 越 生 命 的 长 度 、 心 灵 的 宽 度 、 灵 魂 的 深 度 。
* 只 要 有 信 心 , 人 永 远 不 会 挫 败 。
* 抱 最 大 的 希 望 , 为 最 大 的 努 力 , 做 最 坏 的 打 算 。
* 美 好 的 生 命 应 该 充 满 期 待 、 惊 喜 和 感 激 。
* 人 只 要 不 失 去 方 向 , 就 不 会 失 去 自 己 。
* 人 生 重 要 的 不 是 所 站 的 位 置 , 而 是 所 朝 的 方 向 。
* 天 才 是 百 分 之 一 的 灵 感 加 上 百 分 之 九 十 九 的 努 力 。
* 快 乐 要 懂 得 分 享 , 才 能 加 倍 的 快 乐 。
* 自 己 要 先 看 得 起 自 己 , 别 人 才 会 看 得 起 你 。
* 肯 承 认 错 误 则 错 已 改 了 一 半 。
* 如 你 想 要 拥 有 完 美 无 暇 的 友 谊 , 可 能 一 辈 子 找 不 到 朋 友 。
* 把 自 己 当 傻 瓜 , 不 懂 就 问 , 你 会 学 的 更 多 。
* 因 害 怕 失 败 而 不 敢 放 手 一 搏 , 永 远 不 会 成 功 。
* 你 不 能 左 右 天 气 , 但 你 能 转 变 你 的 心 情 。
* 漫 无 目 的 的 生 活 就 像 出 海 航 行 而 没 有 指 南 针 。
* 好 好 扮 演 自 己 的 角 色 , 做 自 己 该 做 的 事 。
* 得 意 时 应 善 待 他 人 , 因 为 你 失 意 时 会 需 要 他 们 。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